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公主戀人的動漫,有什麼和公主戀人類似的動漫

時間 2021-12-22 08:26:43

1樓:無名槍神

誒哦,樓主啊,有很多人都這麼找 說類似的動漫自己多看動漫就知道了

我給你推幾部

心跳回憶,sola,shuffle,明日的與一,浪漫追星社(也是7月新播哦),彩虹的浪漫

,myself;yourself,初音島(dc,dcss,ii,ii第二部),染紅的街道,

反正還有一些

這些有點和它相似

15回妹妹公主

染紅的街道戀姬無雙

s.a特優生

2樓:

自己看有沒有喜歡的吧

3樓:渴望

天國少女

聖槍修女

小女神花鈴

十字架與吸血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直接玩這些18x的遊戲不去看改編的動畫

5樓:

《染紅的街道》:準一在公園碰救了被不良少年拉住的少女——優姬,後來因為二人有婚約,優姬住了進來原本是準一和妹妹二人的家中。

《clannad》:岡崎朋也,在他幼年時,母親因故去世……父親因此整日借酒消愁,因為一次家庭暴力,而使得父子倆的關係落到了谷底。歲月無情地流逝,那在朋也身邊彷彿停滯了的時間,也即將迎來終結……

《暗夜魔法使》:魔法使與侵魔之間上演的激戰,展示了一個精彩的現代魔法幻想物語。

《初音島》:故事的地點發生在這個整年都會不可思議地開著櫻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島--初音島。主人公--朝倉純一,在島上的風見學園上學,他擁有在睡覺時能看到別人夢境的奇異能力,還能使用由魔法使老奶奶所教授的能變出點心的小魔法。

《藍蘭島漂流記》:不擅於和女孩子相處的少年東方院行人,跟父親吵架之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在搭船新生活的途中,卻遇上了百年一次的暴風雨而漂流到一個怪異的小島——藍蘭島上.

"這個島上只有女孩子!"

《安琪莉可》: 女主角與一堆帥哥共同戰鬥除魔的故事,龐大的男後宮,戀愛天使 安琪莉可 第一季 共13話,戀愛天使 安琪莉可 第二季 共12話,還有4部ova,新安琪莉克 第一季 共13話,新安琪莉克 第二季 共13話。

《金色琴絃》: 不錯的動漫,因為樂器而把女主與帥哥們牽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園型別,很勵志。

《彩雲國物語》:古代的,紅秀麗立志成長為官吏的故事,出了兩季。

有什麼和公主戀人類似的動漫

6樓:寧霖夫詩蘭

嗯,花右京女僕隊2倒是符合,但畫風沒有公主戀人華麗,還有點小h,相比之下偶覺得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更符合你的口味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

to love、

草莓百分百、

零之使魔、

鸚鵡女神、

我們沒有翅膀、

夕陽染紅的街道、

一騎當千、

真戀姬無雙、

鶺鴒女神、

學院默示錄、

極限少女

純白交響曲

請認真和我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b型h系、

最後的大魔王、

緣之空、

親吻姐姐、

架向星空之橋、

管家後宮學院 、

你是主人我是僕、

犬神、露蒂的玩具、

藍蘭島漂流記、

不要撒嬌哦、

女生萬歲 、

爆彈小新娘、

我的裘可妹妹、

天降之物、

to love、

草莓百分百、

零之使魔、

鸚鵡女神、

我們沒有翅膀、

夕陽染紅的街道、

一騎當千、

真戀姬無雙、

鶺鴒女神、

學院默示錄、

極限少女

純白交響曲

請認真和我戀愛

9樓:英竹闕雋潔

樓主是要ova型別的,還是動畫型別的,公主戀人ova是h型。我發部類似ova型別的到你郵箱吧,請採納。

類似公主日記的電影,推薦幾部類似《公主日記》的歐美電影。

七夏暖她情 1 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 系列電影由安妮 弗萊徹在美國製作拍攝,由eketahuna llc 頂峰娛樂 試金石影片出品,博偉電影公司 spi international公司發行,每部主角不同,都是比較青春勵志,慢搖風格 有格調 有節奏的電影。影片獲得多個獎項。2 女孩要什麼 女孩要什麼...

女王和公主有什麼區別,公主和女王有什麼不同?定義是什麼

學渣小明 有些女王冷冰冰的,一點也不好交通,公主很少有冷冰冰的,更好一些交通,就算女王活潑,那就不像女王了,而公主可以冷漠,可以活潑,所以還是公主好,女王只是高了一個層次,但是沒有得到所有,想當女王的,不要去欺負小 趙傑 想做女王的女孩是自立自強的,想要做公主的,是柔弱喜歡靠男人的,明明是女王就不要...

文成公主進藏中的公主有什麼品恥和什麼精神的作文

夏爾的錫蘭紅茶 唐太宗時期,文成公主以吐蕃為家,大唐與吐蕃永結睦誼。公主的送親隊伍中包含了豐厚的嫁妝及大批能工巧匠,公主協助松贊干布挑選有志青年到長安國子監學習,並派遣精通漢家文化的學士來到吐蕃,幫助翻譯經典 法律和禮制。公主帶來的漢匠向吐蕃百姓傳授文化知識和生產經驗,為當地的耕作方式的改良做出了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