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買電腦才好,誰告訴我

時間 2022-03-14 15:05:13

1樓:〖寒々星

選購電腦三思而行

買電腦究竟幹什麼?這是乙個看似簡單,卻很少有人能給出正確答案的問題。

很多人買電腦,總是選擇時下最主流的配置,認為這樣買回的電腦一定最好。當然,從電腦的效能來看,**越高,配置越好,綜合性能一般來說也就越好。但電腦不同於一般家電的地方在於,它的效能優良與否要在使用中才能體現,而每個人買電腦的目的又是不同的。

比如甲買電腦是用來製作三維動畫,那麼他所購買的電腦的顯示器就一定要好,而乙買電腦僅僅是用來做文書處理的,而他也選用了甲所選用的顯示卡和顯示器,這些高檔次配置對他而言就很難顯示出其優越性。

要避免這類高配置低用途的情況出現,在購買電腦前,你最好請教一下對電腦硬體頗有研究的同事或好友,尤其要明白地告訴他們你買電腦究竟是派什麼用場的,讓他們幫你設計乙個初步的配置方案。切記,你千萬不要盲目地詢問電腦銷售商,因為他們推薦給你的往往是利潤較大的配件,這些配件大多態號比較新或檔次比較高,而你卻不一定用的上。

我的電腦能否公升級

買電腦,尤其是買相容機,一定要考慮公升級問題。

電腦是以加速度發展的,你現在購買的電腦即使是主流配置,三到六個月以後,它仍將被無情地淘汰出主流市場。因此,在購買電腦的時候,你就要具有前瞻性地考慮公升級問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公升級最多的是記憶體。

這有兩方面原因,一是記憶體的**波動較大,有些人購買電腦時正巧碰上記憶體**上揚,便暫時減少記憶體容量,待****後再增加記憶體;二是軟體對記憶體的要求不斷增加,舊機器為保證新軟體的正常執行只能新增記憶體條。因此在購買電腦的時候,你一定要問清楚最大記憶體容量,這個數字就是以後你最多可公升至的數字。另外,硬碟和cpu的公升級也經常發生,只不過從**因素考慮,他們不像記憶體公升級那麼合算而已,但購買電腦時也應將這些考慮在內,尤其要詢問一下主機板能否與之匹配。

同時要指出的是,在自己攢機的時候,選擇的品牌和型號最好是比較「大路」的,因為這類產品與其它配件之間的相容性比較強,不至於因為一些配件在另一些配件要公升級換代時不支援不相容而影響了電腦的公升級。

售後服務有無保障

買電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買服務。尤其對於「菜鳥」而言,一不小心不知道碰了哪幾個鍵,某個軟體就莫名其妙地被你刪除了。面對陷入「癱瘓」狀態的電腦,你最大的希望就是維護人員能飛速出現在自己面前。

一般來說,如果購買的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機,其售後服務一般不成問題。但如果你買的是相容機,我們則強烈建議你到大公司購買,這樣一旦你的電腦出了故障公司能及時派人來維修,不影響你的工作和學習,而不少小公司的做法是機器一旦出門,就死活不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去電腦城~~給錢~~拿電腦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懂電腦的人問問,事先在網上查查配置。然後經常到買電腦的地方看看。根據自己查詢的配置。

看看 價錢。最後確定買什麼樣 的。多注意售後服務這一塊。

現在做這一行的這麼多。這一點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轉轉,多看看,多找幾家公司寫單字,然後自己比較比較,上網看看寫的單子上面的主要部件的評價.一般熟人不要找,網上**不要看.

我想去買電腦,但是不知道怎麼看電腦的配置,應該有怎樣的配置才算是比較好的電腦請問哪位電腦高手可以告訴

5樓:雲夢倩欣

台式要看主機板,筆記本要看品牌

主要: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

中等偏上配置基本要求:

cpu:intel core i5

記憶體:最低2g,推薦4g(ddr3)

顯示卡:最低1g+

硬碟:500g+

建議多找幾個買過電腦的人陪同,不要輕易相信推銷人員

6樓:浪抱石

在不被忽悠的情況下,五千以上的台式就可以稱為比較好的電腦了

去電腦城買電腦時如何區分電腦的真假,情大家告訴我一些基本的分辨方法

7樓:假面

購買膝上型電腦不像買其他的家電,有諸如國美、蘇寧等很正規的商場,大多數膝上型電腦都只在電腦賣場裡**。對於消費者而言,在賣場購買就會遇到乙個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正規。如果不幸遇到js,那麼我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就可能被騙走。

很多已經購買膝上型電腦的網友常常抱怨,買回去的產品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甚至買到水貨、返修貨等等,並且很多js總是以符合國家規定的理由推辭不給消費者更換(很多國家規定已經陳舊過時)。

