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第二次

時間 2021-05-04 16:48:17

1樓:戰火l紛飛

小時候,我們總是盼望著長大,長大後,我們又總是懷念過去,每個人都是這樣,握在手中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又追悔莫及。生命無法重來,來日並不方長,人生沒有第二次,別等到為時已晚,才知道遺憾。

有人說:人生這條路,誰也來不了第二次,與其總嚮往前方的風景,不如走得慢一些,看得細一些,別因為趕時間,而錯過當下的溫柔的清風。人活一世,短短幾十年,轉眼之間,不知不覺就老了。

到了一定的年齡,才會明白,名利錢財都是身外之物,人生除了生死,其餘都是小事。回頭看看,這一路,我們都活得太疲憊,但無論如何都應將健康放在第一位,累了就給自己放個假,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身邊人來人往,有人離開還能重逢,有人一轉身就是一生。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世事無常,我們等不起也賭不起,好好珍惜眼前的人,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別給生命留遺憾。

這個浮躁的社會上,我們總得走得太快,又明白的太晚。生活是一場現場直播,不能倒帶,這一路,錯過的,失去的,都無法挽留,更無法回頭,想不通的別糾結,做不到的別逞強,在大好的時光中,別和自己過不去。

人生,沒有下一次。人生是一次單程旅程,不要揮霍健康,不要浪費真心,緣分來之不易,不虧待任何熱情,也不討好任何冷漠。從現在開始,善待別人,善待自己,和深愛的人攜手走完餘下的路。

趁著感情還在,多聯絡,別讓在乎的人疏遠了,趁著還有機會,多珍惜,別給餘生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往後餘生,願你用力愛,用力活,將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2樓:明天你來

看什麼事情 但好點事情就是的人生沒有第二次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就像你在舞台上比賽 人生只有一次機會 你第一次錯過了 那就是永遠的錯過 那是對於一些有挑戰的 有意思的 有輸贏的事情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珍惜那些所謂的機會 不要讓自己錯過了

3樓:百葉哥

正是因為人生沒有第二次,不能從來,所以更要珍惜,更要活好這一生的每分每秒,不留遺憾,因為做錯的事,錯過的事,錯過的人,不會再回來

第二次作文,第二次 作文範文

第二次流淚 月考成績公佈了,我不禁流下了眼淚。這是我第二次因成績不好而流淚,這也是我最差的月考成績。怎麼考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腦裡,心裡亂極了,就象有一團亂麻一樣。那可辱的成績 數學94,看似不錯的成績在班級裡已排到第30名,考後還蠻自信呢,認為考100分小菜一碟,可實際情況令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失敗了。...

我想再表白第二次,第二次怎麼表白

有感情你就表白 沒感情就先別表白了 但是你要吸取第一次拒絕你的理由 為什麼不答應你 找原因 把自己做好的一面給她 現在不是你怎麼去說 怎麼去表白 為什麼你們都著急表白呢啊 不表白就不能在一起嗎 我很不理解 你能保證你的表白不會遭到拒絕嗎 你要和她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發展 不管時機成不成熟就人家一頓表白...

男女第二次見面是否牽手,第二次見面能否牽手的問題

考邈 我覺得第二次見面,男生應該不要表現的那麼大的幅度,女生只能夠慢慢接受一個男生,你這樣子,會讓女生感到難堪的。 大羽說說 這種事情不能急,畢竟才見了2次面。但是題主可以刻意製造下場合,在不經意見做到牽手,然後看女生的反映,如果對方不是立刻摔開你的手的話,那麼就說明對方也對你有好感。 星哥說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