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離婚,為什麼感覺女人會比男人過的更艱難

時間 2021-06-18 13:43:50

1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女人離婚就很難走出來嗎?女人永遠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因為那才是保證你不被傷害最好的**

2樓:邯鄲月老郭峰

女性離異後封閉自己是因為擔心再受傷害

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因為世界對於女性總會有一些歧視,但是現在已經好多了,很多人對於離婚的女性,也不會存在異樣的眼光了。

4樓:夢豪

因為離婚之後,男人會更容易忘掉過去,很快進入自己的生活狀態,不再糾結於過去,而女人就比男人感性,忘掉過去需要時間。

5樓:一邊倒的草

因為在一段婚姻裡,一般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的,一旦離了婚,女人的經濟狀況就比較差,日子就過得難了。

6樓:這是溫衡

因為女人比較重感情,在婚姻當中,投入了很多心思,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放進婚姻裡了,離婚後,會很難走出來,就會過的比較艱難。

7樓:小小思想

因為社會大環境對待女性的要求會比較苛刻,而離了婚的女性通過也是年齡比較大了,在社會上求生存就更是難上加難了。

8樓:二果嘗美食

因為社會上對女人的要求更高,男人離婚後可以很快的再婚,而女人就會被大家所議論。

9樓:芥末愛蘑菇

因為這都是社會環境造成的,大部分來說女性的收入比男性少,所以離婚會承擔的壓力也會更大。

10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覺得是因為女人在社會上更弱勢,離婚的女人會受到很多非議,而且有些女人結婚後把工作技能丟得差不多了。

11樓:司喬啊

一對男女離婚後被別人議論的更多的是女人。主要是因為現在大部分人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會覺得是這個女人不好好過日子。

12樓:曾宇文

因為離婚後的女人在心理和情感上,還停留在前一段婚姻中,是不可能有信心和動力,去開始和營造新的生活的。

為什麼女人離婚後大部分會比男人更後悔離婚?

13樓:塵埃照大千

要考慮的問題比男人多,負擔也比男人重,所以說結婚前要慎重要以人品為重。

14樓:劉巨帥

自己的身體,心裡都是前任的影子,自己的缺點優點前任都瞭如掌指,可一切推倒從來的時候,自己又已經過了充滿憧憬的青春年紀,期待好的愛情卻沒了當年的衝勁和情懷。

15樓:徐心思

因為女人感情豐富沒男人心狠,

16樓:京凡白

再找好的未必那麼容易

為什麼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還是不願離婚呢?

17樓:拉不拉卡

因為捨不得,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一定一起經歷了很多,誰也不願意說放棄就放棄一段感情。

18樓:6攝氏度以下

女人不離婚的原因有很多的,比如可能還愛著對方;比如沒有謀生的能力之類的,所以可能不幸福但也還在撐著。

19樓:時不歸時

如果婚姻真的不幸福的話,肯定是會離婚的,她們不願意離婚,可能是還抱有希望。

20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她們不捨得孩子吃苦,不希望孩子從小就被說沒有媽媽,受到歧視,然後養成自卑的性格。

21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出於全域性的考慮,為了整個家庭的幸福考慮,特別是有孩子的家庭,而且也是對婚姻的負責,不想輕易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因為女的心比較柔弱,怕孩子吃苦,怕家庭不完整會給孩子帶來傷害。還有就是有些女的喜歡安於現狀,沒有勇氣去探尋更好的生活。

23樓:學會珍惜微笑

因為害怕被人說三道四,還有就是一些外界的壓力,比如當心孩子不能得到父母雙方完整的愛,所不願意離婚。

24樓:絲絲瑤瑤

是因為孩子,希望孩子有一個健全的家庭,覺得單親家庭不利於孩子的成長,所以選擇不離婚。

如果離婚了,女人再婚的難度會比男人更大嗎?

25樓:小狸雅雅

是的,因為女人這時候還會戀舊情,對於以前的生活沒有脫離那麼快,而且,最重要的是女人在受過一次婚姻的傷害之後會對婚姻失望,不會那麼快投入下一段婚姻。

26樓:小小小蘇哦

如果離婚了,女人再婚的難度會比男人大。因為傳統婚姻觀念束縛了女性的選擇範圍。離婚難,再婚更難,女人再婚難上難。

因為再婚女性一旦曾被貼上婚姻的標籤,在某些有封建思想的人眼裡就好像佩戴了紅字,即使她仍然年輕美麗,也已經大大貶值,我很為再婚女性鳴不平,有過一次婚姻並不是女人的恥辱,因為那是光明正大的明媒正娶,誰又能保證那些未婚身份的女孩就是純潔無瑕晶瑩剔透的呢?

