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調皮學習成績差我該怎麼辦呢,孩子學習成績上不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4: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現在的感覺,我的孩子也很淘氣,但所幸的是小學期間學習成績還是優秀的,雖然我的孩子現在上初中了,但沒有太大改進。我的經驗是這種孩子確實不是靠耐心和講道理能夠解決問題的,他們的本性是無法改變的,他們的優點是聰明,但就是有種“聰明沒用到正地方”的感覺,所以我在講道理的同時,進行了一些具體的措施:

首先必須經常和老師聯絡溝通,一方面瞭解孩子的在校情況,一方面介紹孩子在家的表現,讓老師也瞭解孩子,能“對症下藥”;

第二,一定要多和孩子溝通,為的是瞭解他在想什麼?為什麼淘氣?“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瞭解了他,知道他最愛什麼,最怕什麼,才能“治服”他。

第三,就是要有具體的學習方案,例如;今天要做一篇數學家庭作業,背5個英語單詞……。家長說道做到,督促孩子完成。

一起努力吧,這樣的孩子就是要家長多費心,但將來成才的也正是這種孩子。

2樓:哦了不懂

調皮搗蛋的孩子,貪玩的孩子,一般都是聰明的孩子,因為聰明腦子靈活,才變著花樣玩。要多表揚,多誇獎,一有進步就肯定他,當然要多監督他,大人是很累,但是會出成績的。

孩子學習成績上不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讓你孩子的成績上去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高一來成績不源理想不要氣餒,bai高中時期以後學習壓力相對du於中學時zhi期要大得很多,並且在學習dao難度上也有所增加,不適應新環境成績下滑是很正常的。

作為家長首先不能給孩子太大的心理壓力,平時要多和孩子溝通,及時瞭解孩子的學習狀況,瞭解孩子成績差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孩子提升學習成績。

如果孩子的成績提升不理想,建議家長提前給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幫孩子做規劃,孩子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5樓:東部建設

其實,每bai個人的智商都du是差不多的,關鍵在於教育方法zhi

,請dao不要見怪,依我看:

1·你首專先要使孩子擺脫懶屬和饞,極有可能存在這個因素,因為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好,所以平時會讓孩子要什麼就給什麼;

2·平時還可能要玩一定時間的電腦遊戲,時間久了,暫時性的網隱思想無法放下;

3·你要觀察孩子學習的注意力,是否缺乏那一種營養,可能需要補充一定的能量;

4·需要跑步·打球等運動,因為它能夠調節心裡,增強體質,提高免疫能力,使自己自信!

我家孩子性格非常調皮,平時怎麼管都管不住,所以學習成績也不理想,我該怎麼辦?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bai,如果孩子不好好學du習的話,建議先把孩子的心態zhi穩定下來,慢dao慢的再引導孩子努版

力學習。建權議最好還是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一些輔導機構是專門輔導好動的孩子的。

如果沒有好的方法,那麼也可以適當的讓孩子學習藝術或者體育,將來參加藝考或者體考。比如可以去學習攝影或者**,攝影或者**還是能讓孩子安靜下來的。

如果想讓孩子將來能考個好大學的話,那麼不妨提前為孩子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這樣升學時也會事半功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教育孩子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所以你現在遇到困難就要靜下心來,自己養的孩子為什麼這樣,不能只專注孩子的問題。

8樓:聯誼氖踴

這就需要外來部力量的介入

自了,譬如你bai找個培訓班,他們有

du專人監督你的孩子學習zhi,就拿dao大道教育來說,他們實行軍事化管理,再調皮的孩子到了那都會變乖的,而且他們的老師也是非常有能力,他們學校出了非常多985,211的學生,相信你孩子到了那一定會有變化的

9樓:北冬m路南

帶他去做一些學習之外的勞動,比如幫助環衛工掃地 售賣小東西,撿瓶子**換錢,讓他體會到賺錢是不容易的,父母是很辛苦的。

10樓:學會釋懷

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不一定學習好,就有出息,學習好並不是唯一的出路,

11樓:陽光下的薄荷綠

也許適合別的呢,不要太灰心。

孩子調皮,但學習成績是班裡的前五名,老師嫌他平時表現不好不給他獎狀這樣對嗎

12樓:美麗0姐姐

我覺得就算平常孩子調皮,但至少在學習上,孩子和家長都有努力了,班級前5名的成績,老師也應該適當地給孩子鼓勵和表揚,而不是批評

13樓:

要看給你家孩子什麼樣的獎狀?如果要是三好學生之類的獎狀,他要求是品學兼優的,不止學習好,而且還要紀律好,這樣才能讓同學信服,他學習成績比較好,可以設立一個單項獎,學習成績獎,孩子情緒低落,你不要說風涼話,要從正面引導,他要跟老師積極進行溝通。打**不接,你可以去拜訪老師說明情況,比方說這次沒有機會,下次去考慮這一個機會,能不能把孩子座位往前調調,讓老師多加管理,家長會積極配合的老師。

14樓:房丹南

在學校對孩子有很多獎項,設立獎項就是為了鼓勵孩子,學習進步獎,熱愛勞動獎,文明禮貌獎……孩子是否優秀要綜合評價一下。

孩子學習成績很差又調皮,想讓他學點什麼技術,以後工作有出路?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上職業技術學院挑最喜歡的,不用管什麼發展有前途,畢竟行行出狀元的,只要學的精,還怕賺不到錢。學專業還是要挑自己感興趣的來學,這樣才有毅力 學一個自己不喜歡沒有興趣的東西,畢業工作了也幹不滿兩年想辭職的

18樓:有志者x事竟成

不知道你的孩子讀幾年級,說實話讀書還是很重要的。現在大學擴招,學歷已經是敲門磚了。

19樓:嗯額嗯嗯嗯額

我的孩子也是這種情況,現在在項城市雜技藝術學校學雜技,既能學文化知識還能學到才藝,孩子很樂意。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1樓:小樂同學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的孩子已經上三年級了.學習成績不錯就是太調皮了在學校同學和老師都不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介意。我小時候調皮得恨不得讓人想掐死的少年們長大都當老闆了!

不一起坐就不一起坐,自己坐更寬敞。看不到配副眼鏡就好了。

孩子學習成績差怎麼辦?孩子的學習成績差怎麼辦?

孩子成績下降一般的原因 是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正處在青春期,生理和心理都會發生各種變化,也容易受到一些外在各種因素的影響。家長不僅要關心孩子的學習,更要關心孩子的心理需求。你可以通過以下3點來提高孩子的成績 1講究方法。父母要講究方法,不要一味的責怪孩子,也不要把責任都加在孩子身上,應該要注意教育孩子的...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差怎麼辦?

你好,孩子成績不理想的話,要及時和孩子溝通,多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了解孩子成績差的原因是什麼,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孩子提公升成績。孩子到了高中之後學習壓力相對於初中來說要大很多,而且學習的難度也相對變大了很多。如果孩子沒有好的學習方法可以改善學習成績,家長可以給孩子報乙個輔導班來輔助孩子的學習,或者一...

孩子學習成績差,不願意學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差,不愛學習怎麼辦?

小神 沒有天生愛學習的孩子,關鍵是看父母怎麼引導。一 幫孩子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 作為父母,應該要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如果說學習方法不正確,那麼孩子不僅不愛學習,成績也會越來越差,甚至對學習產生厭惡的情緒。家長們可以多和老師進行溝通,找到孩子不愛學習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