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一電視劇李逍遙打倒拜月的那招叫什麼

時間 2021-06-11 19:17:57

1樓:少女時代

從電視劇上來看 我覺得李逍遙用的那招不是“酒神咒”因為他沒有喝酒 李逍遙那招應該是御劍術 然後再加上逍遙身後面的大地之力還有玉佩力量(愛的力量)在他後面一直在給逍遙這招灌注力量 畢竟玉佩就在旁邊一直散發著力量 再加上拜月中招後的表現 很有可能就是這麼個情況

以上純屬個人推斷 不喜勿噴

2樓:月冷川寒

愛無限好像是李逍遙回答拜月的問題,而不是招數名稱,不過……我真的看不出李逍遙打到拜月的那招和酒神有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叫愛無限,至於遊戲裡隨便哪招都行,用靈蠱隱身後狂k那丫的. 不過電視裡那招"愛無限"跟遊戲裡的"劍神"差不多,姿勢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了葫蘆,那如果照遊戲而言就是酒神,電視劇裡的許多武功改名字了,什麼飛星的,那酒神改名愛無限也就沒什麼好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誤導人啊

遊戲裡沒有指定的招數的。隨便那招都可以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裡李逍遙明明打拜月時明明用了酒神咒只是被拜月用一隻手就給擋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確實在電視劇最早攝製的鏡頭中,李逍遙一共使用了兩次酒神但效果都不太好

第一次是在鎖妖塔中,遇到一個女鬼,逍遙用了一次酒神,結果……女鬼沒死……

第2次,就是你說的,在打拜月時,又使用了一次,同樣沒有對拜月造成傷害這完全顛覆了玩家心中酒神的霸氣

所以在最後製作成片時,去掉了兩次使用酒神的鏡頭祝你玩得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臺你想說什麼?電視劇中李逍遙最終打敗拜月用的招數名字叫“愛無限”,看效果應該是集合了五顆靈珠和自身的力量一起發出來的招。

8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的酒神咒可以打8000的血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的那能和遊戲比,遊戲得酒神咒厲害多了。

10樓:の凌亂羅衫

你想說神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