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幾歲大的寶寶就會走路了呢?小孩子多大會走路

時間 2023-06-02 17:54:05

1樓:喵喵休閒娛樂

新生兒一般會從一歲開始學習走路。到一歲半的時候基本可以獨立行走。隨著年齡的增長走的會越來越穩。但是還需要家長的陪同。

2樓:巨集盛

一般在一歲到兩歲的時候孩子就會走路了,會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鍛鍊,也可以給孩子買一些學步車。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兩歲以內孩子就會走路了,而且走路也會走得特別的,如果情況特別好的孩子,可能會在一歲的時候就會走路了。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一歲半的時候寶寶就會走路了,這個時候一定要輔助寶寶走路,這樣寶寶會學習的非常好。

5樓:檸檬茶

正常情況下一歲到一歲半的寶寶就可以會走路的,在生長發育過程中,必須要給孩子進行慢慢新增有營養的食物,而且要補充上鈣和維生素ad,盡量避免寶寶引起o型腿,或者x型腿。

6樓:五一

一歲左右的小孩就會走路了,走的早的話,十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快走了,有些小孩走的慢走的晚 一歲半就會走了,基本上兩歲的孩子就都會走路了 。

7樓:筱娉

一般寶寶大概一歲左右就可以開始扶著走了,扶著桌面或者扶著大人的手來走路,到一歲三個月,基本上都可以獨自走路了,而且獨自走的比較穩了。

8樓:太巧的寶寶梓璇

有的寶寶七個月就會走路了而有的寶寶將近兩歲還不會做這個不要太過於著急呀,只要寶寶各項都正常著落,只是早晚的事兒。

小孩子多大會走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個月嬰兒運動發育與精神發育都很快,但各種發育快慢都與大人的教育有很大關係。因此,正確掌握教育的時機和方法極為重要。

有少數嬰兒第十個月就站得很好,並且開始學走;有的孩子到1周歲還不會走。這一方面與嬰兒體質強弱、體格發育快慢有關,一方面與大人是否耐心和正確教導有關。

教育要以嬰兒的能力為基礎。就走來說,如果學得太早了就容易摔跤;有的骨骼還很軟,走得太早使二腿受壓,可能形成o形腿(俗稱羅圈腿)。所以對促進嬰兒的運動發育和智力即要積極,又要根據嬰兒的實際能力。

10樓:堯津過博雅

寶寶一般在一歲的時候就能獨立行走了,如果天生骨骼較好的話10個月左右就能行走了。我姐姐那個寶寶11個月就會走路了,還能簡單的叫爸爸媽媽了。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11樓:靳增嶽堂媼

1周歲到1歲半吧,這要看孩子的體質了,體質好的1歲左右就會走了,體質差的就得到1歲半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走的早一點,不足一歲就會走了,男孩一般超過一歲才會走,只要他(她)會走,就可以走,沒啥的,基本都是一歲左右。

13樓:網友

每個小孩子的成長速度是不同的。一般來說,說話早的孩子走路就比較慢,走路早的孩子說話就比較慢。我兒子11個月開始走路,很快就走的很穩了,可是18個月了還是吐字不清。

我同事的兒子比我兒子小三天,現在說話說得很好了,走路就不是很穩。這個因人而異啦!

14樓:娜蘭朵洛

8~10個月左右給孩子換質地比較硬的學步鞋,輔助他學步,有意識的讓他扶著嘗試站立行走,但是不推薦學步車,遇見過體檢的小朋友,因為用學步車導致腿走路有點o型腿。

一般一歲左右小朋友可以蹣跚著走了。

15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小孩在10個月-12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學走路了,在學習走路之前建議寶寶多練習爬行,寶寶在六個月的時候開始爬,10-11個月的時候開始慢慢學習走,在1歲-1歲半就可以開始獨立行走了。

16樓:儀明智旗語

一歲對可以走了,家長教的早,小孩就學的早,會的也快。現在孩子都很聰明,一周歲時大概都能夠走路了。

17樓:e家政

大部分寶寶在12~14月大時學會走路 ,約50%寶寶在11個半月可以放手走,而90%可以在14個月大獨自行走,而100%都可以在18個月大自行走路。

當然在這長達半年之久的期間當中,孩子們的表現差異甚大,有的在前一天還在爬,第二天就能獨立行走;有的則雖然早就想放手一搏,但常走一下就跌倒,所以要做好保護。

因為每一位寶寶仍有其獨特發展時程表,只要沒有不當的外因阻礙寶寶獨自行走,便不必過份擔心,但若已過18個月大,而無法獨自走路,也應盡快和專家醫師們諮商,確認有無疾病存在,或者有阻礙因素需予以調整。

一般幾歲大的孩子就會走路了呢?