“未婚”身份有時候只不過給某些虛榮的再婚男人贏得一些面子罷了。還有些男人是因為妻子紅杏出牆而離異,往往就產生了報復心理,非得再找一個未婚女孩才能在前妻和世人面前找回尊嚴,即使別的再婚女性很好也無法進入他的視線,其實這是對第二次婚姻不負責任的態度,如果帶著虛榮或報復的心理選擇第二次婚姻,那很有可能再一次選錯了物件。

其次,再婚男人中有一部分早就有目標。這些男人都是因為自己有婚外戀而離異,就等著離婚之後情人變老婆,如果情人也曾是有家庭的人,這比例也不至於失調,只是不少情人是那些年輕漂亮的未婚女孩。

她們或仰慕男人的成熟穩重,或貪圖男人的經濟地位,不惜破壞別人的家庭,只可嘆這世上又多了一些苦命的再婚女人,自己獨自帶著孩子生活,苦苦尋覓很多年也找不到幸福。

所以我奉勸天下那些覺得婚姻不夠完美不夠理想想跳出圍城的、或者已經進入離婚程式、或者明日、今日就要去辦理離婚手續的女性朋友們,婚姻不易,離婚更要三思而後行。

27樓:司喬啊

如果離婚了,女人再婚的難度會比男人大。因為大多數人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會覺得離婚都是這個女人自己折騰出來的。

28樓:取葉晨

會的。因為這個社會很不公平,對女人的要求特別高,特別苛刻,對待男人會很寬容,女人再婚會被說三道四。

29樓:夢豪

如果離婚了,女人再婚的難度比男人更大,因為她們走出上一段婚姻的時間要比男人長得多,有很多家庭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和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結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大。因為女人結過婚,對很多男人來說都是很難接受的,而且結過婚的女人都有一定的年齡了,而男人有經濟基礎,且更成熟了,女人對他離過婚這點就也不是很在意了。

31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會的,因為女人離過一次婚後,世俗的眼光就不一樣了,總怕被人指指點點,想要再婚,男方的家庭也會有所嫌棄。

32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在我看來,女人再婚的難度會比男人大很多。女人要再婚,即使物件同時是離過婚的,她還是會感受到對方家人的嫌棄。

3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而言是女性再婚難度要大一些,因為男性不管年齡多大都可以找年輕的女性,但是女性再婚就很難找到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性,只能找同樣是離婚的人。

34樓:拙聊文化

女人再婚的難度會比男人大,因為很多人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很多家庭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和離過婚的女人在一起。

3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不會,現在再婚的女人不會比男人難度大,因為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其中不乏有眾多離婚男士。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害怕離婚?

36樓:潯子尚亂

女人在古代,地位相對男人來說要低下很多,尤其是在婚姻裡,女人的更是弱勢的那一方。隨著時代個進步,女人現在的地位也提高了,甚至比男人還高。

結婚後的女人如果不是真的過得不幸福,是不會願意離婚的,但其實在現在的生活中,相比女人,男人更害怕離婚。

因為這三點原因,卻是是很現實的擺在男人面前!

1、因為你聽說過有些男的到老了還沒找到媳婦兒,因為沒人願意嫁給他,但是你絕對沒聽說過哪個女的到老還是沒人要,就算是智商有問題不健全的女人也會有男人娶。

所以在現在這個男多女少的情況下,很多人娶媳婦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了,更何況結婚還花掉了自己甚至父母一生的積蓄。男人都是現實的,如果男人主動離婚就要分財產給女人,就算為了錢,他們也不會輕易離婚。

2、男人一般都是主外不住內,所以一家老小甚至其他的所屬都是老婆在打理,如果離婚以後,這些事情都將要變成自己去處理,所以為了能讓自己安心工作,不影響自己的發展,他怎麼可能讓這些事情落在自己的頭上?比較沒有女人家會亂的不成樣子。

3、一段婚姻裡,不管是雙方誰提出的分手,都會揹負不好的名聲,但是如果是男人提出來的,男人就會被人說是“陳世美”,而如果是女人提出來的,就會有人說是男人不夠有出息,不能給女人想要的生活。所以男人不想成為別人茶前飯後的討論的娛樂點,所以他不會主動提出離婚。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自己在婚姻裡處於弱勢,其實並不是這樣,我們要做女王一樣的女人!

37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比女人更怕離婚,原因有4點

為什麼有些女人離婚後,活得比原來更好了?

