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最可悲的就是沒有知心朋友,甚至連普通朋友都沒有,還遇到那麼痛恨的工作,我這輩子得罪

時間 2021-06-29 06: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一樣。就這樣憋屈任性的活著吧。我們還活在這個世界就證明我們是正確的存在。去找那些讓自己開心的東西吧。找你認為能做朋友的人吧

2樓:哈哈好的

我也沒有知心朋友,越大越不會再有知心朋友,都是為自己打算的,包括我也是一樣。不要這麼悲觀,沒人對你好就自己對自己好。

3樓:奮斗小馬句

呵呵,看你是急躁了。工作很多人都不是很滿意,這是隻在沒有更好去處之前的謀生手段之一。朋友都是慢慢處出來的,慢慢來,加油吧

4樓:我行我隨心所欲

你是心態有問題?正確面對現實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

沒關係,我跟你的處境一樣,真心待人就好了

6樓:

你這樣想只會越來越黴。要知道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心力感召來的。所以多往好處想想,陽光一些,樂觀些,一切都會向好的方向發展的。所謂禍福無門,唯人自召是也。

7樓:

人從出生就是哭著,決定不會事事如意,如何打贏一副不好的撲克才不愧對此生。希望你振作!

8樓:盧夢陽

知心朋友難得,我也沒有

9樓:會飛的尼

這就算是怨世吧,想想你的親人吧

10樓:驀然回首

根源還是在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不要怨天憂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沒有事事如意 我愛人的工作也不順心……我也沒有什麼太好的朋友這不怪誰……我問你工作為了什麼

12樓:我錯了

這個有沒有從自身找過問題,不可能點背這麼多年吧!試試改變下自己吧?

13樓:

換個角度看人生,把心放寬點,也許生活中並不只是壞事,其實也有好的方面

14樓:

陽光中在風雨後,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悲觀,你是不是覺得上帝不會眷顧你

16樓:流沙

朋友還可以再交。至於工作嗎,好多人都沒有工作,指不定會有多少人羨慕你呢,知足者常樂

17樓:姐愛凱源璽

說實話知心盆友很難遇到,要是沒盆友的話說明是個人原因了。主動和別人溝通,平等交流,這樣你應該會友普通朋友的

18樓:幸福到永遠

放穩心疼正確對待人生

像我這樣一個朋友都沒有的人有沒有,不說知心朋友,就是普通朋友都沒有,更別提女朋友了,有沒有這樣的人 20

19樓:

當然有啦,但你不要灰心,你要試著改變,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٩(๑´∀`๑)ง*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你可以試著改變。

21樓:慶憶彤

那你一個朋友都沒有嗎

是不是世界上絕大部分人的一生只有一堆的普通朋友?沒有真心朋友

22樓:九月

可能吧,有些人可能有一個知心朋友,但是一個普通朋友都沒有,版而有些人可能有一權大堆朋友但是一個知心的都沒有,朋友貴在質量不在數量,你開心的時候知道誰是你朋友,但是隻有當你低谷的時候誰才知道是你的朋友,所以真心朋友真的挺難遇到的,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有些人很幸運,一輩子遇到了好幾個。

所以當我們身邊出現了真心的朋友時,我們要學會珍惜,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得學會分辨真心朋友和普通朋友,不要吧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混為一談,以免最後自己受傷。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真心換來的,你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真心朋友確實是很難能可貴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其實朋友這個東西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對別人,生活中的確有一些人不夠你怎麼用心對他,他都不會用真心對你,但是這不能代表大部分人,所以主要我們真心對朋友,就會有真心的朋友

25樓:吳興悅音

不是這樣的,也不是這麼悲觀的,其實一生有2-3個知心朋友足矣,不需要太多。交朋友也是雙方的。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需要copy真心來換的 想要獲得的同時一定要學會付出 付出才會有所回報 真心朋友確實

27樓:1蛋蛋媽咪

是的,特別是現在在壓力這麼大的狀態下,就是這樣的。

28樓:泓哥

普通朋友肯定佔大部分的,同學,同事,朋友的朋友等等,或許還會遇到些陌生人成

內為朋友,

容這些只是你的一個交友和與別人相處的方式,但是絕對不會沒有一個知心朋友,人這一生,要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不一定天天黏在一起的就是真心朋友,你心裡難過了,他會安慰你聽你訴說,你開心了,願意讓他和你分享,你有困難了,他鼎力相助,當別人都離你遠去,他對你不離不棄,這就是真心朋友,希望你會遇到的。

29樓:雪墨

應該是!而且可以這麼理解!

