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躺床上一閉眼就會有各種各樣的聲音在我腦海裡轉然後又迅速醒來,就在打瞌睡的那幾秒裡好像做夢

時間 2021-07-24 14:25:29

1樓:

沒事的,是人都又過這個吧!

有可能精神緊張的時間太長了。現在放鬆下來了。所以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就是,嚇了我一跳

3樓:無風夜深

大家都知道人的耳朵由外耳、中耳、內耳三個部分組成。外耳和中耳都是傳導聲波的重要部分,從外耳的耳廓收集外界的聲波,接著通過外耳道、中耳集中將聲波傳到鼓膜的地方。而內耳則是感受聲音以及感受身體在靜止狀態和運動時的位置器官。

不過鼓膜位於中耳中,是一塊像鴨蛋形薄膜,面積大概為85平方毫米,而且很靈敏,由外耳傳來的聲波傳到中耳,接著引起鼓膜振動,而鼓膜的振動又導致三塊聽小骨振動,繼而引起內耳中位聽神經的感知,立即將“資訊”傳送到大腦。  於是這樣人的大腦通過人的耳朵就會馬上感受到外界的各種各樣聲音。 我的看法是,物理裡面不是有說嗎,聲音通過震動發聲,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聽到的大聲音掩蓋住了小聲音,但是這個小聲音依舊是存在的,所以當寂靜的時刻,我就能聽見小聲音了。

我還有一種解釋,就是我們體內的血液流動或者是細胞生成,這樣透過骨感測我們就能聽到來自於我們體內的聲音。 總之呢,這種聲音是很常見的,沒當到寂靜的時刻就會有,我也是這樣,這個並不是什麼心理問題,那些聽不到這些聲音的人呢,可能是因為睡覺的環境太吵了,所以我們應該慶幸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是太累了吧,注意休息

我們的周圍有各種各樣的聲音你留意過什麼聲音它使你想到什麼用一段話寫下來1

5樓:sunny柔石

轟隆隆,轟隆隆,這氣勢疲憊的是打雷的聲音,就彷彿一支打鼓的樂隊在天空上演出,下雨了,“滴答滴答”這美妙的雨聲總能勾起人們美好的回憶,自己就像在一個安靜的,屬於自己的空間裡,靜下心來聽那雨聲,多麼溫柔啊!在這充滿一切完美音韻的世界中,我聽到了。

坐在大樹下,一陣陣清爽的風吹過,樹總能“沙沙”的歌唱,每一片樹葉都發出自己獨特的嗓音,彷彿一個大型的樂團在只為你一人合唱。那聲音會游到你的腦海裡。你只需要閉上眼睛仔細傾聽,就能不知不覺地將心裡的憂慮趕走,不再覺得自己是渺小的。

廚師們在炒菜時的聲音更是奇特,“咚咚”這是廚師們開始演奏了,鍋與鏟子最好的配合末過於此了,這些聲音彷彿鈴鐺是輕脆的響聲,菜炒好了,**也就結束了。

蟲子中的**家知了,它們的演奏絕對是不容置疑,那聲音可稱上一流了。烈日當空,**家們在樹陰下“咯吱。咯吱”,的不知道有多歡快,弄得人們心裡直癢癢,也想拿來樂器與蟲子門合奏一曲。

掌聲,是每一座城市所需要的尊重。理解和鼓勵,掌聲,是一種使人心中感到平衡的聲音,總是那麼深入人心。當別人受到曲解時,把你發自內心的掌聲給予他,這是理解的掌聲;當別人受到諷刺與侮辱時,給予他文明的掌聲,這是尊重的掌聲;當別人受到挫折到下時,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給予他最大的鼓勵。

聲音能使人的心靈得到淨化,更美的**能讓人回憶起美好的回憶,假如世界失去聲音,人們的內心就無法充實!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醒來,有鳥鳴聲,悅耳動聽,讓人心情愉悅;上班途中,車水馬龍聲,讓人感到生活的節奏感,覺得活著真好。

