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芹菜肉餡餃子的做法,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時間 2021-06-20 10:48:54

1樓:小袋學長

首先需要準備肉,香菇等材料

1.肉打成餡,香菇切碎。

2.肉,香菇,蔥放一起加十三香,生粉,鹽老抽調勻。

3.準備餃子皮開始包餃子。

4.鍋裡燒水,水開下餃子煮沸加點冷水。

5.加青菜。

6.用一碗調汁,油辣椒,醋,蔥。

2樓:因為丶你笑過

準備材料:

豬肉500克、麵粉500克、芹菜200克、香菇50克、食鹽3克、雞精3克、蔥5克、姜3克、蠔油5克、調和油3克、十三香3克

具體步驟:

1、豬肉和薑蔥一起剁成餡。

2、芹菜、香菇洗淨瀝乾水切碎。

3、將菜和肉,加鹽,生抽,十三香,蔥末,蠔油,雞精攪拌均勻。

4、麵粉和面麵糰。

5、切成小劑子。

6、壓扁擀成圓形餃子皮。

7、將圓皮中放入餡料,捏緊封口。

8、包好的餃子。

9、鍋加水燒開,放入餃子煮開,中間點水三次,熟後撈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八兩、芹菜半斤、姜少許、香菇五朵;

輔料:胡椒粉5克、雞精5克、香油20克、蠔油15克、十三香5克、蔥少許;

香菇芹菜豬肉餃的做法:

1、將麵和成光滑的較軟麵糰,醒半小時。

2、將豬肉切塊剁碎,蔥、薑切末放入肉餡中,加入鹽、蠔油、醬油、胡椒粉、十三香、雞精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3、香菇和芹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香油拌勻。

4、將肉餡和菜餡充分拌勻(也是要按乙個方向攪拌)。

5、將餳好的面搓成條,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6、將劑子擀成中間厚兩邊薄的圓形餃子皮。

7、將麵片中放入餡料,對折後先將邊捏住封口,再擠成元寶形的餃子。

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4樓:

把香菇去蒂,洗淨在鍋裡焯一下水,再切成碎末。把芹菜去葉、去筋洗淨切成碎末,蔥、姜也切成末。把豬五花肉去皮洗淨剁成泥狀。

把剁好的肉泥放入碗裡,再放入蔥、薑末。再加入鹽,味極鮮醬油,香油,大料面,蠔油和料酒,攪拌均勻後醃製10分鐘。再把香菇、芹菜末加入肉泥碗裡,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至粘狀即可。

這樣香菇芹菜豬肉餡就調製好了,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做喜歡的主食了。

5樓:

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特別的好吃,首先要把芹菜,香菇,豬肉洗乾淨,鍋中放水待水熱後,把芹菜放入鍋中焯一下,撈出放涼切碎,去掉多餘的水分,備用,香菇放熱水中燙一下,把肉和香菇,姜一塊放入絞肉機中打碎,蔥切碎,把肉香菇薑蔥芹菜放入容器中,放入調料,料酒,鹽,醬油,蠔油,13香,雞精,放入一枚雞蛋液,少許香油,攪拌均勻。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就拌好了,這樣做的餃子餡兒,既有芹菜香菇的香味,又有豬肉嫩香的味道,特別的好吃。

6樓:來自大滌山無私的雨天

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的做法啊啊芹菜炒水一下,香菇也焯水一下,唉,剁碎之後腳完完現完晚上給餡兒為好豬肉餡喂好豬肉餡未用油葛一點糖和乙個雞蛋聰蔥薑,嗯,那個包廂那個油王磊一倒完了叫完之後忘了一對就可以了。

芹菜和香菇可以混在一起和瘦肉包餃子嗎

7樓:舞璇瀅

芹菜香菇可以和瘦肉一起包餃子,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豬肉末1份,芹菜1把,香菇3朵,雞蛋1個,鹽適量,黑胡椒少許,薑蓉少許

1、將買來的芹菜洗淨後,放在砧板上用刀子切碎。

2、將買來的香菇洗淨後,放在砧板上用刀子切粒。

3、把準備好的所有材料混在一起,然後擠薑蓉。

4、把所有材料混合在碗中,用筷子順時針攪拌。

5、取一片餃皮,一圈沾水,放上適量的肉餡,一圈捏好。

6、湯鍋加足量的水,撒少許鹽,水沸後放入水餃,不蓋鍋蓋,用勺背輕推幾下餃子,防止沾鍋。

7、煮開後就可以出鍋了,放上辣醬蔥花和醋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8樓:領悟

可以的。

準備材料:

豬肉末、芹菜、香菇、雞蛋、鹽、黑胡椒、薑蓉1、芹菜切碎。

2、香菇切粒。

3、所有材料混在一起,擠薑蓉。

4、順時針攪上勁。

5、取一片餃皮,一圈沾水,放上適量的肉餡,一圈捏好。

6、等待下鍋的水餃~

7、湯鍋加足量的水,撒少許鹽,水沸後放入水餃。不蓋鍋蓋,用勺背輕推幾下餃子,防止沾鍋。

8、放上辣醬蔥花和醋。

9樓:墨陌沫默漠末

芹菜和香菇可以混在一起和瘦肉包餃子。下面是具體方法。

食材:豬肉餡,芹菜,香菇,油,鹽,生抽,料酒,香油,蠔油,大蔥,姜,十三香。

步驟準備食材

2.將蔥、姜分別切碎,放入肉餡盆中,加入油、生抽、料酒、蠔油和十三香。

3.攪拌均勻。

4.將香菇剁碎,焯水後的切菜剁碎放入盆中。

5.攪拌均勻。

6.最後放入鹽、香油。

7.攪拌均勻

8.將麵粉提前1小時加入適量的水和成稍微硬點的麵糰醒發。

9.將醒好的麵糰弄成圓圈的形狀。

10.從中間切開,搓成粗細均勻的長條形,再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11.全部切好後,將劑子按扁。