30樓:windy冰清

大概是的,畢竟知心朋友很難得。

31樓:辰辰辰辰哥娜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難時升出手原住手互住你的才是真朋友,有灑一起喝,有難朵兩邊那是人渣,認青朋友。

我為什麼只有四個知心朋友,普通朋友卻沒有一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朋友的理解都不同吧,能有四個知心朋友,真的很幸福啊。至於說普通朋友,只在於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選擇和衡量,適當降低一些對朋友的挑剔度,不乏會有太多太多的人會被列入普通朋友之列,也就不會有題中所說的孤獨或失敗感了。

不用刻意去比較,擁有一個知心朋友往往更勝於有多個普通朋友,單就這一點來說,讓人羨慕的應該是你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知足的,有的人一生也沒有你的知心朋友多,人都是這樣,羨慕比人的,放平自己的心態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不同的人 儘量讓自己融到他們的圈子裡 不過別傻實在 必須要懷著一個真誠的心去 這樣就會好的

35樓:真魂丶

呵呵,知心朋友有一個就很滿足了,你有4個,還不滿足?

我也才一個知心的,其他都是吹牛皮的!

做人要滿足點。成群結隊就很好麼?去技校讀下,天天成群去吃飯,沒啥意思的!

36樓:琉星雪雨愛

主動一點吧,對他們友好,自然就會成為朋友啦

我很孤獨一個朋友也沒有怎麼辦

37樓:丨四季甜橙丨

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建議你費點工夫去弄明白“朋友”二字的含義。如果你把“朋友”二字真正的含義弄清楚、透徹了,那麼交朋友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情。

首先,我們日常生活中接觸和交往的人群,分為四種型別:

第一類:知心朋友(又名好朋友、好哥們)。

“知心朋友”由“普通朋友”裡產生。這類朋友是在你生命中對你加倍呵護,遇到不平事替你出頭打氣;你高興的時候,他/她為你感到自豪;你難過的時候,他/她會因為你的難過心裡不好受,並允許你把一切的煩惱全部發洩出來,仔細傾聽你的抱怨;你要完成某項特定的任務,他/她會一直給你鼓勵,給你支援。簡單點說,他/她對你的所作所為不亞與你父母。

他/她永遠不會因為金錢、利益、愛情跟你翻臉或傷害你,你甚至可以把你的銀行卡密碼告訴他/她,把保險櫃鑰匙交給他/她,這類朋友幾乎可以讓你100%信任。這類朋友,最多隻有一位。

第二類: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是由你的鄰居、同學、同事及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組成,主要由“熟人”裡產生,不分年齡、學歷、愛好、地域、性別;良好的關係可以瞬間升級為普通朋友。這種朋友的構成目的是為了讓你不再孤立、寂寞、無聊與無助。你們可以一起聊天、打球、下棋、進餐、旅遊、k歌等等。

數量一般在10位左右,最大的優點是朋友多,好辦事。缺點很明顯,知人知面不知心,他們有可能在你窮困潦倒時恥笑、欺辱你;在你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陷害你;在你愛情甜蜜時插一足。總之,這類朋友數量雖然多,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第三類:熟人

“熟人”是指你在某個場合見過此人(例如公園的英語角、酒桌上的偶遇)類似於萍水相逢,你根本沒有完全瞭解他。一般是見面後相互打聲招呼、噓寒問暖。這類人群數量應該沒有上限,而且是我們見得最多的人群,可以是各個領域和城市,主要物件包括:

老同學、你的上級領導、網友、你的老師/教練/培訓師、你的學哥學姐們等等。不管什麼物件,你隨時可以把他們任何一人納入你的普通朋友一類。

第四類:男女朋友

不用說明大家也該知道是什麼朋友了吧?可以從“普通朋友”或“知心朋友”裡產生。當然只能有一位哦。

言歸正傳,你問為什麼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你沒有朋友我相信,但你不能說你沒有第三種的“熟人”,我們知道,“熟人”是可以被隨時納入“普通朋友”一類的,請問你納入了某個熟人進你的“普通朋友”嗎?如果沒有,請嘗試地納入一位吧,或許一段時間後你會有驚喜的發現,只要遵循“陌生人→熟人→普通朋友”的發展流程,你就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己!

