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勞動仲裁通知已經收到,也已經通知公司負責人,公司當然是希

時間 2021-05-08 03:26:33

1樓:麥在他鄉

你個人申請仲裁的金額是63875元,你看看公司私了能給你多少唄,如果能接受的話,那肯定是比上法院快一點也不用浪費時間,如果不能接受的話,那你就等法院裁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接受私了,自己權衡利弊。

縱橫法律網 於家亮律師

3樓:

1.雙倍工資能判15000左右,只有第二個月到第十二個月有雙倍工資,之後預設為簽訂了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2.賠償金和補償金只能要一個,如果提錯的話一分都沒有3.加班費如果有證據就能支援,25%補償金不會判給你,沒仔細看法規啊,要單位不改正才有賠償

4.社保會給你補齊,最後結果是需要你和單位一起付錢給國家,而不是給你綜上,估計法院能判30000多,然後你再出錢補繳社保如果私了可能會多點

4樓:徹底迷失方向

第2項補償金至少少了一個零。才112元呀,是不是應該是1120元。你沒有說你最近一年的月平均工資,也沒有說你工作了多長時間。

解除勞動關係的經濟補償金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和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六條、第二十七條規定計算。

第4項社保只能補,不能用現金補償,當然,協商除外。

前公司在收到我的勞動仲裁書後,想與我私了

5樓:菇陸救倮窩

這個案子並不大,雙方以平等協商的方式解決也不是不行。 但是,“在檔案上就可以幫我寫的好看點”和“名聲就臭”等屬於威脅或脅迫。並且,就是你們“私了”後,他們也仍然有可能這樣做,因為檔案裡的內容你個人是不能拆開看的。

所以,你沒有說你是因為什麼提起仲裁的,但就現在的情況看,這一官司你應該要打到底了。沒有回頭路了。因為,只有裁決書能證明單位為會麼要讓你“名聲就臭”。

申請勞動仲裁公司要求私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和解。但保險起見,建議把雙方的和解協議交給仲裁庭製作調解書。因為調解書具有執行力,可直接申請執行。

2、勞動仲裁是用來解決糾紛的,充分尊重當事人意願,如果雙方自願通過協商解決糾紛,不願通過仲裁程式,自然允許撤訴的。

3、撤回仲裁申請須採取書面形式。雖然仲裁法對撤回仲裁申請的形式未做出明確的規定,但從仲裁實踐的情況看,一般應當採取書面形式。

4、勞動仲裁是**公開審理的,會對公司名譽造成不好的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一、勞動仲裁的基本程式:

1.爭議發生後一年內申請仲裁,遞交仲裁申訴書;

2.仲裁委員會收到申訴書之日起五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

3.仲裁庭**五日前書面通知雙方當事人;

4.**,明確請求,答辯,調查事實,舉證質證,辯論,陳述。

5.調解;

6.調解不成,裁決。

二、當勞動者發生勞動爭議,勞動者有權申請仲裁、或者向有關部門投訴,具體採取哪種方式還是兩種方式並用效果較好,要看爭議的具體內容。勞動監察屬於行政執法,在勞動監察過程中,勞動監督機關一經作出處理決定,立即發生法律效力,有關單位和個人應立即執行。

三、有關當事人不服處理決定的,可以提起行政複議或行政訴訟,在申請複議或行政訴訟期間,不影響決定的執行。而勞動爭議仲裁機構作出的裁決,並不立即發生法律效力,而是處於效力待定狀態。

四、當事人對勞動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在法定期限內向人民法院起訴,只有法定期限屆滿,雙方當事人不起訴的,仲裁裁決書才發生效力,有關當事人向法院起訴,也不是以仲裁機構為被告提起行政訴訟,而是以勞動爭議的另一方為被告提起普通的民事訴訟。

五、勞動監察和勞動仲裁的目的都是為了保護國家勞動法律、法規的貫徹執行,確保勞動關係雙方當事人的合法權益,維護社會穩定。兩者不僅不排斥,而且可以通過相互配合起互相補充的作用。