12.擀成劑子皮

13.取乙個劑子皮,放入餡料,包成餃子。

14.依次將餃子全部包好。

15.做一鍋開水,將餃子逐個的投入鍋中。

16.開鍋後,點一勺冷水,反覆三次,當餃子全部浮起,即可出鍋。

17.將煮好的餃子撈出空水。

18.盛入盤中即可享用啦。

餃子源於古代的角子。餃子原名「嬌耳」,相傳是我國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是深受中國人民喜愛的傳統特色食品,又稱水餃,是中國北方民間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節食品。

有一句民謠叫「大寒小寒,吃餃子過年。」餃子多用麵皮包餡水煮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原料:半瘦豬肉,香芹菜,鮮香菇,餃子皮各適量。

調料:鹽,味精,醬油,香油,香蔥,十三香粉,澱粉,姜,雞蛋清,調和油各適量。

製作方法:鮮香菇、香芹菜洗淨後,香菇去蒂切片,芹菜剁碎成小粒。姜、蔥洗淨,半瘦豬肉洗淨。

將洗淨的半瘦豬肉剁碎,再加入姜、蔥、鮮香菇、芹菜粒一起剁,然後一起剁成肉餡,盡量細膩一點兒。將剁好的餡裝入盆裡,加入鹽,醬油,味精,香油,調和油,十三香粉,澱粉汁,乙個雞蛋清調勻。

調餡很重要,剛加入這些東西進去後會感覺點清,一定要多調一會兒,直接可以插上一支筷子不倒。餡調好後,準備一小半碗兒清水,包的時候就沾一點兒在皮兒口上,因為外面買的皮兒沒有家裡自己做的那麼好,這樣就可以封得更好,以免煮的時候散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都是蔬菜怎麼不能呢,蔬菜就沒有相輔相剋這一說,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自由搭配。

12樓:鉛筆盒兒

香菇和芹菜自身氣味都很大,放在一起互相妨礙抵消。所以不建議混在一起做。

香菇可以和本身氣味小的一起做,比如豆腐,香乾,木耳,胡蘿蔔,豬肉等。芹菜同理。

13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芹菜和香菇可以混在一起和瘦肉包餃子的,沒問題,很好吃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經常做。香菇洗淨在開水中煮西鐘撈出再切碎,芹菜也同梓開水煮再切碎和肉餡談在一起做餡包餃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用瘦肉不好吃的,建議用五花肉,那樣吃起來口感好,肥而不膩。全瘦肉吃起來有點幹吧吧的。

16樓:加多寶

一般這種做法比較少,要麼就是芹菜豬肉,要麼就是香菇豬肉。

17樓:麗蘭小筑

可以的,最好是半肥瘦的肉。如果是瘦肉,需要加入足夠的油。

18樓:1987栗子

當然可以啊,我都是這麼包的,再加豬肉,很好吃耶

19樓:野狼

可以啊~~其實光芹菜豬肉就很好吃~~我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呀,我也沒有試過,所以我不知道你上網查一下吧。網路可是乙個神奇的寶盒,裡面會冒出乙個個神奇的世界,它應該會有你所要的答案。

豬肉白菜芹菜香菇餃子陷的做法

豬肉香菇芹菜餃子餡怎麼做,芹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呢?

拾萬里之外 豬肉香菇芹菜餃子的做法 1.將面和成光滑的較軟麵糰。餳半小時。2.將豬肉切塊剁碎,蔥 姜切末放入肉餡中,加入鹽 蠔油 醬油 胡椒粉 十三香 雞精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3.香菇和芹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香油拌勻。4.將肉餡和菜餡充分拌勻 也是要按一個方向攪拌 5.將餳好的面搓成條,切成大小...

香菇包餃子肉餡怎麼做,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食材明細 肉餡適量 香菇適量 餃子皮適量鹽適量 糖適量雞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水適量 色拉油適量 蔥末適量 薑末適量 鹹鮮口味 調味工藝 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香菇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 香菇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 1 1將豬肉餡加入鹽 糖 雞精 胡椒粉 料酒,老抽 生抽 色拉...

芹菜蝦粥怎樣煮才好吃,芹菜香菇鮮蝦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 河蝦半斤 茼蒿半斤 土芹菜兩根 香菜 芫荽 5 6根 大米 生抽1 先洗淨大米,然後放到湯褒內,加冷水開始煮粥。2 先把芹菜去掉葉子,然後切碎 香菜洗乾淨也同樣切碎。3 粥用文火煮了將近40分鐘後,已經基本上好了,這時可以新增我們準備好的東西了。先把芹菜碎加進去,然後放一小勺鹽,攪拌。4 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