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導演掙錢多還是演員掙錢多

時間 2021-09-04 01:17:42

1樓:德古拉的淚水

不是大牌演員就賺不到多少錢

但是要是大牌演員的話,沒什麼導演比他賺的錢多,可以說,就是斯皮爾伯格或者呂克貝鬆這樣的大導演賺的錢也絕對比不上施瓦辛格或者湯姆克魯斯,布魯斯南,讓.雷諾的!

2樓:孤守騰北

國內的肯定是演員掙的多.你沒聽前段時間說張紀中因為片酬問題請不動黃曉明瞭嗎?

外國的就更不用說了,你看約翰尼.德普,演海盜系列每部的分紅是多少片酬是多少,他拍一部電影夠普通人一家子吃一輩子都吃不完了.

加勒比海盜4中的片酬高達5600萬美元(不算票房分紅!)超過了湯姆漢克斯!

最近的三部影片《加4》《遊俠傳奇》《愛麗絲夢遊仙境》粗略估計能淨賺1億2300萬美元!

3樓:手機使用者

除個別頂級明星外,

都是導演多

演員明星和導演哪個賺錢多?

4樓:心明心誠

國內bai的肯定是演員掙的多.你沒

du聽前段時間說張紀zhi中因為片酬問題請不動黃曉dao明瞭嗎?

外國的就內更不用容

說了,你看約翰尼.德普,演海盜系列每部的分紅是多少片酬是多少,他拍一部電影夠普通人一家子吃一輩子都吃不完了.

加勒比海盜4中的片酬高達5600萬美元(不算票房分紅!)超過了湯姆漢克斯!

最近的三部影片《加4》《遊俠傳奇》《愛麗絲夢遊仙境》粗略估計能淨賺1億2300萬美元!

5樓:軍廣英綦錦

任何職業的選擇都是願望所能達到的,而是你的技能標準,當你的某一特長超過自身其它技能時,它最適合成為你的職業。演員的工作貌似簡單,這也是要專業培訓與鍛鍊的。人都會說話,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播音員!

一般來說Dear Diary的Diary大寫是日記還是人名的意思

這個要聯絡上下文來分析具體指的是什麼。如果 dear diary 作為日記開頭的部分,並回且是個人並不是給他人答的信件的話那就是 親愛的日記 的意思。例如 公主日記 裡面,那時候女主角正在寫日記,它的翻譯就是 親愛的日記 這樣表達也突出 珍貴 感覺。當然不排除有人叫 diary 如果不是個人日記,其...

一般來說,孩子多大就會走路了

默默她狠傷 一般來說,大部分週歲的寶寶已經會獨站,被爸媽牽著手時也能走上幾步,15個月時寶寶能獨自走路很穩,但由於環境和撫養方式等因素的影響,相同年齡寶寶的動作發育並不完全一樣,有的發育快一點,有的則慢一點。寶寶走路是寶寶成長髮育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哦,因此給寶寶適量補充dha ara,可以促進寶寶...

一般來說扣籃需要多少身高,一般扣籃身高多少??

我這邊有個1公尺83的摸高3公尺5隨便扣。扣籃不僅要身高還要臂展 彈跳。扣籃需要手臂,腰腹,大小腿力量。想練扣籃找我吧!先採納,給個qq我們仔細聊。前提你想扣籃身高至少1.75公尺以上 有逆天的彈跳,只要手的高度超過籃筐達到半個球的高度就可以了。180以上 180公分以上經過訓練 就能扣籃 如果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