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車禍昏迷多久就會危險了

時間 2021-06-03 21:21:31

1樓:況含桃

72小時…這也就是醫學界常說的搶救生命**時間72小時。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3天是危險期啊

過了就好了

車禍昏迷多久是危險期

3樓:

跟出車禍之前肯定不一樣,也得看身體素質好不好,完全健康不一定啊

車禍昏迷超過72小時,還有救嗎

交通事故人昏迷後多久不醒就沒有希望了?

4樓:溧水縣人民醫院

腦外傷引起的昏迷,一般情況下一年以後再清醒的機會就很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度過危險期,有足夠長的時間恢復,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恢復的。我在臨床上看到的真正的植物人很少,一般都會有恢復。年紀越小恢復越好、越快。

多做點高壓氧**,等待足夠的時間,有足夠的耐心,會有好的結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植物人一直都昏迷,但可能有一天會好。

7樓:段傑

我說說臨床上常見病例,外傷後昏迷,建議做至少三個療程的高壓氧和兩次以上的幹細胞移植,如果超過半年還沒有醒來的跡象,一般就沒有什麼希望了,希望我的回答沒有給你帶去更多的悲觀指數,堅持、努力、不放棄,總會有希望和奇蹟出現,祝福你的親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說時間的問題,是要看人的生命指徵的.不過我們每個人最好是會心肺復甦,這樣可以有效地幫助患者挽救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恢復時間是半年,半年後就慢了

10樓:爆裂的開心果

三個月不醒就是植物人

車禍昏迷三天沒醒算是度過危險期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度過危險期的生理特徵明顯:各項生命系統特徵正常且穩定,神志清醒。沒醒就不好判斷神志是否正常。

車禍昏迷了25天了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人事,聽天命

聽醫生的話,配合醫生的**

車禍腦出血術後昏迷 多久能過危險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問醫院的醫生最清楚了,如果他們都不清楚別人更幫不了你了

車禍腦出血危險期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不再出血算是基本過來危險期,但是還要看腦積血的程度,出血了就會有積血,積血就會壓迫大腦,不出血了,積血消除了,才算是真正的過了危險期

車禍昏迷 第二天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危險了 腦部手術啊

最危險的結果就是死亡…… 腦水腫壓迫腦幹引起呼吸迴圈衰竭最好的結果感覺就是清醒過來被

就那也得是失語、偏癱,的在家人的慢慢護理和理療 鍛鍊下才能**唉才第2天,還早著呢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才能給你負責人的話

本人認為:最危險的後果繼續做另一面的手術。

:最好的結果是由於身體虛弱。還需要休息幾天。一天或者二天過後就會清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