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豆角香菇豬肉餡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04:43:59

1樓:半夏半暖

步驟 1:豬肉絞成肉末,放料酒,生抽,鹽,醃15分鐘。

步驟 2:豇豆用熱水焯一下至顏色翠綠。撈出後用涼水衝一下,使豇豆保持翠綠顏色。

步驟 3:豇豆切丁。

步驟 4:香菇切丁。

步驟 5:將肉末,豇豆,香菇拌勻,放適量鹽。

步驟 6:開始包餃子。

步驟 7:包好的餃子。

步驟 8:放入速凍餃子盒,然後放入冰箱。

步驟 9:鍋中加水煮開,放入餃子煮到餃子浮起,用冷水激2~3次。美味的豬肉豆角香菇餃子就出鍋了。

2樓:豪傑飛鴻

主料豆角250克乾香菇10朵蔥1根豬肉末200克輔料油2大勺鹽2克味道美1大勺十三香2克

步驟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步驟11.幹香菇用水泡發。豆角洗淨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步驟22.

鍋內燒開水,放入豆角焯一下,變色後撈起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步驟33.將泡發好的香菇切碎,豆角剁成細細的餡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步驟44.加入切碎的大蔥和豬肉末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步驟55.

放入花生油2大勺,味達美一大勺,十三香2g,鹽 2.5g調勻就可以了

豆角香菇豬肉餡的做法步驟66.成品

香菇,木耳,豆角可以和豬肉一起做餃子餡嗎?

3樓:全長征須儀

香菇抄木耳

豬肉餡水餃

襲食材主料芹菜500g、豆角100g、木耳80g、豬肉400g、小麥粉

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蔥薑適量、芝麻油適量。

步驟1.小麥粉和成麵糰餳好。

2.黑木耳和香菇提前泡發,然後切小塊。

3.豆角先用清水沖洗,再扯掉筋,再掰成小段,然後煮鍋焯水後撈出瀝乾水晾涼。

4.豬肉餡加油、鹽、味精、醬油、料酒順時針攪拌上勁後加蔥薑末繼續攪拌。

6.新增香菇及黑木耳,再加鹽、芝麻油攪拌均勻,作水餃餡。

7.餳好的麵糰做成大小均勻的面劑,擀圓作水餃皮。

8.水餃皮中間新增餡料,前後片捏嚴,包好水餃。

9.煮鍋加水燒開,水餃入鍋煮。

10.煮熟即可撈出享用。

香菇酸豆角餡包子怎麼做呀?

4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麵糰:精麵粉500g,乾酵母5g,溫水300g,糖一小勺,餡料:白菜一大顆,香菇25朵,麻油一湯勺,鹽適量,糖少許,雞精適量

做法先將酵母放入溫水中溶解,靜置一小會兒。

麵粉篩過後,加入1。揉成光滑麵糰,蓋上濕布,放入溫暖處發酵。麵糰發成原先兩倍大便可。

做餡料,將白菜洗乾淨後切碎,放入適量鹽,等到白菜出水後,擠乾白菜的水分。

將香菇中加入一點點水蒸5分鐘(微波爐高火轉2分鐘也行),蒸好後切成小丁,擠乾水分,與3混合,加入麻油,按照自己的口味適量加鹽和雞精,放一點點糖吊鮮味。

麵糰發好後,搓成長條,用到切成乙個個的小劑子,擀成包子皮,不要太薄。放入餡料,包成包子。

包好的包子靜置醒20分鐘後上籠蒸8分鐘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酸豆角餡包子既美味又令人開胃,如下是該包子的做法:

準備材料:半肥瘦豬肉250克,酸豆角150克,香菇幹50克,中筋面250克,蔥薑適量,酵母2.5克,白糖適量

30度~40度的熱水放酵母,放點白糖。酵母水和麵粉和好放暖氣邊約1小時左右。

把豬肉切肉末,酸豆角切碎,香菇熱水泡1個小時洗淨切碎。把這三樣按自己口味炒一下,加入適量的蔥薑,再加點點糖,不至於太酸。

將麵糰做成大小均勻的劑子,擀成中間厚邊上薄的麵皮就可以包了。

把包子放入蒸鍋,涼水下鍋,開大火水開轉大中火,蒸15分鐘關火,等3分鐘開鍋蓋。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發面:

有兩bai種發面du的方zhi法

1.用面肥發面(通常叫大鹼發面)

把面肥用水先泡開然dao後把面倒進去合勻,醒8小時待麵發起是原來的1倍,然後對鹼當面沒有酸味 稍微有一點點鹼味

再醒半小時既可蒸時鍋內放點醋以免蒸出的包子皮有花點,一定要用涼水把包子放進去再通電.

2.用孝母發面(通常是快速發面法)

a配料:麵粉500克,乾酵母3克 泡打粉5克,豆油1兩, 溫水(250克--300克)根據麵粉的吃水量,糖20克.

做法:1.將麵粉倒在案板上,加入乾酵母,泡打粉,糖,拌合均勻.扒坑.

2.在坑內加入溫水,放入豆油.抄拌揉合成麵糰稍醒.大約1小時左右.

3.待麵醒好後,做成自己想做的包子,慢頭,花卷.

