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絕園的暴風雨的動漫,類似的絕園的暴風雨的動漫男主和女主要好看的

時間 2021-06-29 06:38:58

1樓:雨桓

類似?是怎麼個類似法?樓主你說清楚啊,介於你沒說清楚,我只能按照自己的理解來,就是魔法+校園題材吧。

1、《青之驅魔師》(魔法很炫,不過不太喜歡裡面的女主)2、《元氣少女緣結神》(這個應該很符合你的要求,雖然我感覺很一般)3、《sola》(畫風很清新,描繪的姐弟親情很感人)4、《灼眼的夏娜》(只看了第一季,個人感覺一般)5、《月詠》(這個算是吧,吸血鬼題材)

6、《緋色的欠片》(這個真心很美型,劇情就一般了)7、《伯爵與妖精》(畫風很美型,不過我只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8、《罪惡王冠》(最近正在看,感覺還挺不錯的,畫面很華麗)9、《殭屍借貸》(劇情很有意思,人設很好看)10、《科學的超電磁炮)(戰鬥很激烈,炮姐很有愛啊)11、《風之聖痕》(男主很強大,個人很喜歡男主的性格)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更新的“六花的勇者”就是推理+魔幻。我自己最近看完了這部動漫,超喜歡女主角愛花。以“暴風雪山莊”模式講主角全員關在一封閉環境中的“殺人遊戲”。

七人之中只有一個是假貨,其他的都是隊友。建議關閉彈幕**,有劇透或錯誤的思考方向。還有建議看以前先看下簡介。

求採納。

3樓:博奕天倫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寒蟬鳴泣之時、空之境界、anothe、死亡檯球等都是要帶著腦子去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園的那種感覺很少有動漫類似 推理+魔法這一點就已經很稀少了

感覺可以去看一下吸血十字界 一個作者 很喜歡的一部 不過這個是漫畫......

類似的絕園的暴風雨的動漫男主和女主要好看的

5樓:隱漠之殤

惡魔倖存者2,罪惡王冠這2個超像而且超好看神作

6樓:是奐奐呀

翼年代記

刀劍神域

約會大作戰

金色琴絃

東京暗鴉

滑頭鬼之孫

罪惡王冠

夢色蛋糕師

兄弟戰爭

絕園的暴風雨中提到的外國小說《暴風雨》講的什麼

風暴 暴風雨 是莎士比亞的最後一個完整的傑作。故事的大意是 普洛斯彼洛義大利北部的米蘭公爵,他的弟弟安東尼奧,有事業心,那不勒斯國王的阿隆佐的幫助,城邦篡奪王位的公爵。普洛斯彼洛歲和他的小公主歷盡艱險漂流到島上,他用神奇的精靈和怪物統治島嶼的手和腳。幾年後,普洛斯彼洛一個魔術引起衝進他們的兄弟和那不...

求類似的動漫,求類似《妖精的尾巴》的動漫

小蝶兒乖乖 十字架和吸血鬼 2008年1月3日 23 30 官網 http www.rosa vam.com porfy的長旅 2008年1月6日 19 00 官網 http www.nippon animation.co.jp new hotinfo 0711porfy.htm 時間飛船 新系列 ...

有沒有和死神類似的動漫,類似死神的動漫

雷千兒侍周 火影忍者 看前面有意思,看後面越看越無聊,海賊王 剛看挺白痴的,越看越有意思,裡面有很多類似 死神 那樣的惡搞 孟山蝶波博 噬魂師 驅魔少年 黑執事 反叛的魯路修 聖鬥士星矢 大概就這把, 丶心念 強烈推薦你看 浪客劍心 tv96集的 我最喜歡的三部動漫 劍心 犬夜叉 死神 每年都看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