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小孩可以張到多少歲

時間 2022-05-15 21:15:09

1樓:甘安宜

長高?20-22歲差不多勒,,,

2樓:基本任務

有個體差異。(內外)

女的一般22 23

男的一般27 28

如果是小孩的話

女孩子11-15 發育高峰期

男孩子15-18 長得最快

3樓:鳳谷之

過去民間流傳有一句話:「男大三十,女大三胎」。意思是說,男的長到三十歲,女的長到生第三個孩子(注:現在計畫生育,生三個孩子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4樓:牽著螞蟻去流浪

我記得我20歲左右時曾練過一段健美,身體又增高了0.5cm

5樓:

男孩子發育較晚,小學中學時的矮個子到了大學仍可以躥得老高,而女孩基本上在初中左右就停止長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骨骺線是人體骨的生長發育點,少年兒童在12—15歲左右,骨線細胞十分活躍,正在身體增高的階段。如果骨骺線閉合就意味著無法再長高。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閉合時間也會不同。

男性發育較晚,閉合也就晚些。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只要伸只手到儀器下照幾秒,就知道是否閉合。

7樓:薇兒貓貓

女的一般20左右吧

男的一般2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19各自不長了 但是下面的還在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完孩子之後還長呢

人一般能活多少歲,一般人能活多少歲

人正常的天年是120左右,在生活中間的經歷 行為和其他東西的接觸會導致人壽命的減少,一般人 沒有特殊的事情 大概在70 80左右。所以我們現在提倡養生啊。 跟時代與個人生活方式,古代壽命相對短人生70古來稀。現代過了84也算正常。天壽人應當活到120歲。80 90歲左右 這個問題不能籠統而論。這和社...

女生一般會長到多少歲?多少歲停止生長?

因人而異。一般到二十歲左右停止生長,還想長高就要早點睡,晚上11點到第二天的一點是生長高峰期。當然也要多吃蔬菜,多運動。女生骨骼停止年齡18男生20 一般兒童是指多少歲到多少歲?國際 兒童權利公約 界定的兒童是指18歲以下的任何人,醫學界將兒童規定為14歲以下。兒童權利公約 將 兒童 界定為 18歲...

現在當少將一般多少歲

蝸牛p科技 1 現在相對和平時期,授少將軍銜通常至少需要有20年及以上的軍齡。2 少尉 中尉 大尉有 少校 中校 上校 大校有四級。3 平均每級至少需要兩年,大多是三至四年。授少尉軍銜之前還有一年的實習期。4 一共有8級需要經歷,每級兩年就有16年,加上兩三年軍校與一年實習,就需19年。凡事不可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