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處級正職一般來說多少歲退二線

時間 2021-09-16 06:43:23

1樓:鐸潔仲婷

國家規定:男性幹部、工人年滿60周歲,女幹部年滿55周歲,女工人年滿50周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即可辦理退休。

首先得看你的縣處級正職,是黨政正職還是人大政協的正職,要是人大和政協的基本上已經是二線了,不過53歲就進人大政協的很少,所以推斷應該是黨政正職,比如書記、區長。

正職一般不是調任縣級市黨政正職就是公升任副市長之類的,這算是公升遷,都是副廳級的領導,退休前一兩年進個政協或者人大提公升下級別和退休待遇。

53歲,如何趕上換屆沒能提拔,繼續留任,那麼副廳基本上就是下次換屆二線的副廳了(比如有的地方的市委書記,年齡接近到線了,提前選舉乙個副主任什麼的,就是給他提前準備),努力爭取爭取上個副廳級是有機會的,這個看個人的本事了,每個地區縣處級的正職不光是區縣正職,還有各局辦正職也算,所以競爭還是很大的。

一般來說扣籃需要多少身高,一般扣籃身高多少??

我這邊有個1公尺83的摸高3公尺5隨便扣。扣籃不僅要身高還要臂展 彈跳。扣籃需要手臂,腰腹,大小腿力量。想練扣籃找我吧!先採納,給個qq我們仔細聊。前提你想扣籃身高至少1.75公尺以上 有逆天的彈跳,只要手的高度超過籃筐達到半個球的高度就可以了。180以上 180公分以上經過訓練 就能扣籃 如果不經...

人一般能活多少歲,一般人能活多少歲

人正常的天年是120左右,在生活中間的經歷 行為和其他東西的接觸會導致人壽命的減少,一般人 沒有特殊的事情 大概在70 80左右。所以我們現在提倡養生啊。 跟時代與個人生活方式,古代壽命相對短人生70古來稀。現代過了84也算正常。天壽人應當活到120歲。80 90歲左右 這個問題不能籠統而論。這和社...

女生一般會長到多少歲?多少歲停止生長?

因人而異。一般到二十歲左右停止生長,還想長高就要早點睡,晚上11點到第二天的一點是生長高峰期。當然也要多吃蔬菜,多運動。女生骨骼停止年齡18男生20 一般兒童是指多少歲到多少歲?國際 兒童權利公約 界定的兒童是指18歲以下的任何人,醫學界將兒童規定為14歲以下。兒童權利公約 將 兒童 界定為 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