18樓:小豆子子梓

一般孩子在一歲左右的時候就會走路了,有一些孩子早10個月的時候已經學會了,有些孩子晚在一歲半的時候也已經學會了。

1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一歲多的孩子就可以走路了,而且這個時候寶寶已經可以獨自行走了,如果發育更好的孩子很早就會走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寶寶學走路的時間不一樣大多數十個十個月左右的寶寶就會站裡,11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扶著東西能慢慢的往前移動,有一些走路比較晚的寶寶是在一歲到一歲半才會。希望我的能給你幫助。

21樓:五一

一歲左右的孩子就會走路了,有些走得早的,八個多月就會走了,有些走得晚的一歲半也會走了,其實走的早晚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的,只要娃健康就行 。

22樓:太巧的寶寶梓璇

一般一歲左右的孩子就會走路了呀,每個孩子的發育不會一樣,有的走得早一點,有的走得晚一點,不要太著急了,只要三歲之前可以走路就是正常的孩子。

23樓:行樂樂樂行

大概是在10個月左右的時候,而且這個時候孩子的骨骼發育也比較完全,同時腿部的力量也比較強,但是每個孩子的發展發育是完全不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歲大的孩子就會走路了,有的孩子可能早點,8個月都會走了,有些孩子可能1歲才開始學走,一般都在1歲到1歲半都會走了。

25樓:也喲坤華華

目前一般在12個月左右時即1周歲,孩子可以自己走路。一般到15個月左右走得很穩,也有特別早的兒童在10-11個月會走路。

一般幾歲大的孩子就會走路了?為什麼?

2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孩子在兩歲的時候就會走路了,而且也會走得特別的紮實,一歲多的時候就可以給孩子買乙個學步車,孩子的腿部也會變得非常有力量。

27樓:自己滴定

一歲大的孩子應該就是會走路了,因為一歲的時候一般的孩子都會學會走路,當然也有一些比較遲的,可能兩歲才會學會走路。

28樓:巨集盛

一歲半到兩歲的時候孩子就會走路了,孩子腿部也會變得特別有力量,很多孩子在這個時候都可以把步子走穩。

29樓:雙子小黑嘿

一歲。因為一歲的孩子基本上已經發育成熟了。他們可以控制自己的腿部肌肉,就可以學會走路了。

30樓:金牛愛仕達

孩子一般在一歲左右的時候開始學會走路了,而且孩子的學習能力一般都是非常強的。

孩子多大會走路是正常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數在13-15個月間能獨立行走。寶寶站立與行走有一定規律性,站和走的能力與原始立足反射及踏步反射有關,其規律主要分析如下:

6個月:扶起立位時,可會上、下跳。

9個月:立位時腰、髖、膝關節能伸直。

15個月:多數能獨走,也有早在1歲前或晚於17個月者。

歲:兩足貼地能獨自站立數秒鐘,1歲或稍晚能穩步拖著玩具車、抱玩偶走,在攙扶下可以兩腳一級的登樓梯。

歲:會獨腳站。

3歲:能自己登樓梯。

歲:一步一級登樓梯。

5歲:能快跑。

3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多大會走路不一定,要根據寶寶自身發育的情況而定,小孩 的體質也不一樣,有的十二個月多點就會走路了,有的要到14個月,寶媽們不要著急,早點晚點都沒有關係。

寶寶多大會走路

33樓:哈士奇百科全書

寶寶12至15個月會走路。

嬰兒能夠走路的時間,通常是12至15個月。目前寶寶發育的時間是在一歲,就是滿12個月的時候,大部分寶寶就會自己走路,然後在15個月之內,多數孩子基本已經會自己獨走,而且走的很穩。

孩子的走路屬於大運動發育比較重要的階段,一般首先是孩子學會愛豎頭,然後會坐,再會爬,緊接著會自己站立,然後再會獨走。

嬰兒在9至10個月的時候可以自己扶著物體站起或者自己獨立的站,然後到12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自己獨自的行走。但是此階段孩子行走的並不是很穩,然後在12至15個月之內逐漸會走的比較穩。

