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出乙個明星 就會有那麼多的FANS呢

時間 2023-04-14 12:05:06

1樓:網友

因為他們是追星族!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吧~但也不是說出乙個就喜歡乙個吧。

有很多的人再不斷的出生,有很多的人在不斷的成長,所以新的明星也是有需求的。

如果你覺得fans是一件無聊人的話,你也許太偏激了點。

人人都是在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或願望找乙個具體的負載體,於是乎明星就自然成了選擇的物件,或有崇拜之意,或有欣賞,總是有閃光點吸引人們的,個人認為百家的那些教授也是明星啊,我們飯一飯還是有理由的吧。

3樓:飛的開始

遺失的無奈:

超女和快男的人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尤其是超女的fnas遍布全國。

如果都是花錢買的,那代價也太大了吧。

還有fans可以買一時,不能一直買吧。

4樓:公主的魔法鏡

經紀公司炒的。

有一期娛樂現場,幾個超女快男的帖吧吧主都去了。

還有組織歌迷會什麼的,所用的錢都是向天娛報銷,幾位吧主好象也是天娛每月固定開工資的。

有他們這些人一炒,肯定排名就上去了,然後就有人關注了,再加上他們捧的人長的不錯,於是人氣就有了。

5樓:網友

有fans追了才叫明星嘛。

你自己矛盾哦。

至於追星嘛。

怎麼會無聊。

看異性養眼明星有益身心健康。

要是有才的實力派也很不錯呀。

6樓:遺失的無奈

都是那些娛樂公司弄的抄作```要不就是很多的女花痴發神經`

討厭超女`鄙視超男`都花錢買fans的`

明星為什麼會有粉絲?

為什麼有的明星會有那麼多粉絲啊?

明星為什麼都有粉絲?

粉絲為什麼喜歡明星?

7樓:哆啦休閒日記

有以下心理:

1、讓自己獲得前進目標。

明星與普通人不同,明星幾乎全身上下都有閃光點,在生活中是很難見到這種人的存在,當在電視上看到有這樣的乙個明星存在時,就像是有了前進的目標,並且一直引領自己前進,尤其是在螢幕上看到明星們的努力,會讓自己也會有前進的動力。

撒貝南曾經表示,追星就是在追自己。或許是自己很想成為那樣的人,但是達到不了,所以只能追星,在他們的身上看到自己想要追尋的事情。

2、優秀的明星讓人喜歡。

在生活中,我們會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演藝界的明星演技到位,**界的明星跳舞和唱歌的能力都特別強,這會不自覺的吸引人靠近。

尤其是很多男明星,在劇中扮演乙個很完美且性格招人喜歡的角色,這會讓明星帶上粉絲濾鏡,不過大家在生活中要分清楚這一點,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明星也一樣,大家在追星的同時要保持理智,不然會漸漸迷失自我,最後連追星的樂趣都沒有了。

3、尋找精神宣洩口。

在追星的同時也可以找到精神的宣洩口,想要去守護乙個人,看到一位明星逐漸成長起來。還有就是在生活中沒有遇見那麼喜歡的人,所以就可以去喜歡明星,將自己的情感宣洩出去,有人問追星讓你收穫了什麼?應該是快樂吧!

要在追星中獲得成長,這樣的快樂就是實際的。

注意事項:

粉絲心理學把追星分為三個層次心理:娛樂社交型、個人情感型、邊緣病態型,前兩種還是比較正常的,最後一種就比較極端了。

隨著電視、網路的普及,大眾**的盛行,追星,已經成為當下年輕人的某一種生活方式,喜歡,或許沒有對錯之分,但理智追星,才是喜歡的正確開啟方式,切莫把純粹的喜歡與欣賞變成沉重的負擔,這應該是每個年輕人應該學習的「人生必修課」。

明星為什麼會有粉絲?

