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動仲裁的相關事宜求助,關於勞動仲裁相關事宜?

時間 2022-01-22 05: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你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部門去投訴。你提請勞動仲裁,需要有勞動合同或者證明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建議你先去投訴一下,一般你直接提請仲裁,很難給你立案的。

後面有新的情況可以再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上班期間的工資等。

3樓:韓全啟律師

1、勞動仲裁申請書、證據材料、雙方身份資訊。

2、申請勞動仲裁主張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二倍工資、補繳社保。

3、可以繼續上班,如果用人單位違法解除勞動關係的,要依法支付二倍經濟補償金作為賠償金。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有勞動合同嗎?如果有勞動合同,一切就比較簡單。

2•可以先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要求支付工資,補交保險。

3•勞動仲裁:到公司註冊地的區一級勞動仲裁立案。需要勞動合同,工資單,社保紀錄等。

5樓:呵呵

你想仲裁,可你的仲裁請求是什麼?

你想主張什麼?

你愛人沒被辭退啊,也沒和公司有什麼糾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走勞動仲裁需要備好相關工作證明。

如:工作證,工資銀行流水帳等能證明與該公司有關係的證據。

由於不了解該公司的制度,所以不清楚試用期是多少月。

因為合同籤3年以上,試用期可以約定6個月的。

你提到一直拖不給錢是什麼錢?

本人建議先到當地街道辦勞動保障事務所申請調解處理。

如果調解不了,讓該部門引導你如何走仲裁程式會更明白。

當然你先要準備上述所說的一些證據證明。

關於勞動仲裁相關事宜? 20

7樓:雄哥哥哥好靚仔

你申請勞動仲裁根源單位已經是撕破臉了,想要緩和需要,你撤訴,在跟單位私下調解,相信單位,能感覺到你的誠意,同意出乙份證明給你,當然,經濟上會有一定的損失

8樓:從聽雙

最好你們私下調解,最後調解不行,再起訴,多看看勞動法,希望能幫到你

關於勞動仲裁社保賠償的相關事宜。

9樓:希若谷庚環

1.公司應當補繳你入職到離職期間的社保,而不是賠償。

2.仲裁一般會維護員工利益,但社保問題因你是在離職後申請補繳,超出仲裁範圍,估計仲裁不會受理。

3.你可以到社保部門反映情況,補繳相關資費,拿現金的機會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願辭職,就沒有補償的。

但是你若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是可要求公司給予雙倍工資的。

至於沒有給你申報繳納社保,一是要看公司是否沒有繳納單位部分的社保,二是如果單位補交這部分社保,也是直接將單位應交的部分交到社保局的,不會繳納給你本人。

勞動糾紛有哪些程式?

11樓:hd凱

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不願協商、協商不成或者達成和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勞動調解組織申請調解。勞動調解組織包括:一是企業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二是依法設立的基層人民調解組織;三是在鄉鎮、街道設立的具有勞動爭議調解職能的組織。

這裡要指出的是,調解程式也是乙個自願程式,當事人不願調解的,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如果自勞動爭議調解組織收到調解申請之日起十五日內沒有達成調解協議,或者達成調解協議後在協議約定的期限內,一方當事人不履行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12樓:枚樂悅

勞動爭議處理程式

1、勞動爭議發生後,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

2、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3、當事人一方也可以不經調解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4、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

13樓:尹阿嘜

勞動糾紛可以去當地的仲裁機構申請仲裁調解,調解不過可以走法律程式。

14樓:李倩智超

那就哪些程式勞動就問了一下,看雙方他的理由,他他的一些啊,怎麼訴訟的一些程式。

15樓:項羅

你就問的程式,首先你得勞動仲裁,然後上法院走法律程式,然後找律師就是這個程式

16樓:不能夠

勞動糾紛的話是需要先雙方進行協商,如果雙方協商不了的話,再進行規定部門進行處理,這個需要上交材料。

17樓:全弘致

勞動精神有哪些成語的話,我建議你去好好的諮詢一下,乙個正規的律師,因為律師知道的非常全面,非常全面。知道應該怎怎麼做

18樓:韓傲凡

勞動糾紛請直接求助勞動仲裁,按照勞動仲裁的要求辦理相關事宜。

19樓:胡糊古

需要帶著證明,身份證等等,去人力資源辦理手續。

關於勞動仲裁事宜,以下是相關詳情

20樓:康老師**解答

《勞動仲裁公開審理案件辦法》

第九條 依法公開審理案件,公民可以旁聽;但精神病人、醉酒的人和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不予批准的人除外。

公民旁聽須出示身份證和其他有效的證件。

仲裁委員會可根據實際情況對旁聽人員發放旁聽證。旁聽證由各級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制發。

第十條 外國人和無國籍人持有效證件要求旁聽的,須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批准,參照中國公民旁聽的規定辦理。

第十一條 旁聽人員必須遵守勞動仲裁庭紀律,仲裁庭認為有必要時,可以對旁聽人員實施安全檢查。

第十二條 依法公開審理案件,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許可,新聞記者可以記錄、錄音、錄相、攝影、轉播庭審實況。

外國和境外記者的旁聽按照我國有關外事管理的規定辦理。

21樓:村二狗

就你所描述的問題來看,你最好還是找乙個當地的律師吧。

關於勞動仲裁問題 5,關於勞動仲裁的問題

解決辦法 一是主動與用人單位自行協商解決 二是不願協商或者協商未果,可依法向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爭議仲裁 三是可向當地勞動保障監察部門進行投訴。如果你不依法通過勞動爭議仲裁或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處理,那麼,此事就不會有結果了。就你的問題,你可以向前述相關部門主張 一 未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雙倍...

勞動法仲裁,關於勞動仲裁

一樓所謂的 專業仲裁員 的,我並不同意。我還是專業法官呢。勞動仲裁是去法院起訴的前置程式,不經過勞動仲裁,直接起訴法院不受理的。勞動仲裁的時效自2008年5月1日起施行的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開始,時效是1年。在2008年5月1日以前,適用 勞動法 時效只有60日。現在仲裁委已經說你超過一年時效,如...

想問關於迷你筆記本的相關事宜

上網本的效能偏差,如果你只有這一台電腦的話,不是特別推薦購買的,因為,有些需要效能的軟體和工具,用不了。10寸以下的本本,基本都是上網本,各大筆記本廠商都有相應產品的。如果真想買的話,最便宜的是神州的上網本,2000以下的 如果不喜歡神舟,那就考慮聯想的s10,這類本子效能都不太強,因此,買個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