寶寶走路晚的原因

寶寶走路晚的原因常見的有:遺傳,照顧的過於精細,沒有及時的引導,穿衣的問題,寶寶的性格問題,疾病等。

寶寶會走路時間的早晚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父母有走路晚的,寶寶有可能走路就比較晚。家長平時都非常細心的照顧寶寶,怕寶寶磕著、碰著,經常抱著寶寶,寶寶自己活動的時間少,從而走路就會晚。

家長平時沒有關注過寶寶的大運動發育,更沒有引導寶寶學走路,只是在看到了同齡寶寶會走路了,才想到自己的寶寶為什麼還不會走路的問題。

一般幾歲大的孩子就學會走路了?

34樓:大超說教育

一般一歲大的孩子就學會走路了,如果過了三歲還不會走路,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35樓:qiy英小球

寶寶一般一歲左右會走路,但是具有個體差異性,還需要根據寶寶具體情況。

嬰兒的生長發育是有規律的,三個月左右抬頭,六個月左右會獨坐,八個月左右會爬行,十個月左右開始學會站立,十乙個月左右開始學會邁步,一般在一歲左右可以獨立行走數步到十幾步不等。

由於寶寶的生長發育具有個體差異性,有的寶寶學走路比較快,可能十個月就能獨立行走,有的寶寶由於個人體質、營養狀態、疾病等因素導致年齡延遲,可能在一歲半或兩歲左右才會走,也是正常的。

如果寶寶走路明顯晚於同齡人,建議及時就醫,明確生長發育的情況,及早進行干預。

36樓:三農傑談

寶寶多大學會走路這是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是不同的,大部分寶寶在12~14月大時學會走路。多配合鍛鍊一下孩子,孩子還不會走路,晚學會走路,而父母親首先提醒的是,不必過於心急,但是要保持密切注意,看寶寶是否有合宜的獨自行走反應表現。

一般來說,孩子多大就會走路了?

37樓:默默她狠傷

一般來說,大部分周歲的寶寶已經會獨站,被爸媽牽著手時也能走上幾步,15個月時寶寶能獨自走路很穩,但由於環境和撫養方式等因素的影響,相同年齡寶寶的動作發育並不完全一樣,有的發育快一點,有的則慢一點。

寶寶走路是寶寶成長發育的乙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哦,因此給寶寶適量補充dha、ara,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發育,讓寶寶在動作方面掌握得更加迅速。

38樓:麗麗

大部分一周兩三個月就差不多會走了,走的早的十個月,不過我覺得孩子走路早晚跟發育也有關係,會走的晚的也不用著急。

一般來說,孩子多大就會走路了

默默她狠傷 一般來說,大部分週歲的寶寶已經會獨站,被爸媽牽著手時也能走上幾步,15個月時寶寶能獨自走路很穩,但由於環境和撫養方式等因素的影響,相同年齡寶寶的動作發育並不完全一樣,有的發育快一點,有的則慢一點。寶寶走路是寶寶成長髮育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哦,因此給寶寶適量補充dha ara,可以促進寶寶...

幾歲的寶寶可以開始給他吃益生菌,一般幾歲的孩子可以吃益生菌啊?

益生菌是一種腸道菌群,可以調理腸胃健康的,不管多大年齡都是可以吃的,比如新生兒,他也可以吃一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健康。只要有出現消化不良,比如便秘,腹瀉的話都是可以給他吃一點益生菌。媽咪愛益生菌,它所含有的屎腸球菌和枯草桿菌就是益生菌,具有抑制有害致病菌 維持腸道微生態平衡 增強腸道免疫能力等諸多功...

女孩子一般接受比自己大幾歲的男人做老公

應該是0 7歲這個範圍的比較正常。超出後無論什麼方面都不容易磨合,相處起來也不太自然,分歧比較大。所以大部分的女孩子在擇偶時都會優先考慮這一範圍的單身男子。當然如果是感情到了難捨難分的地步,那麼年齡就不重要了。 獨迎夏侯 看雙方有沒有感情基礎,我感覺大四五歲最好,相互有共同語言,懂得包容。 麥少麥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