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招搖》中的路招搖到底是第幾集回到了自己的樣子的呀?求解

時間 2021-05-08 03:26:33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30集

劇情簡介:路招搖用分身掐著柳蘇若的脖子,要求洛明軒收起陣法,因為這是他們之間的恩怨,否則就殺了柳蘇若。路招搖諷刺宗門人天天喊著除魔,眼前柳蘇若就是一個卻不除。

洛明軒讓路招搖放了柳蘇若,他立馬撤陣法。然而所謂的正道宗門一直就卑鄙無恥,在路招搖放了柳蘇若後又用陣法困住路招搖。路招搖嘲諷洛明軒先前要殺她只因她生而為魔,必是極凶極惡之徒,

她曾經還委屈過一陣子,但後來釋然了,因為若是天下正道就像洛明軒這般,她生而為魔又何妨,指責洛明軒救人是善,她救人就是惡。路招搖畢竟功力尚未全部恢復,很快不是洛明軒對手,洛明軒舉劍直抵路招搖脖子,關鍵時刻厲塵瀾出現護著救下路招搖。

如今路招搖和厲塵瀾都在,洛明軒又剛恢復,正面交鋒實在是不妥,遲天明勸說洛明軒以退為進才能奪回大勢,一行人跑了。厲塵瀾抱著受傷的招搖,這是她已經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他不敢相信看到的是真實的招搖,還對招搖承諾,戰,自己便是劍,退,自己便是盾,會跟招搖一起共進退。

2樓:

《招搖》中,路招搖是在又一次封印洛明軒後才回到自己身體的,原著**中,劍冢一戰後,路招搖便一直以魂魄之體存活於世,在機緣巧合之下得以和琴芷嫣共用一個身體,可她卻只能在夜晚上琴芷嫣的身,功力也大不如前。

後來柳蘇若用琴千弦的血復活了洛明軒,路招搖聽到這一訊息,勃然大怒,她到鬼市買了一個時辰的還陽丹,回到自己的身體,將洛明軒再次封印,而此事則讓路招搖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還儲存完好,她也從子游口中得知,也許自己還沒有死。

路招搖一直想找回自己的身體,後來終於在千塵閣門前的陣法中找到,那時她才知道,原來琴千弦為了驅除心魔,將自己的身體偷偷帶回,封在冰洞中,日日對著她的身體念清心咒,這才將心魔剝離出體外。

找回身體後的路招搖,也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到萬路門,然而她卻十分不適應身體,多次靈魂出竅,後來也是在子游的指點下,她才用叫魂的方法使自己的靈魂和身體得以完美契合,她和厲塵瀾之間的感情終於收穫圓滿結局。

原著招搖換成自己的模樣一共三次(按照時間順序)

第一次:是柳蘇若利用琴家人的血復活了洛明軒,而招搖知道後便去了鬼市和一書生結了冥婚後換得了還魂丹從而恢復真身三個時辰,講洛明軒再次封印後,真神恢復原位,而招搖仍是一個鬼魂

第二次:找到了真身,琴千弦幫助恢復的,但是沒有持續多久。

第三次:受人指點回到魔洞,持續喊三聲“路招搖”還魂,至此再沒有離魂!

由於電視劇的設定,估計不會有這麼曲折,洛明軒甦醒的時刻就是招搖恢復真身的時刻。

《招搖》大結局,招搖終於恢復真身,兩人終成眷屬。

3樓:time時光流年

仙俠劇《招搖》中,路招搖的元神附身在琴芷嫣身上,不改招搖的行事作風,雖然她有心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厲塵瀾還是認出她。路招搖第幾集被認出,有的觀眾曾經好奇過,有的觀眾現在仍然很好奇。厲塵瀾是怎麼透過皮囊看本質的,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路招搖第幾集被認出

據瞭解,路招搖第十集被認出,但是更早之前,厲塵瀾已經開始懷疑她。

第十集中,林子豫帶著路招搖去見厲塵瀾。路招搖偷聽北山主袁桀和厲塵瀾談話,被袁桀發現。就在袁桀準備懲罰她的時候,厲塵瀾阻止了他。

路招搖趁機走到厲塵瀾身邊,湊近厲塵瀾的臉龐,厲塵瀾一把推開她。路招搖看到桌上放著一顆果子,也不管厲塵瀾是什麼反應,拿起來就吃。厲塵瀾看到路招搖吃東西的樣子,不禁回憶起往事。

路招搖第幾集被認出

之後,路招搖去藏書閣找書,厲塵瀾又一次出現。為了不讓厲塵瀾懷疑自己,路招搖故意裝作勾引他的樣子。沒有想到,路招搖聰明反被聰明誤,她勾引厲塵瀾的這一套說辭之前已經用過。

雖然路招搖頂著琴芷嫣的臉,但是聽完路招搖勾引他的話,厲塵瀾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她就是路招搖。

4樓:星聞楣

《招搖》中,厲塵瀾認出路招搖是在11集,路招搖回自己的樣子是在30集。

5樓:閭涵

30集,吃了空空丸之後

6樓:匿名使用者

招搖有呀,推薦你個電視劇,裡面有很多免費的電視劇哦,感興趣的可以看點我頭象。…~瞭解一下哦

如何評價白鹿和許凱主演的電視劇《招搖》

熊翮 我是無聊在看湖南衛視無意間看到的,覺得女主和男主的顏值挺高,就看看,結果越看越愛看。總體評價就一個字,好。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到後面的時候有點虐,提前準備好紙抽哦 瀚動我心 前期路招搖特別霸氣 但這都是在回憶裡面出現的。後期回來後,穿著老 一點也沒有招搖的那種氣勢。小醜八怪前期自卑 後來有能力了保...

電視劇《尋秦記》的插曲,電視劇《尋秦記》中的插曲,那條歌曲叫什麼?

主題曲 天命最高 誰求誰春秋都只聽天地號令 天命誰能扭轉運程 誰無誰亂局亦一樣入定 誰在篡改劇情 別高興 別以為叫始祖 萬歲千歲都會依你意願來營造 下一世別理誰叫高祖 別要賭天命最高 誰言誰不需一兵半卒便命定 他年輪迴今世劇情 誰亡誰亦在歷史下效命 殘酷過一夜 我願愛 tvb臺慶劇 尋秦記 插曲 幻...

電視劇集《幸福來敲門》中的江路有什麼秘密

六月風吹正晴天 王文勝寫了一封匿名信告訴了宋宇生,當年江路靠向雲南徳洪知青辦主任出賣色相從青島調回了北京,事實上,江路調回北京是組織上通過的,在基層實施的時候,出現了偏差,他被李容生給糟蹋了。結局 宋征順利的結束了高考,回家後發現江路早已悄然離去。看到父親失魂落魄的樣子,她心痛不已!比賽歸來的宋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