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簽名你們一般是寫美美自己正確的名字,還是籤鬼畫符那種自己的名字?鬼畫符自己的名字在合同生效嗎

時間 2021-05-24 21:25:53

1樓:

合同簽名字只要是雙方都能看清楚就行,沒有必要寫的很工整,幾年之後合同到期的時候是還得需要簽字的!所以我一般簽合同就是雙方都可以看清是自己寫的字就行,而且合同都是自己乙份用人單位乙份!

2樓:勿忘我可否

簽合同這事這麼正規正經的事情一定要正確對待呀。就好比你去第一次相親,你是要刻意打扮一下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還是邋裡邋遢不修邊幅的出現??

乙個人對待事情的態度是否認真,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能力。除非你有"極客"的智商才可以我行我素。

3樓:方哲健康生活

簽合同的合同方落款為單位的要加具公章、附營業執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證和影印件、清晰註明單位統一**和法人代表身份證號碼才生效;合同方落款個人的除了簽名還要按指模,並附身份證影印件,清晰註明身份證號碼才生效。

所以無論你的簽名寫成怎樣都可以,主要是看你的筆跡、指模和身份證號碼三為一體即可。

4樓:扶南

一、合同文字字跡不清晰,不影響合同的成立與效力。只要能夠判定合同內容,則合同成立。至於合同是否有效,則另當別論。

二、如果合同文字字跡模糊致使無法辨認,則可以參照交易習慣、行業慣例或者其他證據認定雙方約定的交易條件。

合同簽名你們一般是寫美美自己正確的名字,還是籤鬼畫符那種自己的名字?鬼畫符自己的名字在合同生效嗎 100

5樓:wyzb保時捷路虎

怎麼籤都可以呀,只要是你寫的,只要是你的名字

勞務合同怎麼寫,一般勞務合同的範本

山人老施 條例 第十條的規定,勞動合同的條款包括必備條款和約定條款兩部分,勞動合同的八條必備條款 1 勞動合同期限。是指雙方當事人所訂立的勞動合同起始和終止時間,也是勞動關係具有法律效力的時間 2 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工作內容主要包括勞動者從事勞動的工種和崗位,應完成的生產 工作 任務等內容,工作時...

一般納稅企業的印花稅,是購貨合同和銷貨合同金額的和乘以印花稅率嗎。請幫忙解答

我們這裡是按照銷售額乘以稅率繳納的,不是進銷金額的和,那會翻番的 四相具足 您的購貨合同與銷貨合同是寫在同一份合同內嗎?購貨合同要貼印花 銷貨合同一樣要貼印花,那是兩回事!是的,要分開算,都要交印花稅。印花稅是對經濟合同貼花,請參考印花稅法第二條 下列憑證為應納稅憑證 1.購銷 加工承攬 建設工程承...

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你們說!女孩一般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一般人都說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但這不是一定的,大部分的孩子都會帶父母的遺傳,但有些孩子在長相上遺傳很少。從遺傳角度來說,女孩一般長得比較像爸爸,當然也有像媽媽的地方,如果兩個人都不像的話,可能像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實在不放心,可做乙個dna鑑定!這恐怕沒有定論,因為父母雙方的基因都在子女的生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