看來其實這些問題基本上都可以在驗機這一關避免。只要把好這最後一關,你就可以免去以後很多的麻煩,一方面對自己負責(幾千甚至上萬可不是乙個小數目),另一方面可以打擊js的囂張氣焰,讓他們學會什麼是誠信經商。

驗機程式和實際操作:

首先,要強調一點,在沒付款之前,「顧客就是上帝」這句話是永遠成立的。無論你提什麼要求,比如承諾無壞點之類的正當要求,js肯定會答應。因此在沒有完成驗機之前切記一定不要急著把錢付給js,不然到時發現問題的話,「顧客就是上帝」這句話就不成立了。

外包裝和箱內物品

首先,檢查外包裝是否完整無誤。對於很多品牌的本本,其包裝都是密封好的。因此第一步要檢查外包裝有無開啟過的痕跡。

核對序列號

檢查確認無誤之後,接下來要認真檢查一下膝上型電腦的序列號了。這一步對於選擇洋品牌膝上型電腦的朋友非常重要,如果出現序列號不一致的情況,則有可能是水貨或者拼裝貨。

檢查本本外觀

外觀檢查非常必要,因為現在實行的關於電子產品的國家三包法里,對於由於外觀問題能否退換定義得比較模糊,即使能退,js一般都會推委是消費者購買之後造成的而與他無關。

誰可以告訴我華強北電腦怎麼樣

8樓:

首先現在網路或者你想買的電腦品牌的官網,確定好電腦的型號及詳細的配置引數,然後到實體商家處進行諮詢,並砍價。砍完價之後不要急著就在這家店買,然後去同樣的電腦品牌店再諮詢相同的型號。多逛幾家店多砍幾次**。

最後再回到**最低的那家店,表示你要購買,切記:認準自己想要的品牌電腦和配置,不管銷售人員怎麼說你就選擇當初你最初看的配置的電腦。

這樣**基本都不會被坑的太多,有時候可能商家還會虧本賣給你。因為廠家有量的要求,買電腦會送一些小禮品,你可以根據自己是否需要來決定要還是不要,如果小禮品都不要還可以跟商家再砍個50-100塊錢。

然後就是電腦買完後如果要求你貼膜,一套膜成本就是10塊錢,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全部都是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賣出一台電腦?謝謝!

哪位可以告訴我買二手電腦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電腦要看「人品」,拼運氣,所以一般不建議買二手電腦,除非特別便宜。

10樓:低拋高吸

買二手電腦請上閒魚網、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上去買,盡量在同城交易。

我剛買來了膝上型電腦,不知道要怎樣才能上網?需要什麼裝置?請告訴我(越詳細越好)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可以申請電信adsl有電信固定**就可以

另外電信新出的天翼無線網絡卡和adsl速度差不多

反正就是要申請拉,你去電信營業廳諮詢下,然後申請後會有人上門安裝的,幫你都設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網絡卡(tp-link或其它品牌,價位電腦市場詢問)2.去電信公司辦理無線上網手續,辦好後將ic卡插入本本中3.用賬號密碼登陸上網

4.一些特別場所可能會影響網路(地下室,或電梯……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去**局申請乙個上網的業務 他就會幫你弄好

誰用過小閃客自動交易軟體啊,告訴我怎麼樣

股神百分百 小閃客不錯的,不愧是國內第一款可執行量化策略的自動交易軟體。我主要用的是飛狐公式預警,做的迴圈無人值守交易,在目前 差的情況下,取樣小閃客提供的 背離策略 盈利水平很是滿意哦!宣告下 我不是託,大家不要誤會,產品如何,本身能說話的。支援小閃客! 黑土地的柔情 這個軟體不錯的,我已經用很長...

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樣才可以不跟男朋友吵架,想生氣的時候要怎麼做 我真的好累,真想以後要不生氣

千年鐵樹開 有了矛盾保持冷靜,兩個人心平氣和的交流思想,這樣才能有利於感情的穩定,經常吵架傷感情,彼此之間多理解多包容。 千萬不要選擇以後都不要生氣,這樣做之後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很沒個性,這樣不出乙個月他就會對你失去新鮮感了,女人要抓住男人的心,關鍵要看他是什麼樣的男人,一般來講,先要完全的了解他才...

哪位大神告訴我我家電腦配置怎麼樣,我是菜鳥

射擊類的網路遊戲都能玩 但是3d遊戲不能全效,顯示卡是瓶頸,如果主機板是amd的加個顯示卡推薦藍寶hd5750 組3a,玩遊戲還是全效比較過癮,但是如果你只玩cs cf qq遊戲之類的,當我沒說 還可以,但玩大型遊戲,有點卡哦 再加跟2g的記憶體條,加塊顯示卡 看配置不是在系統裡看的。用魯大師或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