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孩子多大就會走路了

時間 2021-07-24 09:13:55

1樓:默默她狠傷

一般來說,大部分週歲的寶寶已經會獨站,被爸媽牽著手時也能走上幾步,15個月時寶寶能獨自走路很穩,但由於環境和撫養方式等因素的影響,相同年齡寶寶的動作發育並不完全一樣,有的發育快一點,有的則慢一點。

寶寶走路是寶寶成長髮育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哦,因此給寶寶適量補充dha、ara,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發育,讓寶寶在動作方面掌握得更加迅速。

2樓:麗麗

大部分一週兩三個月就差不多會走了,走的早的十個月,不過我覺得孩子走路早晚跟發育也有關係,會走的晚的也不用著急。

一般來說,車禍昏迷多久就會危險了

況含桃 72小時 這也就是醫學界常說的搶救生命 時間72小時。希望採納。 3天是危險期啊 過了就好了 車禍昏迷多久是危險期 跟出車禍之前肯定不一樣,也得看身體素質好不好,完全健康不一定啊 車禍昏迷超過72小時,還有救嗎 交通事故人昏迷後多久不醒就沒有希望了? 溧水縣人民醫院 腦外傷引起的昏迷,一般情...

一般幾歲大的寶寶就會走路了呢?小孩子多大會走路

新生兒一般會從一歲開始學習走路。到一歲半的時候基本可以獨立行走。隨著年齡的增長走的會越來越穩。但是還需要家長的陪同。一般在一歲到兩歲的時候孩子就會走路了,會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鍛鍊,也可以給孩子買一些學步車。在兩歲以內孩子就會走路了,而且走路也會走得特別的,如果情況特別好的孩子,可能會在一歲的時候就會...

一般來說Dear Diary的Diary大寫是日記還是人名的意思

這個要聯絡上下文來分析具體指的是什麼。如果 dear diary 作為日記開頭的部分,並回且是個人並不是給他人答的信件的話那就是 親愛的日記 的意思。例如 公主日記 裡面,那時候女主角正在寫日記,它的翻譯就是 親愛的日記 這樣表達也突出 珍貴 感覺。當然不排除有人叫 diary 如果不是個人日記,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