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新生兒吃多少奶最合適?

時間 2023-03-06 14:55:08

1樓:520啦啦

剛出生的寶寶胃容量比較小,一般30-50ml的奶就夠了, 長到三個月的時候,大概需要100ml的奶,6個月大的時候需要200ml,這個數值是常規數值,但是有的寶寶生長比較快,或者是出生就比較大,那可能需求會更大,主要日常多觀察寶寶的反應。

2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一般來說每次喝100~200毫公升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的話寶寶的身體能夠補充豐富的營養物質。

3樓:雙子小黑嘿

不超過20毫公升。這個時候孩子的胃容量非常的小,所以要採用少量多次的方法餵奶,這樣對孩子是有好處的。

新生兒每天需要喝多少奶?

4樓:金牛

新生兒每天需要喝900毫公升的牛奶,因為這有助於新生兒的身體健康,也有助於新生兒的身體發育,而且也可以增強新生兒的抵抗力,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5樓:結婚發的

不超過10毫公升,一定要分階段進行餵奶,這要做對孩子是有好處的,這也可以避免損傷孩子的腸胃。

新生兒每天需要喝多少奶?為什麼呢?

6樓:a一此不懈

新生兒每次收入的奶量是20~30毫公升,每兩三個小時就要餵養一次,所以餵養新生兒需要按需去餵養,就要及時的給予母乳餵養,因為這樣才能滿足他身體的消耗和營養的所需。新生兒餵養的量是不能夠嚴格控制的,在餵養的時候需要及時按需餵養,

7樓:巨集盛

新生兒每天需要喝43毫公升到57毫公升,才會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吸收,因為孩子的胃特別小。容量也不是特別多。

8樓:撒的謊

每天應該喝30毫公升到60毫公升的母乳,因為孩子對營養需求量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喝奶,這樣才可以促進成長。

9樓:王祿

大概是十幾毫公升。剛剛出生的寶寶胃容量是很小的,所以不可以吃太多,否則容易傷胃。

新生兒每天吃多少奶量

二十多天的新生兒,每頓吃多少毫公升的奶最合適?

每頓給寶寶吃四十毫公升左右的奶就可以,一天給孩子喂五六次奶,如果孩子胃口大的話,可以增加一些,這樣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每天大約吃300 450毫公升是最合適一點的,因為這個奶量寶寶是可以好消化的,而且能夠讓寶寶吸收到充足的營養。每個新生兒的體質不同,食量也不盡相同,一般情況下每頓吃100毫公升左右都...

新生兒喝奶多少毫公升合適,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前三個月應該要按需餵養,不能按時餵養的。每次可以喝的奶量大約在60 90cc。不同寶寶的食量是不同的,有的能喝,有的可能喝得更少。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喝10到20毫公升奶粉。一般情況下,新生兒大概間隔二個小時左右餵養一次。新生兒所吃的奶粉和體重是有關係的,一般情況下,體重越大所需要的...

新生兒的體重一般是多少?

新生兒體重因為和母體的營養有關,它會有乙個平均範圍,一般男嬰出生體重偏重一些在,女嬰可能略低在,平均的範圍在2.5 4kg之內,都屬於乙個相對正常的體重。孩子出生之後會普遍有個體重下降,一般下降在5 10 左右,這屬於生理性的體重下降,多數在7 10天之後能恢復到剛出生的體重。之後孩子體重在開始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