7樓:之何勿思

具體怎樣做要看,要看你權衡利弊後的結果,私了或仲

8樓:哈哈親愛的

具體怎樣做要看,要看你權衡利弊後的結果,私了或仲裁都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與你私了的目的包括害怕仲裁對其它職工的影響,在你依法維護了權益之後,很多職工也會效仿去仲裁,對單位更不利,單位將賠償更多。

你要是想通過私了維護其它人的話這不可能。單位選擇私立就是為了減少影響,減少支出。

而且,根據你們單位的情況,在你離開之後,其它職工對事實真相不明的情況下,真相可能就全由領導發揮了,說你有什麼錯誤,仲裁不支援你,你只好自動放棄。其它人還會有維護的想法嗎?

10樓:北京劉輝律師

你可以不同意的,或者公司滿足了你的合理訴求,也是可以調解後再撤訴的。

11樓:焱火

如果,一個單位在一年內被三次仲裁的話,那麼他就要被銀行等部門列入黑名單,我是聽別人說的,反正是非常的不利!所以他會要求私了。但是他說的什麼黑白兩道別想混的事情都是胡諏的,要是在十年前我也許還信,但是現在。

牛b誰不會說啊!他要是有那個本事的話,還找你私了,早打點好了,甭說仲裁了,你去法院也不在乎啊!所以,你沒有什麼好苦惱的!

你身邊沒有朋友,關係好有什麼用啊。但時候捅刀子的也許就是他們!你最好還是好好的想想。

因為仲裁受理以後才找你私了,證明他們沒有說的那麼厲害!

如果你想私了,那麼,你可以把你的損失用金錢來換算出來,並且把算出來的結果膨脹化,比如,四千你可以說五千,因為私了就必然有討價還價。而且,必須在仲裁進行中,不是說**,是說,你可以接受私了,但是,你必須把我的的損失給我,然後我才會去撤銷仲裁。因為撤銷很容易的,只要問問清楚在那裡撤銷,然後簽字就可以了!

希望你能夠幫上你!

12樓:未小陌

你好,撤銷仲裁很簡單,只要到勞動部門,就是當初你提交申請文書的地方說你要撤訴他們會給你撤訴申請書,上面要寫撤訴理由,你寫雙方達成和解就可以了,簽完字就可以走人了。沒有其他什麼後顧之憂。

單位當然怕仲裁了。有誰會喜歡官司纏身呢?因為公司運作需要很多時間,又要分出人力財力去應付仲裁事項,是不是會有所影響,而且你提請了仲裁,他也怕其他員工跟你學,也去提請仲裁,雖然你不是為了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私了無非是想少給你補償,不知您的具體補償是多少,如果相差懸殊,單位肯定少付不少金錢,這就是單位的目的。您要想私了,無非是想盡快把錢拿到手,如果這樣的目的您達不到,就沒有必要私了。

簽字的時候一定要掌握的就是不要把不是自己的責任往自己身上安,單位往往以這為交換條件,說你承認了某某事情或情況,就給你補償。結果是你簽完了之後任何都得不到,因為責任您都承認了,法律也不會支援您了,單位也不用支付賠償了,他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勞動仲裁的合法嗎我沒錢找律師,申請勞動仲裁需要請律師嗎?

1 2倍工資不支援,無法律依據。因為勞動合同法第82條規定的雙倍工資的前提是自用工之日起一月內未簽訂勞動合同的,如果超過1年未簽訂勞動合同,仲裁會認定雙方已經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其次,仲裁時效是1年,所以,你的2倍工資的請求駁回,不予支援。2 既然認定你們之間建立了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老闆無理由...

懂勞動仲裁的請進,懂勞動仲裁的請進

勞動爭議完全可以自己處理,無需請律師,我是專職勞動仲裁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解決問題有所幫助,勞動爭議 勞動仲裁大家可以hi我!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違法在先,你書面提出離職後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關於勞動仲裁的相關事宜求助,關於勞動仲裁相關事宜?

企業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你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部門去投訴。你提請勞動仲裁,需要有勞動合同或者證明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建議你先去投訴一下,一般你直接提請仲裁,很難給你立案的。後面有新的情況可以再解決。先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上班期間的工資等。1 勞動仲裁申請書 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