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Dear Diary的Diary大寫是日記還是人名的意思

時間 2022-03-14 15:10:09

1樓:職場夢夢

這個要聯絡上下文來分析具體指的是什麼。如果「dear diary」作為日記開頭的部分,並回且是個人並不是給他人答的信件的話那就是「親愛的日記」的意思。

例如《公主日記》裡面,那時候女主角正在寫日記,它的翻譯就是「親愛的日記」這樣表達也突出「珍貴」感覺。當然不排除有人叫「diary」,如果不是個人日記,其他情況就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

一般性外國的小孩子會這麼寫,因為他們把日記作為乙個人,從而向他傾訴自己身邊發生的事以及自己的感受,這算是一種較為習慣的用法。

dear diary,表示親愛的戴爾維。

diary,英文單詞,名詞,作名詞時意為「日誌,日記;日記簿」。

future diary,未來日記。

dear diary,親愛的日記 ; 桫欏札記 ; 翻頁日記本。

my diary,我的日記 ; 電子日記本 ; 原野草屋 ; 小學生日記。

site diary,地盤工程日誌 ; 上蓋面積。

2樓:蹦迪小王子啊

小寫的是日記,大寫那個是人名,因為人名一般是大寫的。

dear diary表示親愛的戴爾維。

diary,英文單詞,名詞,作名詞時意為「日誌,日記;日記簿」。

future diary未來日記

dear diary親愛的日記 ; 桫欏札記 ; 翻頁日記本my diary我的日記 ; 電子日記本 ; 原野草屋 ; 小學生日記

site diary地盤工程日誌 ; 上蓋面積

3樓:實實在在口碑

一般大寫是人名,不過很多時候是要根據文章的前後和一句話的意思來翻譯的

4樓:低頭抹鼻涕

小寫的是日記,大寫那個是人名,因為人名一般是大寫的

dear diary 歌詞的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日記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看到乙個男孩

我不確定他是否注意到了我

他令我無法呼吸

親愛的日記

我無法將他忘記

這令我吃驚

因為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

比你更了解我

所以,日記我會信任你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看見乙個男孩

當他走過我身邊時,我想他在對我笑

我懷疑他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試著微笑,但我幾乎無法呼吸

我應該告訴他我的感受麼

或許這樣會把他嚇走

日記,告訴我該做什麼

請告訴我該說什麼

親愛的日記

他手的一次觸控

現在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再見他一面

他微笑我想我的心在飛翔

日記,你認為我們會比做朋友更多一點麼(我們僅僅會是普通朋友麼)......

我有一種感覺,我們會比做朋友多好多

自己翻的,翻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般來說,孩子多大就會走路了

默默她狠傷 一般來說,大部分週歲的寶寶已經會獨站,被爸媽牽著手時也能走上幾步,15個月時寶寶能獨自走路很穩,但由於環境和撫養方式等因素的影響,相同年齡寶寶的動作發育並不完全一樣,有的發育快一點,有的則慢一點。寶寶走路是寶寶成長髮育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哦,因此給寶寶適量補充dha ara,可以促進寶寶...

一般來說,瓷磚都有什麼尺寸的啊,一般的瓷磚尺寸是多少?

按使用bai空間分三類 下面都是以 公釐 為單位外牆磚 100x100,150x150,50x100,50x150,200x200,200x300,300x300 內牆磚 100x100,100x200,100x250,150x250,200x300,250x300,250x400,300x450,...

一般來說扣籃需要多少身高,一般扣籃身高多少??

我這邊有個1公尺83的摸高3公尺5隨便扣。扣籃不僅要身高還要臂展 彈跳。扣籃需要手臂,腰腹,大小腿力量。想練扣籃找我吧!先採納,給個qq我們仔細聊。前提你想扣籃身高至少1.75公尺以上 有逆天的彈跳,只要手的高度超過籃筐達到半個球的高度就可以了。180以上 180公分以上經過訓練 就能扣籃 如果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