這是我在一本勵志書上看到的結交朋友的方法。其實,你不是沒有朋友,而是你沒有把你身邊的人當朋友。只要你用心去真誠對待身邊的每一位“熟人”,把他們都當作是你不可或缺的朋友,常站在他們的立場上考慮問題,大家都會是朋友,漸漸地你會發覺自己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你的生活圈子日益加大、遇到困難時,周圍的熱手會越來越密集。

試試我的方法吧。

38樓:現代愛情觀

用心去做就可以了,吃虧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要長有記性。同一個虧吃一次兩次就夠了,吃了四五次那你就不正常了。雖然真心待人沒有錯,但是也要有防範之心。

這樣才能長久。畢竟真正畢竟好的朋友畢竟好,遇到了好好珍惜。凡事不可操之過急。

慢慢來,穩紮穩打。

3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少就說明性格內向或者固執了,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不要一直宅在家裡或者遠離人群。有的人比較內向不喜歡說話朋友肯定少,但不至於一個都沒有,逐漸領悟到孤獨之境,慢慢學會了放棄之妙,我不再有痛苦和寂寞之感。於是,我開始學會了孤獨並去享受孤獨。

在孤獨中我不僅多了一分清高與孤傲;而且思想靈魂得以昇華,視野心胸逐漸開闊。你要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知心朋友可遇不可求,既然現在你的周圍沒有這樣的一個人,那麼你要學會給自己的內心留下一片孤獨的淨土。你的快樂不一定要依靠一個知心朋友得到。

40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不一定要掏心掏肺,只要能在想喝酒的時候有人陪,想逛街的時候有人願意一起。人是喜歡群居的,一個人太久容易孤獨,還是要適當交一些朋友。

41樓:執拗

交朋友是相互的不合適盲目的交朋友,要看一個人的人品,來叫

42樓:湘寧丫頭

嗯,我也是,常常想一個人,又忍受不了那種孤獨感,所以還是看朋友吧,如果是能真心對待的最好,不是的話還是別付出太多,傷心。

43樓:背牡姨

你要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知心朋友可遇不可求,既然現在你的周圍沒有這樣的一個人,那麼你要學會給自己的內心留下一片孤獨的淨土。

44樓:pang曉曉

改變一下自己,朋友不在多,能交一兩個知心的就行,找一個能說心裡話的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吃大虧是什麼呢?以後完全都可以當經驗啊。朋友還是要繼續交的。

46樓:一葉知秋

只要真誠相待,朋友不再多,祝你早日找到懂你的人。

47樓:淼淼楓葉

朋友有很多種,你想交哪種人做朋友就找那種人吧。

48樓:**顧問小琳

先弄清楚自己想交的是什麼樣的朋友。

然後篩選。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嗎 上網找幾個聊聊天

50樓:

第九十八回:苦絳珠魂歸離恨天,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5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地 我 愛好 抽菸 喝酒 打遊戲

我22歲了,感覺身邊沒有知心朋友,閨蜜也都是表面要好,都是普通朋友,我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52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可遇不可求,需要一定的緣分的,順其自然一些,不要勉強。

心態放好,有好朋友就真心相處,坦誠相待,踏踏實實的穩重一些。

沒有朋友,就自己努力好好的生活,不要胡思亂想,孤獨的人也不止你一個,自己尋找快樂,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最重要。

53樓:文韜武略旭日升

不要強求,用真心去對待身邊的人,有句話說,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別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心裡最清楚,如果你拿真心換來的是狼心狗肺,那麼下次學聰明點了,好朋友知心朋友過命的交情的朋友一定會有的,加油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孤獨麼,不要害怕,學會享受孤獨,有情緒自己承受雖然很痛苦,但自己要尋找發洩點

錯我換了很多次,這輩子沒有辦法原諒的就是我自己,啥意思

耳朵 做了一件無法原諒自己的事,什麼事都會成為過去,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就是錯,用今後餘生在另一件事上做好,也是給自己人生不悔的接待 一個錯犯了很多次,那麼就是說你沒有下定決心改正這個錯誤,你本身不夠堅定,所以才沒有生活的旅程。確實不能夠原諒自己,這時候你需要找個人,或者是機構來幫助引導你一下,走入正...

這輩子最毀我的就是太念舊怎麼評論

上初中時嚮往上高中,上高中時嚮往上大學,如 了大學,感覺大學的種種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原以為寢室會有來自各地有不同興趣愛好但都為自己愛好瘋狂的人,然而寢室裡都是來自各地痴迷於手機的遊戲人生的人 原以為週末可以和室友一起出去郊遊,然而他們都是睡到下午然後起床玩手機 原以為平時可以一起去圖書館學習,然...

為什麼我沒有知心的朋友,人跟人相處就這麼難嗎

天下霸凌 人和人之間相處,是相互的。對人對你的態度是一面鏡子 知心朋友,何謂知心,就是相互彼此坦誠相對,相互幫助,對方有事,你得當成自己的事,你自己的事情,對方也會放在心上。因此首先要學會付出 不要過分的要求回報 久而久之既然也就會有幾個比較知心的朋友了 樓下樓上的,知心應該指真正懂自己的人,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