8樓:昨夜忽然大雪

能成為明星的都是有過人之處的,比如說長得帥氣漂亮,演技出眾,歌唱的好,舞跳的棒等等。大家喜歡他們的某一方面,就會從精神和資金上支援他們。

再說趙麗穎,雖然她不算是美若天仙,但是她長得比較可愛,比較順眼,看起來很舒服,讓粉絲們感覺心裡很暖很甜。而且趙麗疑堅持,努力,簡單純樸,懂得感恩,對粉絲們都很好很親切。難怪粉絲們會這麼喜歡她了。

明星和粉絲是相輔相成的。明星帶給粉絲們正能量和精神享受。粉絲們給明星帶來流量利益。有粉絲他才是明星,如果都不關注他,他又算哪門子明星。

9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粉絲的支援和關注是明星發展的動力,粉絲就像是明星的強大後援,明星如果沒有粉絲,那麼他就會缺少發展的空間,所以粉絲對明星來說是很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多出現在公眾眼前,在加上他有一定的人設,當然就會吸引志同道合的粉絲來支援他們了。

11樓:愛麗絲

因為明星有支援他們的人,粉絲願著內心對明星的喜愛就會去追捧他們,所以就會成為粉絲。

12樓:旗曉靈

因為它特別紅,有的人會知道他是這個性子,我跟他的性質差不多,然後我就特別喜歡她,然後是因為她長得漂亮啦,還是長得大塊特別招人喜歡啦,然後就會有很多粉絲來喜歡他。

13樓:裡裡與豆

很多人想成為或者想擁有的一些特質沒有實現,正好又在明星的身上看到了這單就會喜歡這個明星,有崇拜感。

14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為什麼不能有啊,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她身上有些東西吸引了我,讓我喜歡,很多女明星都很棒啊,她們值得讓人喜歡啊,為什麼不能有粉絲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露臉因為他的目的就是給別人看見給別人喜歡。

16樓:歡笑

因為他們做的事很出名。

17樓:莫慌的故事

哪怕世界荒蕪,總有人是你的信徒!做好自己!

18樓:吳嘚嘚杜都督

因為有人氣,喜歡他啊。

你會因為什麼而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一定是因為這個藝人身上有著吸引我的地方,有著特別的閃光點,才會讓我想去做這個藝人的粉絲的願望。因為,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就意味著會關注這個藝人接下來的動向,也會倒著去看這個藝人之前的生活。而且,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也意味著從成為這個藝人的粉絲中,也能讓自己變成乙個更好的人才對。

所以,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應該要是一種雙贏的局面,也就是藝人得到了粉絲的支援變得更好,而粉絲則因為藝人的引導作用變得更好。那麼,一般會因為什麼而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呢?

20樓:小小小達人呀

我會因為乙個藝人的作品成為乙個藝人的粉絲,空有外表沒有實力的藝人是吸引不了我的,影視劇是乙個演員實力最好的體現,能演出以部讓我反覆追的劇的藝人,我會成為他的粉絲。

2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會因為乙個藝人的顏值或者唱歌的實力,還有在電視劇集當中飾演的角色,成為他的粉絲,因為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有魅力。

22樓:蠟筆小小新

只要他演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好看,就會成為粉絲。

23樓:孫曉晶

因為他對任何事物的態度以及責任心,我喜歡易烊千璽。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流浪狗?

尤其是加菲貓的那種嘴巴,它根本就沒有自主覓食的能力,而是需要別人來給它餵食。而現在大街上的中華田園貓則有很強的野外生存能力,它們非常擅長躲藏人類的 為自己在城市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生存空間。所以這一類貓的數量增長才是我們應該注重防範的! 一樹夏語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四處流竄的流浪貓。它們靠著撿一些別人扔...

為什麼人有那麼多煩腦,為什麼一個人有那麼多煩腦

朋友你好,其實煩惱 於慾望,無慾無求了就沒有煩惱了。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欲求是不可能的。儘量降低自己對人和事物的期望值,要用平常心來對待。一個幸福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就在我們眼前 就在時空的分秒間 如果我們僅僅想獲得幸福,那很...

明星胡歌是個怎樣的人,為什麼那麼多明星喜歡跟

名流丨丶 胡歌是一個對每一個方面都特別認真的人,不僅僅是對自己的工作,他對自己的愛好也非常的專注。而且他還把自己的愛好做到最好,我覺得胡歌這樣值得我們去學習,因為我們做事情美不應該半途而廢,也不應該,淺嘗輒止,而是應該,要做就做到最好,我們應該有跟胡歌一樣的信念。喜歡胡歌的人非常非常多,在我身邊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