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芹菜餃子餡的做法,芹菜素餃子餡的做法?

時間 2023-01-07 01:05:06

1樓:前行者

材料:芹菜、玉公尺粒、雞腿肉、肥豬肉一小塊、面。

調味料:鹽、醬油、白胡椒麵、油、蔥、姜、

過程:溫水和面,然後進行醒發。(忘記拍了。)1、 芹菜摘去葉子,洗淨。

2、 雞腿肉洗淨、準備一小塊肥豬肉。(雞肉太瘦,加入肥豬肉可以肉餡滑膩。)

3、 芹菜切丁後,薩上一勺鹽,剁碎。(撒鹽的目的促使芹菜出湯。)4、 芹菜碎放在屜布里,擠出汁。(真可惜,綠綠的芹菜汁浪費了。)5、 雞腿肉和肥豬肉切丁,剁成肉泥。

6、 開始和餡。準備好肉餡、芹菜沫、玉公尺粒及蔥薑末。

7、 先在肉餡裡撒一勺鹽,開始加水打餡,打至肉餡出現拉絲狀態。

(每次加一點水,把水攪打進肉餡後再加下一次。進我加了三次。)8、 然後加入醬油、白胡椒麵,撒入蔥薑末,最後加入香油。

9、 肉餡和好。

10、 加入玉公尺粒、芹菜碎。

11、 根據個人口味用鹽調味,攪拌均勻。

12、 取一醒發好的麵糰,做成劑子。

13、 放入餡料。

14、 把劑子兩邊的中心對折。

15、 左手托著,右手捏合。先捏右邊,再捏左邊。

16、 完成。

2樓:耳冬三點瓦

雞肉芹菜餃子餡的做法,將雞肉切嗯碎,然後那個。芹菜也切釘,兩者一起攪和在一起,再加那個各種調料,然後包在餃子皮裡去蒸或者煮。

芹菜素餃子餡的做法?

3樓:沐雨潭

餃子襲餡料:

芹菜1000克,bai水發香菇du150克,豆腐乾100克,雞蛋4個,蔥末50克,精zhi鹽1克,胡椒dao粉5克,白糖15克,味精15克,香油50克,精煉油150克。

製作方法:1.芹菜洗淨,切為細末,用精鹽醃漬後,擠乾水分,水發香菇、豆腐乾均切細粒,雞蛋磕入碗中,加精鹽攪勻成蛋液;

2.炒鍋置火上,放入精煉油燒熱,倒入雞蛋液攤勻煎熟,起鍋晾涼後剁碎,加入芹菜、水發香菇粒、豆腐乾粒和勻,再加入蔥末、精鹽、胡椒粉、白糖、味精、香油等拌勻,素菜餃子餡即成。

餃子餡的做法雞肉和芹菜能做餃子餡嗎

4樓:帝都小女子

雞肉和芹菜能做餃子餡。」雞肉芹菜餡餃子「做法如下:

原材料:雞肉250克,芹菜100克,麵糰500克,調味料鹽10克,味精5克,白糖8克。

做法:1、雞肉、芹菜分別洗淨,剁碎;

2、加入所有調味料一起拌勻;

3、取一麵皮,內放20克餡料;

4、將麵皮對折;

5、用大拇指與食指捏住麵皮;

6、再將麵皮捏緊,捏成餃子形。

7、爐子做開水,水開餃子下鍋,倒兩次涼水,待餃子全部浮出水面即可。

5樓:小吃愛好客

完全可以,雞肉與芹菜的比例7:3

6樓:騎單車的衝動

可以啊,記住芹菜最好先炒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餃子餡的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步,先將雞肉絞碎,並用少許水澱粉充分攪拌(可使餡口感松嫩);

第二步,加入適量鹽、味精;

第三步,(可選)用適量蝦仁泡水,分次加入雞肉餡中攪拌;

第四步,放入少許調和油;

第五步,放入芹菜,攪拌均勻即可包了。

由於芹菜和雞肉均為清鮮口味,因此,我不主張在餡中放入醬油、花椒粉之類的重口味香料。

餃子餡的做法雞肉和芹菜能做餃子餡嗎?

芹菜雞肉餃子的做法,芹菜雞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芹菜雞胸肉水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芹菜雞蛋餃子餡怎麼做

8樓:秋天寶寶的

芹菜雞蛋餃子餡製作步驟:

1,芹菜摘葉洗淨,放入開水中燙熟,過涼水,控乾水分專切碎,拌入少許屬香油待用。

2,把蝦皮剁碎。

3,把3個雞蛋炒熟,再剁碎。

4,將豬肉細切粗剁,放入醬油、耗油、香油、十三香、精鹽,攪拌均勻,醃製四十分鐘左右。

5,蔥薑切碎與芹菜一同放入到肉餡裡面,加入適量色拉油,攪拌均勻6,餃子皮包上餡,先捏中間,再捏兩邊,完了再擠一下。

7,放水燒開,逐個下鍋並用勺子順時針輕攪,使其都能動起來避免粘鍋,各個餃子浮在水面且肚子漲滿空氣就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炒好,把芹菜洗乾淨在開水裡煮一下,不要煮太熟。再放入鹽適量,香油少許調勻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煎成餅,剁碎。芹菜洗淨,開水燙一下,別燙過了。撈起剁碎,把芹菜裡的氺份壓出來。放入蔥薑末,花椒麵,花生油,香油。可適當放入木耳。這樣就調出了芹菜雞蛋素餡了。

11樓:玫瑰與咖啡

先把肉剁了個半碎,再把芹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地放在一起剁。剁好後,又把豆腐拌進去,然後再將雞蛋打進肉餡中,放入五香粉、雞精和鹽,再拌一下,這餡就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不喜歡燙,燙了沒味了,直接包,包的時候再放鹽!