4.把做好的生坯擺入屜內.鍋內放入冷水.在插電蒸13分鐘既可.(如果蒸饅頭大約在30分--40分如果蒸花卷17分鐘)

二、製作包子餡兒

1、肉包子餡

買一斤豬肉餡(羊肉。牛肉)大蔥一顆,姜一塊把蔥和姜都切成末和肉餡放在一起,在倒入醬油、香油、植物油鹽、味精(雞精)攪勻即成為包子餡

2、三鮮包子餡

用料:麵粉70克(兩小碗)豬肉30克(小半碗),鮮蝦仁 5-6個(切碎成泥),雞蛋半個炒碎,白菜心適量(2兩),香菇乙個(切碎)蔥、姜、鹽、香油適量,自發麵一小時前弄好待用,料酒少量。

做法:將蔥薑香菇加水三分之一杯),料酒與蝦肉、 肉末一起拌勻後加鹽,再拌勻加入炒好的雞蛋,把白菜心 切碎放在一起攪拌均勻不加醬油,做包子餡。包子溫火蒸 15-20分鐘。

答案補充 蒸時鍋內放點醋 以免蒸出的包子皮有花點, 一定要用涼水把包子放進去蒸。

包子餡不能太含水,否則會影響包子發酵,形成底部死面。

注意事項:包子包好蒸之前醒發5分鐘,天涼時間稍長點,鍋內加的水適量就行,太少會乾鍋,太多沸騰時會粘上上面的包子把皮燙壞。鍋蓋必須密封較好,蒸的時候不要揭蓋,走氣了包子就蒸不好了!

小包子蒸10-15分鐘,大包子蒸18-25分鐘,素的蒸時間比肉的時間稍短幾分鐘!

香菇木耳豬肉餡餃子的做法,香菇木耳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7樓:植物網

食材主料

肉餡250克

香菇80克

木耳30克

胡蘿蔔20克

白菜10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薑適量

香油適量

蠔油料酒適量

步驟1.肉餡取出來,提前化開

2.放入蔥薑碎沫和蠔油料酒醬油鹽等調一下味道3.放入少許胡椒粉,調勻了

4.然後用袋子蓋一下,靜置30分鐘

5.香菇木耳提前泡發好

6.胡蘿蔔白菜切適量

7.香菇木耳先和肉餡攪拌均勻

8.然後放入白菜和胡蘿蔔,加入花生油攪拌均勻,餡就調好了9.水往麵中,慢慢加入

10.其中乙個麵糰從中間弄個洞,然後弄成圓圈11.伸開拉長後擀成大小均等的劑子

12.擀成餃子皮

13.包好的餃子

14.鍋內開水

15.放餃子 蓋上蓋子,開鍋之後放入3次涼水,就煮好了小貼士肉餡放入蔥薑碎沫和蠔油料酒醬油鹽等調一下味道,靜置30分鐘

8樓:召玉巧德雀

主料豬肉

500克

香菇100克

木耳120克

韭菜200克

輔料香油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雞蛋

1個胡椒粉

適量步驟

1.豬肉用刀剁成餡。最好用刀剁,絞的太泥了不好吃。

2.香菇.木耳.韭菜用刀剁碎。

3.把所有配料放入豬肉餡裡,加入鹽.雞精.澱粉.胡椒粉.雞蛋.香油。

4.加入一點香菇水,用筷子攪均勻。

5.做好的餃子皮。

6.做好的餃子的冰箱凍好。想吃的時侯就拿出來就行了

9樓:稅興有呼鵑

健康功效:

木耳:潤肺止咳、補氣、止血

香菇:補

虛、健脾、化痰

醋:消食積、解毒、補血

食材用料:

木耳、香菇、餃子皮、鹽、醋、白糖、蒜切蓉或泥、紅油辣椒只取紅油菜譜做法:

1.木耳、香菇泡發洗淨瀝乾,木耳撕小碎片,香菇剁小丁,加一小勺鹽拌勻。餃子皮加一勺餡包起來就好啦

2.鍋入水燒沸,入餃子煮之,同時取碗調味汁,比例:紅油2、生抽2、醋2、蒜1、糖2、鹽1

3.餃子煮好了瀝水撈出,放調味碗裡拌勻即吃

香菇豆角肉乾飯的做法,香菇豆角肉乾飯怎麼做

10樓:sky淺夏羽萱

1.香菇洗淨 掰成小塊

2.豆角洗淨 也掰成小段

3.豬肉切成片 用澱粉拌一下

4.大公尺洗淨待用

5.熱鍋放入適量的油 放入豬肉

6.放入蔥薑和一品鮮 適量的老抽

7.再放入豆角

8.放入香菇

9.翻炒一下

10.加入適量的鹽

11.倒入大公尺中 加入適量的清水

12.做好了 上下攪拌一下

13.有菜有飯的就好了

香菇芹菜肉餡餃子的做法,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小袋學長 首先需要準備肉,香菇等材料 1.肉打成餡,香菇切碎。2.肉,香菇,蔥放一起加十三香,生粉,鹽老抽調勻。3.準備餃子皮開始包餃子。4.鍋裡燒水,水開下餃子煮沸加點冷水。5.加青菜。6.用一碗調汁,油辣椒,醋,蔥。 因為丶你笑過 準備材料 豬肉500克 麵粉500克 芹菜200克 香菇50克 ...

香菇包餃子肉餡怎麼做,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食材明細 肉餡適量 香菇適量 餃子皮適量鹽適量 糖適量雞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水適量 色拉油適量 蔥末適量 薑末適量 鹹鮮口味 調味工藝 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香菇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 香菇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 1 1將豬肉餡加入鹽 糖 雞精 胡椒粉 料酒,老抽 生抽 色拉...

豬肉餡餅怎麼做,豬肉餡餅的做法

用料。麵粉2斤。豬肉餡1斤。大蔥半斤。水適量。生抽適量。食用油適量。姜少許。雞精少許。步驟。1.鮮豬肉餡一斤,用清水泡開。2.備好烙餅用的電餅鐺。3.把姜剁成碎泥狀,備用。4.生薑剁好之後放入肉餡,和入剛買的包子餃子餡兒調料 雞精 老抽 生抽 香油 大豆油,蔥花,還有薑末,開始攪拌,使勁兒攪勻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