38樓:捕捉可愛多

因為她們堅強,自立自強,一個堅強的女人,離婚後能活得更好。只有那些經濟上和精神上自立的女性離婚後才能生活得更好,因為這些女性有足夠的生存能力,有自己的精神主題,甚至有自己的精神花園。

她們不需要依靠男人來生活,也不需要看男人的臉來生活。她選擇離婚的原因並不是她自己的問題,而是男人太懦弱、太軟弱、太軟弱,無法承擔男人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是這樣,婚姻不幸福,家庭不溫暖,男人不負責任,那麼家裡的一切都需要一個女人來承擔。我真的太累了,太辛苦了,活不下去。作為一個女人,沒有必要讓自己變得艱難。

有了內心的力量,他們也可以賺錢,自己花錢,所以生活中是否有男人讓他們失望並不重要。離開他後,無論是獨居還是尋找新的家庭,都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和一個快樂的轉折點。

因為她們知道自己在離婚後想要的是什麼,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無論她選擇什麼樣的婚姻,她都必須瞭解結婚的目的。你想和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當每個人都是無知的,當他們是天真的,當他們在他們的選擇中犯錯誤時,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不斷更新自己,知道如何變得更好,清楚地瞭解自己和我們生活中想要什麼。

只有知道自己婚姻中想要什麼的女人,才能正確地控制離婚和再婚,讓自己的生活在下一個選擇和生活中變得更好、更精彩。如果你想讓你的生活更好,你需要有一個更好的心態,一個更好的視野和一個更明智的選擇。

離婚也一樣。只有當你真正負擔得起,明白你應該放棄什麼,努力奮鬥,你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擁有更好的未來和一切。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不幸的婚姻對她來說是束縛,擺脫了這段婚姻進入了新的生活。

40樓:想吃炸蝦餅

因為她擺脫了之前不幸福的婚姻,然後現在她沒有任何束縛,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

4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這是因為有些女人嫁了不靠譜的男人,日子會很難過,離婚後就解脫了。

離婚的男人和女人哪個會過得好些?

42樓:丹妮丹琦

我感覺女人會過的更好一點,都市裡的女人,個個都能養活自己,甚至有些有能力買房子,有孩子是辛苦一點,但是很充實,很快樂,比隨便找個人去湊合過日子要好很多,有些離異男士著急再找,說白再找就是為了找需求兼保姆,女人自己可以賺錢,養自己,離不離婚,在家裡女人比男人要付出的滴很多很多,要上班,洗衣服做飯收拾屋子,幹家務,教育孩子,輔導作業,打點一些家裡家外的事,男人就只能賺那點錢,有能耐的賺多點,人還心裡平衡,要不然,女人再婚要男人幹嗎?沒罪受了,找個二大爺回家來給伺候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離婚的!帶我愛子照樣過的很好!要不是前妻出軌我們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好的生活不要非要去找個吃軟飯的男人

44樓:雲階

當然是女人了,不用面對男方爹媽和一堆奇葩親戚,就說我,離婚不到三個月,瘦了二十斤,脾氣都變好了,生活質量直線上升,不用面對一個無能男,媽寶男,邋遢男,工作充實,經常進修,報班學了鋼琴,打算再學一下心理諮詢,一星期打掃兩次次衛生,每個月底家政來徹底清潔一次,簡直不要太舒服,

為什麼同樣是軍,血色卻被往死裡,為什麼同樣是十字軍,血色卻被往死裡

軍械庫最後boss房裡的雕像?那個是高等精靈 你玩了war3的人族戰役就知道了 高等精靈以前是屬於聯盟的 但是當時乙個什麼將軍不信任他們 結果凱爾薩斯就投奔伊力丹然後改族名為血精靈了 那個菲爾拉蕾.迅箭我猜是之前對抗天災幫過血色他們的忙 所以有她的雕像 一言以蔽之就是,血色十字軍因為內部和外部的影響...

CAD中為什麼同樣圖層上的線性,同樣是虛線,為什麼會出現實線

琪亞娜卡斯蘭納愛吃草履蟲 舉個說明 你看我這張圖,選中的 門 和選中的 高窗 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 他們就是一個實線一個虛線。我又畫了兩個方塊。也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把當前圖層設定為圖層 a door 之後。我畫了一個方塊。方塊的樣子就是下面的箭頭中的樣子。說明這個圖層預設的線型就...

同同樣是單倍行距為什麼間距會

單倍行距 不比固定值,它是跟字號成比例關係的。如果你設定行距的上下行有大字號的,單倍行距 肯定就大了。補充 你說 字型字號都是一樣的,將複製的東西先粘道文字文件裡面,結果也一樣。知道了 行距 自動換行 間距 回車換行 分段 你說 實際間距卻差別很大 就是這個。選單欄 段落 縮排和間距 間距 段前段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