13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雞蛋餃子來。

餡的製作方法分源為以下幾個步驟:

1,首bai

先需要準du備以下食材zhi:香芹800g、雞蛋6個、蔥1把,適量生dao姜、生抽和食鹽,麵粉;蔥薑和切碎備用。

2,洗淨芹菜放入開水焯燙,1~2分鐘後將芹菜撈出,擰出多餘的水份後剁碎;雞蛋在碗中打散備用。

3,熱鍋放油,油熱後倒入雞蛋,劃散,雞蛋金黃後盛出放在砧板上剁碎。(也可在鍋中用鍋鏟搗碎)

4,上一步完成之後不用洗鍋,將蔥薑倒入鍋中炒香後,把搗碎的雞蛋和剁碎的香芹倒入鍋中,趁熱加鹽攪拌,鹹度根據個人的喜好來新增。炒拌半分鐘後關火,將鍋中的餡攤開散熱。

5,加水和面,製作餃子皮,不會擀麵皮的建議可以到超市買現成的餃子皮;用餃子皮將餡均勻的包住。

6,燒開水後將包好的餃子放入,煮至餃子漂浮水面上即可。

在製作的過程中,有以下需要注意的方面:

1,清洗芹菜的過程中,一定不要把芹菜葉去掉,保留葉子會有更好的口感;擰乾芹葉的時候,盡量去除水份,水份太多可能導致餡包不緊。

2,在鍋中的雞蛋盡可能搗碎,不然包不緊餡容易散。

3,一般來說,菜餃子要衝兩遍冷水。在煮的過程中途可以先淋一道冷水,起鍋之前再重複一次,這樣不僅可以保證口感,還能保證餃子外皮的嚼勁。

芹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的竅門

14樓:公子謝喬

其實吧,只要材料新鮮,該有的調料都有,就真的能秒殺外面賣的餃子了。可以在,餃子餡裡,加蛋液,肉餡弄碎一點,入味醃製一下。芹菜,不要太老,越嫩越好。

15樓:被遺忘的守候

加肉啊,芹菜肯定和肉搭配好吃,尤其是牛肉,還不會長胖,對身體好,補鐵,芹菜餡有營養,補充各種維生素,拌餡加點蠔油,提鮮。

16樓:竹華勤若雁

材料:豬肉(肥瘦)

適量,芹菜適量,蔥、薑末,鹽,味精,生抽。

步驟:1、把豬肉洗乾淨,然後放進絞肉機裡面絞碎。

2、絞好的肉餡由於顆粒太大,直接使用的話會影響餃子的口感,顆粒大,吸水量少,顆粒越細小,吸水量相對多,可以把肉餡再用刀剁細。

3、蔥、薑末,鹽、味精,純的花椒粉,我只用花椒粉,一般不用袋裝五香餡料,自己買來品質好的「大紅袍」花椒,用料理機打成粉,再加入適量生抽,鮮味夠。

4、把放好調料的肉餡,不要放水,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慢慢攪動,要攪的非常均勻,可能有點吃力,體力活,攪動的同時,應該能感覺到肉餡好象「有勁」了,不太容易攪動了。

5、肉餡中加入水,水要一點一點的加,家用的小飯碗,每次三分之一碗的水量,每加一次後,都要朝乙個方向充分的攪動,具體加幾次水,要看肉的多少。

6、若看到瘦肉顆粒已經發亮了,說明吃足了水分。最後,可以用勺子,調起一部分打好水的肉餡,把勺子傾斜一點角度,肉餡呈半淌不淌狀,要是淌下來,就是水打多了。

7、把打好水的肉餡,加少許熟油,攪拌均勻。備用。芹菜去葉(芹菜葉不要扔,可以做美味小菜),把芹菜盡量剁細,剁好後,用手或紗布包起來撰幹,加到肉餡了。

8、豬肉和芹菜攪勻了,芹菜豬肉餃子餡就好了,可以開始包餃子了。

芹菜餃子餡的家常做法,芹菜素餃子餡的做法?

蠱箛 新鮮芹菜需要洗乾淨,洗菜的時候最好是用刷子刷洗芹菜的梗子。洗好控出水分,直接切碎包餃子。這樣做的餃子餡清脆可口。這是我包芹菜餃子好吃的主要亮點!步驟2芹菜切碎最好吃,有用機器打碎的趕緊味道不如用刀剁的菜口感好。步驟3豬肉餡加食譜中的所有的佐料拌均,最後加打散的雞蛋和香油調好餡料。步驟4包餃子之...

芹菜豬肉餃子餡怎麼做,芹菜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芹菜要過水嗎

江山 首先把芹菜要用水焯一下,焯完了以後把它切死,用絞肉餡兒機把它打碎,然後轉一下。啊,把肉餡兒先用油。醬油,生抽攪拌一下,裡面放點兒花椒,放鹽,香油,雞精,然後,放一點姜,最後放點蔥,把芹菜鑽好的放入。肉餡中攪拌就可以包了,我不會。 知足常樂 首先把芹菜洗幹,切成小丁狀,放入鍋中,用鹽把水多餘的水...

香菇芹菜肉餡餃子的做法,芹菜香菇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小袋學長 首先需要準備肉,香菇等材料 1.肉打成餡,香菇切碎。2.肉,香菇,蔥放一起加十三香,生粉,鹽老抽調勻。3.準備餃子皮開始包餃子。4.鍋裡燒水,水開下餃子煮沸加點冷水。5.加青菜。6.用一碗調汁,油辣椒,醋,蔥。 因為丶你笑過 準備材料 豬肉500克 麵粉500克 芹菜200克 香菇50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