7樓:

清晨醒來 鬧鐘將我們喚醒然後迎來新的一天

早飯時食物滋滋的聲音開啟我們的食慾

上班時路上車水馬龍 汽車鳴笛聲此起彼伏

晚上睡眠時 呼嚕聲四起

謝謝採納

8樓:

手機錄音時是使用主麥克風收集聲音,如錄音無聲建議在硬體檢測中測試主麥克到聽筒迴環測試,檢視是否正常。

2.手機錄影時是使用次麥克風收集聲音,如錄影無聲建議在硬體檢測中測試次麥克到揚聲器迴環測試,檢視是否正常。

3.如硬體檢測正常則判斷為系統或者三方軟體干擾。嘗試更新最新完整包或者備份清空所有資料嘗試。

4.如主麥克/次麥克在硬體檢測不正常,則按照三包流程申請辦理退換貨或者維修手機錄音時是使用主麥克風收集聲音,如錄音無聲建議在硬體檢測中測試主麥克到聽筒迴環測試,檢視是否正常。

2.手機錄影時是使用次麥克風收集聲音,如錄影無聲建議在硬體檢測中測試次麥克到揚聲器迴環測試,檢視是否正常。

3.如硬體檢測正常則判斷為系統或者三方軟體干擾。嘗試更新最新完整包或者備份清空所有資料嘗試。

4.如主麥克/次麥克在硬體檢測不正常,則按照三包流程申請辦理退換貨或者維修手機錄音時是使用主麥克風收集聲音,如錄音無聲建議在硬體檢測中測試主麥克到聽筒迴環測試,檢視是否正常。

2.手機錄影時是使用次麥克風收集聲音,如錄影無聲建議在硬體檢測中測試次麥克到揚聲器迴環測試,檢視是否正常。

3.如硬體檢測正常則判斷為系統或者三方軟體干擾。嘗試更新最新完整包或者備份清空所有資料嘗試。

4.如主麥克/次麥克在硬體檢測不正常,則按照三包流程申請辦理退換貨或者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腳踏實地的,不是電視劇裡的瀟灑和悠閒,如果只是空頭的許諾而不付出行動,那你的女朋友是不會再給你機會了,看她給過你機會,說明她對你還是抱有希望的,

求講給女友聽的睡前小故事,不要那種動不動死人的。字數別太多,多了手打著累…

10樓:米格戰鬥機

給女友聽的睡前小故事有:

1,天堂放假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2,灰小兔

“兔小灰,你說,你究竟喜歡我哪一點呢?”

“每一點。”

“討厭,你怎麼也學會人類的那些花言巧語啦,我知道我有許多缺點,你不可能每一點都喜歡的。”

“那麼,或許我喜歡的是你的優點,但我更寵愛你的缺點。”

“那在優點中,最最喜歡的是哪一點呢?”

“真的很難說出具體的哪一點。”

“為什麼會很難?”

“因為喜歡又不是呈點狀分佈的。”

3,精神病人

在一個精神病院裡,有一天院長想看看三個精神病人的恢復情況如何,於是在他們每人面前放了一隻小白兔。

第一個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著小白兔的兩隻耳朵,嘴裡嚷著“駕”,院長搖了搖頭。

第二個人背對著小白兔,拍著它的屁股,嘴裡說著“給我追”,院長嘆了口氣。

第三個蹲在那裡一個勁兒的摸著小白兔,院長看後,滿意地點點頭,只聽他說了一句:“小樣的,放你300米,等我擦好車再追你!”院長倒地暈倒……

4,狗熊滑冰

冬天到了,西北風呼呼的吹著,一陣陣寒流襲來。小河裡的水都結冰了,像一面閃閃發亮的鏡子。

早上,小熊剛剛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小河邊,看見河水都結冰了。小熊一蹦三尺高,開心地想:“我可以去溜冰了。”

於是,它興沖沖的跑回了家,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溜冰。”

媽媽說:“冰面薄,很危險的。”

小熊暗暗的想:“我才不信,我就去溜一會兒,才不會有危險呢。”它想著想著,就輕手輕腳的溜了出去。

到了小河邊,迫不急待地跳到冰面上。突然,只聽見“咔嚓”一聲,冰面裂開了,小熊掉到了冰窟窿裡,冷的直打哆嗦,大聲哭喊著:“救命啊!”

