暴風雨 電影片段 要有電閃雷鳴 的片段

時間 2021-10-14 22:27:00

1樓:陣斬關雲長

怒海爭鋒 2023年上映的,大海上風暴大的不得了,電閃雷鳴多的是。中間段開始都是下雨刮風。

完美風暴 2023年上映的,該片講述了一艘捕魚船在海上遭遇百年罕見的風暴,船員們在船長billy tyne的帶領下,頑強地與風暴搏鬥的故事,影片情節曲折動人,場面壯觀。同上,都是前中期開始就有風暴下雨。

大雨成災 上映日期2023年1月16日,同上。

侏羅紀公園3 2001 上映的,其中有場面是暴龍與棘龍在暴風雨中決鬥。中間部分。

水嘯霧都 2023年上映的,《水嘯霧都》,是講述一場巨大的風暴引發了洪水氾濫,洪水沿著英格蘭的東海岸線直接衝進泰晤士河,並迅速衝破堤壩開始淹沒整個城市,倫敦居民的安全正岌岌可危。後面部分。

極度深寒 2023年上映的,此片主題講的是章魚怪,但是海上雨下的很大。中間部分。

(以下是本人沒看過的)

颶風襲擊美國……兩股龍捲風同時襲擊美國芝加哥

閃電風暴/電閃雷鳴……兩個巨大的暴風雲團在密蘇里州一處小鎮上空對峙

龍捲風暴:**……龍捲風襲擊德國柏林

攔截暴風眼……美**方實驗造成災難天氣

超強颱風……描寫颱風“桑美”登陸的國產電影(拍攝中)

2樓:小巧荔

福爾摩斯2

侏羅紀公園

2012 儘量不看,嚇死人

大便時電閃雷鳴,還有暴雨

3樓:

依我做夢的經驗,您是要進財,我做這樣的夢很準!不過因人而異,如果您以前做過類似的夢,然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您可以參考,沒有的話您就上週公解夢查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好兆頭哦 雖然解夢這方面懂得不多 但我知道 大便是財 電閃雷鳴 火光應該都是和財有關係的

暴風雨來臨電閃又雷鳴是什麼歌的歌詞

首先是風平浪靜的海浪聲,然後是暴風雨來臨前夾雜著海燕叫聲的波濤聲,最後要有暴風雨到來時 狂風暴雨電閃雷鳴的聲音 暴風雨來臨之時海燕在電閃雷鳴之中呼喚什麼呢看出了海燕的什麼特點 岸裡何以顧 暴風雨的來臨 表現它積極 主動的戰鬥情懷和樂觀的態度 海燕在電閃雷鳴中呼喚著更猛烈的暴風雨,這是海燕向人民發出的...

關於電影片段熱愛電影的朋友來

no.3電子郵件 出處 網上情緣 福克斯是連鎖書店的大老闆,凱則是兒童書店的小老闆,福克斯想要吞併凱的書店。這對商場上的 敵人 卻不知道彼此就是對方最親密的。最後,凱的書店終於出局,當她收到的信約她在花園見面時,她見到了福克斯,一切恩怨頓時化作柔情蜜意。寫情書是上個世紀的事了,先不說你字寫得好不好,...

有哪些比較經典搞笑的電影片段

典真潔 08美國喜劇 青春愛慾吻 辣妹日記 中英字幕 http www.kissba8.com xunleidy 2008 1214 down 2138.html 08最新高分爆笑喜劇大片 情 色 中字 http www.kissba8.com xunleidy 2008 1213 down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