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預產期過了幾天才生

時間 2021-07-25 16:38:13

1樓:

現在一般來說都是預產期前幾天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一旦過了預產期對孕婦和孩子的身體都有影響。

預產期並非精確的生產日期,預產期的計算公式一般為末次月經時間的月份減3,日期加7。如末次月經為9月10日,則預產期為第2年的6月17日。但是因為排卵有可能出現意外的情況,或者月經週期較長,所以以上公式只是大致的估算,並非非常精確的計算。

所以有時到了預產期毛毛好像還要待在媽媽肚子裡,或者還沒到時間就跑出來了。但只要在孕31周至孕42周之間應該算是正常範圍。

如果預產期到了,寶寶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此時孕婦要注意的是:如果圍產保健檢查時發現胎盤出現了變化或者羊水過少、胎心出現了變化,此時就不應再作等待,應在醫生在安排下,選擇此時終止妊娠。只要胎兒肺部發育成熟,產後仔細地照顧,不要因為“宮內1天等於產後1周”的說法,而延誤了最佳的終止妊娠時期,否則可能因胎兒在宮內缺血、缺氧而出現危險。

當然,也有個別孕婦,因預產期與實際孕期相差較遠,可據當時b超情況由醫生選擇終止妊娠時間。

2樓:

預產期前後兩週都屬於正常。

如果預產期到了,最好到醫院待產!期間,有個胎盤成熟度及羊水的質量問題。

如果胎盤成熟度到了三期,對胎兒就很危險了!可據當時b超情況由醫生選擇終止妊娠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也不一定就是預產期那天,有提前的也有推遲的,我就比預產期早生了十天.

我弟妹現在預產期都過了十幾天了,星期前見紅,都現在都沒生的感覺,醫生說宮口一點都沒開到底怎麼回

懶梳妝 超過預產期十五天內都算正常。一週前見紅的話,應該是粉紅的血吧?這不是分勉前的徵兆,而是因為寶寶快要生了,入盆或其它什麼原因引起的出血。所以血是粉紅的。如果是要分勉的話,則是鮮紅的血。一般見了粉紅色的血之後,快的過一兩天就要生了,慢的要過兩週左右才生。至於羊水有點少了,你應該多注意,只要寶寶在...

一般來說Dear Diary的Diary大寫是日記還是人名的意思

這個要聯絡上下文來分析具體指的是什麼。如果 dear diary 作為日記開頭的部分,並回且是個人並不是給他人答的信件的話那就是 親愛的日記 的意思。例如 公主日記 裡面,那時候女主角正在寫日記,它的翻譯就是 親愛的日記 這樣表達也突出 珍貴 感覺。當然不排除有人叫 diary 如果不是個人日記,其...

一般來說,孩子多大就會走路了

默默她狠傷 一般來說,大部分週歲的寶寶已經會獨站,被爸媽牽著手時也能走上幾步,15個月時寶寶能獨自走路很穩,但由於環境和撫養方式等因素的影響,相同年齡寶寶的動作發育並不完全一樣,有的發育快一點,有的則慢一點。寶寶走路是寶寶成長髮育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哦,因此給寶寶適量補充dha ara,可以促進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