這時正在水底休息的大烏龜聽到了,浮上水面,把小熊救上了岸,並語重心長地對它說:“以後可不能再任性了!”

5,小白兔和狼

“大爺,你以後都不霸道了嗎?”小白兔認真地看著狼。

“當然,狼大爺說話算話!”狼恨不得立正敬禮,“我對著你美麗的大眼睛保證!保證不踩你的花,保證不在你漂亮的耳朵上綁蝴蝶結。也保證……”

狼不捨地接道:“不揉亂你特別柔順的頭髮了。”

“蝴蝶結可以綁的……”她想了想,又小聲說,“頭髮也可以給你揉……”

“你把你的妹!把老子綁兔耳朵上幹什麼?”蝴蝶氣急敗壞。

“別動別動。”狼儘量溫柔地勸著,一邊摁著蝴蝶往兔子耳朵上湊。“大爺,咱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小白兔一臉木然的坐著,“這就是你說的驚喜?”

“我知道你內心有多麼開心,你就不要再掩飾了!”狼一臉得意,“果然媽媽說的沒錯,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就是會演戲!”

11樓:豬豬晚安

我好想你—

半夜的街邊,有兩個人在路邊的燒烤攤喝酒。

男孩旁邊的人問他:“你說,是不是一想到對方,就馬上屁顛屁顛的去找她,時間久了,愛就不平衡了。”

男孩喝了一口酒,笑了一下說:“也不是吧,找她的過程中,有玩,有吃,有景。找到她之後........有她,多開心啊。”

旁邊的人又問:“那,她想你的時候,有來找你嗎?”

男孩的笑意更滿了:“有啊,我跟她說,晚上會有流星,要不要過來一起看看;我跟她說,我剛剛買了一包辣條,要不要一起嚐嚐;我跟她說,我想你了,要不要見個面。她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旁邊的人說:“那也還是你在想她啊,你這樣不累嗎?”

男孩說:“談戀愛計較這麼多幹嘛?只要是我愛她,她也愛我,這就足夠了。哪來那麼多條條框框的,我愛她就想見她,本來就沒有錯。一邊戀愛,一邊計算著各自的付出,那該多累啊!”

男孩抬起頭,看著那雪白皎潔的月亮,彷彿看見她的臉龐,眼眶不禁流出淚水。

“我好想你,好想飛奔的去見你啊。”

豬豬晚安~

作者——豬豬晚安

1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蝶戀花胡秉言

默默無聞的蝶兒被繭兒束縛在樹枝上忍受了一冬的嚴寒,終於讓春風把它喚醒破繭。

剛剛看到大千世界是多麼的美輪美奐,

有些顧及不暇更有些晃眼。

孤寂的身影覺得有些膽顫,

她多麼需要觀察鍛鍊和很多夥伴。

她積蓄了變天的力量振翅飛遠,

尋找適宜的環境和美麗的花間。

石榴眯著笑臉來擁抱蝶兒翩躚,

葵花瑩瑩敞開碩大的花盤。

月季芳香玫瑰嬌豔,

還有油菜花把阡陌黃遍。

小荷露出花苞尖尖,

迎春隨風,桃花鮮豔。

杜鵑芍藥富貴牡丹。

薔薇天竺潔白玉蘭都在向她召喚。

啊,多麼美麗的季節,

啊,多麼美麗的畫面。

願她擁有美好春天,

願她擁有心儀的夥伴。

13樓:爽朗的

有個小仙女喜歡把雲朵捏成各種各樣的形狀,這天

14樓:幸運的嗯啊哈

辛苦你了哥們,你如果打字給他,還不如你錄段貼心的話給她。

15樓:灌灌灌看

她沒有聲音了,有呼吸聲,蟹蟹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是一個女生給我發的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還是底不了一段語音

