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天道》中的古城是什麼地方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明天更美好

電視劇《天道》中的古城是山東聊城,世傑修車鋪裡貼著江北水城的美術字,歐陽雪飯店左邊有個聊城鐵公雞店名。

2樓:秦陽齊文

根據**第二十章第2節**英去五臺山中描寫:北京、古城、五臺三地之間的距離相差無幾,近似一個等邊三角形。從地圖中可以看出,故城縣(河北省衡水市)與北京、五臺縣相距基礎相等,都在300公里左右。

且“故城縣”---古城縣

3樓:

明確告訴你,不是聊城,是山東泰安市,因為電視劇中多次出現的車牌都是魯y

4樓:來自空靈岸博古通今的紅蘋果

山西忻州拍攝!山西平遙古城為背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山東聊城沒錯,我家鄉,看到一些認識的地點,世傑修車鋪裡貼著“江北水城”的美術字,歐陽雪飯店左邊有個“聊城鐵公雞”店名!

6樓:

你是指在哪拍的嗎,估計應該是在北京附近。

劇中那個城市名就是叫做古城,是個杜撰的城市,現實中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杜撰的,但看馮世傑還有芮曉丹的車牌號來看,都是魯y,是山東煙臺...

8樓:一大度

山東聊城莘縣 古城鎮 !!

9樓:betray說

現實中沒有這個城市,是虛擬的、杜撰的

10樓:博弈冬哥

天道里魯y車牌怎麼回事?

王志文主演的電視劇《天道》講的什麼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志文主演的《天道》,揭示了潛規則與顯規則的交替應用,這才是社會處世成功的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講了很多內容。

我也是看了好多資料才知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道法如是,本自皆空! 如是如是!……

老農民電視劇講的是什麼地方的事,電視劇老農民,故事背景在什麼地方?

我不要太可愛 電視劇 老農民 故事背景在山東黃河邊。該劇已於2014年12月22日登陸山東衛視 北京衛視 河南衛視 黑龍江衛視首播。2017年12月,獲第十二屆精神文明建設 文藝精品工程 電視劇優秀作品獎。劇情簡介 山東黃河岸邊的麥香村,隨著新中國的成立,以牛大膽為首的貧農都分到了土地,而從北平歸來...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這個是什麼電視劇集?

皓鑭傳 戰國晚期,秦趙爭鋒,戰事迭起。趙國邯鄲,御史李赫的女兒李皓鑭因繼母的陷害,家破人亡 身敗名裂,甚至被賣出。遇不得志的呂不韋把她買下,用奇貨可居的計謀將皓鑭獻給了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李 呂二人一同入趙宮,憑智慧型擊退了種種陰謀,化解了公主雅因愛慕異人而對二人的陷害,受到趙王的青睞...

這是什麼電視劇的,這是什麼電視劇的?

這不電視劇叫做我的前半生,這是女二號唐晶,是一位很有能力的職業女性,女一號的大學同學兼閨蜜。 小姐姐彈琴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她不是女主但是很喜歡她,幫助女主很多男朋友也被女主搶走了,她卻沒有歇斯揭底的恨她們,最後她選擇了祝福,她值得擁有更好的,喜歡她 我的前半生 是由沈嚴執導,靳東 馬伊琍 袁泉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