18樓:牛狗在南山

找軟體軟體聽哄睡電臺或者找個小姐姐給你講睡前故事隨便要個文字,就可以講給女友聽。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19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晚上睡不著可以吃些助眠的食物,助眠的食物有龍眼、獼猴桃、香蕉、葡萄、蘋果。

1、龍眼

對腦細胞有一定的營養作用,能起到鎮靜、安神、養血、抗衰老等功效。龍眼肉15克加糯米100克,煮一碗龍眼肉粥於晨起或睡前空腹食用,既能安神又能補脾。

2、獼猴桃

獼猴桃富含豐厚的鈣、鎂及維生素c,有助於神經傳導物質的組成與傳遞,此外,它還富含其它水果中極為少見的鈣質,具有穩定心情及按捺交感神經的效果。有人說,每天多2個獼猴桃,可以大幅度提高睡眠質量。

3、香蕉

香蕉中富含能讓人遠離鬱悶心情的維生素b6和使人精力愉悅的5―羥色胺物質,用香蕉可治抑鬱和情緒不安,因它能促進大腦分泌內啡化學物質。它能緩和緊張的情緒,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勞。

4、葡萄

葡萄中富含能輔佐睡覺的物質——褪黑素。褪黑素是大腦中松果腺排洩的一種物質,其與睡覺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絡。睡前吃葡萄,能夠協助調理睡覺週期,使不正常的睡覺狀況得到改進。

5、蘋果

蘋果富含糖類、果膠、蛋白質、蘋果酸、奎寧酸、檸檬酸、酒石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族、維生素c、鉀、鋅、鐵、磷、鈣等多種元素。芳香成分中醇類含92%,羰類化合物6%。蘋果濃郁的芳香對人的神經有很強的冷靜效果,能催人入眠。

我一躺床上就牙疼是怎麼回事,牙疼,為什麼躺床上就不疼了

昔日暮黃昏 去醫院拍個片 牙齦管看看是否有堵塞或腫脹 如果牙齒只是受外界刺激疼估計是深齲 還不是牙髓炎只要去牙科清除病灶壞死牙本質消炎修補就可以的了為什麼牙疼特別讓人難以忍受 因為牙齒裡面有牙髓 神經 所以病變齲壞以後疼痛特別劇烈介紹下疼痛的兩種型別 無自發痛 如果牙齒沒有自發痛只是受外界刺激疼痛建...

白天不怎麼咳嗽 為什麼晚上一躺到床上喉嚨就很癢 不停地咳

晚上咳嗽,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炎症,白天要堅持多喝熱水,可以開一些鎮咳消炎的藥,如果還是止不住就去醫院,做個檢查,胸透還有查一下血,對症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晚上咳嗽多不好的,這樣早點去看咳嗽還能早點好。 曹雨田的天空 白天人的身體一直都是吃東西了,喝水了,說話了,而晚上以後所以的病都是到晚上...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台式電腦組裝機會有各種各樣的散熱器?比如說 硬碟散熱器,記憶體散熱器,北橋散熱器

呵呵 顧名思義 自然是散熱用的哦 你說的各個部件的散熱器就是針對各個部件散熱的 其實個人組裝的家用電腦 一般只有三個的 電源風扇 顯示卡風扇 或者是導熱管 cpu風扇,有些機箱上也是帶有風扇的 你說的 硬碟散熱器 記憶體散熱器等等 沒必要的 除非一些專業的伺服器或者超高配置的機器才用的上 沒見過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