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感情問題,求助!最近才知道男友跟交舞蹈的女同事關係

時間 2021-05-04 16:47:13

1樓:小洛不愛酸奶

毋庸置疑你男友被她吸引,但可能礙於你們的感情沒有太過分的舉動,但時間長了就難說了,從這個女人身上你應該明白你缺少什麼,每個女人都可以**,如果你是乙個床上尤物,相信你男友也不會傻到去吃乙個有可能吃不到嘴的肥肉而丟掉手中的牛排,有一點得提醒你,你男友應該是乙個異性緣不錯的男子,這是他的魅力,你不能干涉太多,剝奪了男人的自由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然後用體貼來打動她,記住一定要懂事,起碼在他面前要這樣表現,如果你既有**又體貼加之你們的感情基礎,勞勞拴住這種男人的心應該不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你試著去迎合你男友的一些喜好,比如試著**一點。

辦法二:你先冷落一下你的男朋友,就是別總是主動去找他,等他知道你好的時候,自然會來找你

辦法三:找那個女人,威脅找她老公,任何男人看到妻子這種行為都會氣炸的但是,勸你一句,你的男友比較花心啊,今天他和這個女同事曖昧,明天會和另乙個,真是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啊。女生有時候就是太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每天給他送飯!

男友和女同事聊天曖昧頻繁,而且尺度很大,他們每天都會聊,而且每天都會單獨出去走走,男友還答應有時間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出軌的前兆,看來你的男朋友和那個女同事已經超過了同事之間的感情範圍。而且他並不想隱瞞你,看來他稍微有些難以取捨,現在的狀況是你應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了。我認為你已經失去他了,雖然他信誓旦旦不會離開你,我覺得不靠譜。

種種跡象表明感情已到了盡頭,就不要在免強留住他了,最終結果大家都痛苦。長痛不如短痛,暫時的痛苦會換來以後的平靜,勉強的婚姻就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不知何時**。這次也讓我們有了經驗教訓,以後要多多了解,也許不能避免,但也許會避免,誰又知道呢。

做出決定吧,也祝你以後一切都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七年的感情了,他去跟別人曖昧,尺度還很大,肯定是想要跟女同事發生點什麼。反正這個女同事是來者不拒,這兩個人都沒有底線,可以說你分分鐘就被綠。

你應該慶幸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結婚後被你發現了,你會更痛苦。所以趁著還沒有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當斷則斷。如果你現在原諒了,他們以後又會勾搭到一起的,可能還會明目張膽。

女孩子,一定要愛自己大過於愛男人。

6樓:夫哲仁

感情的選擇,其實別人也不能代為效勞。看你的文字,已經隱約感覺對你男友的疏遠,還好,你可能偏向溫柔的處事方式,並沒有表現出對兩人太大的恨意。只是你描述的地點很繞,一會公司,一會宿舍,一會又在學校?

看不出你們三人是什麼樣的存在關係。還有,時間描寫也很詭異,如果你還在大學,按在一起7年算的話,你們至少初中或高一就在一起了嗎?那這7年真不容易。

還有,如果你不是和男友同居,你怎麼對男友上下班以及在學校的事都掌握的如此精準?算了,這些只是我對環境的一些判斷。其實只要身邊真正愛和關心你的人,看到你這樣的**,都會建議你好好愛自己,最少要停下來----把注意力放在不值得關注的人身上。

好了,言盡於此,感情的變化常常很難一眼或一言就判斷什麼,只是變化來臨時,請愈加珍愛自己。祝福小姐姐,記得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了這個程度了,你還稱他為男友,正常男女朋友之間有很多話說,而他與你之間交流還不如跟女同事多,勸你承認現實別抱幻想了,重新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8樓:守衛長城

你男朋友如果不是****,就是大眾情人,無論哪一種對你都是難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又離不開。的確很讓人為難。你首先應該不要想這些事。這些事就是傷疤,你何必老扒開看看呢。只能越來越嚴重。讓自己開心點。順其自然。

10樓:baby江

不要發那麼多不想看,你都說他是你男友了又不是未婚夫,還有選擇的餘地。

11樓:翻滾吧雞蛋蛋

果斷分手吧,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男友和女同事這樣相處是我多慮還是有問題? 男友剛換工作不久,身邊女同事很多。有次男友無意中說到女同

12樓:摩羯女神

親,你的男朋友已經精神出軌了,他現在和他的女同事關係曖昧,暗生情愫,你可要注意了,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對你男朋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找共同話題,讓他感覺到你的好,畢竟你們有很深的感情基礎,你只要在你男朋友身上用點心,他的心很快會回到你身邊的,加油,戰勝那個女同事,你行的!

13樓:和美很媚很迷人

現在看清總比結婚後看清強,離開他吧姐妹,假如那個女孩同意到時候絕對你走人,多拿些他的工資買東西最好全部花完,然後高傲的離開,這樣才解恨啊

我在一家單位上班,兩個女同事喜歡我,後來我也喜歡上了她們兩個了,關係越來越曖昧,但是她們最近老是吵

14樓:朵麗拉

你必須選擇乙個,現在是一夫一妻制社會,你如果真心喜歡誰,就選誰,而不是捉摸不定,這樣會同時傷了兩個女孩的心

15樓:理天恩

感情要專一,不要腳踏兩隻船

16樓:用曼凝

你們公司有沒有規定不允許辦公司戀情?我建議你最好趁早做個選擇!不然的話痛苦的將會是3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面試**給我,明天我去跟你做同事!幫你分擔乙個

18樓:文子

把兩個都辦掉就都好了

19樓:讓光指引我

瑪德,你們公司還缺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了。快睡吧,之後接著做!

我喜歡上我的乙個女同事,我倆關係一直很好!平時牽個手抱一下都是正常的!同事們眼裡我們就是情侶!我們

21樓:永遠的暮色破曉

這種女人不敢要,要不以後有的受,長痛不如短痛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身都講不清楚,遠離她。

我跟我的乙個女同事,表白了,他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拒絕了,但是我們關係一直很好,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也

23樓:護

女人是多變的,想要她喜歡你,你就要多和她聊天,讓她開心,多說一些笑話逗她笑。時間舊了兩人的關係就會好起來。

24樓:呂小牙牙

這樣的女的,不值得你煩憂,她不喜歡穩定的感情,只喜歡這樣曖昧不清的,拉倒吧,別耽誤自己時間。要處,就處。不處,就不處。

整得不處物件還讓人家男生拉手,最討厭這樣的女生了。你應該找更好的。不要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是她排解寂寞的備胎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別勉強了,換個吧

27樓:戒

我告訴你 你把她帶到 人多的地方為她做點浪漫的事 在表明她一定會答應的 前提之下是 她心裡有沒有喜歡你一點點 如果一點點都沒有 我看就算了

28樓:詩詩

她不想傷你心,不敢對你說實話

29樓:空城人蜉蝣

她喜歡別人了就是這樣

老公在跟我搞物件之前,跟乙個女同事關係挺不錯,走的挺近,我問他以前是不是喜歡那女的,然後老公說,喜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說沒有,你可以觀察他的舉動什麼的,沒有什麼異常那就是真的沒有。兩個人在一起重在信任

31樓:咕咚來了

呵呵!不要疑神疑鬼的,既然相處就好好相信自己眼光,知己有幾種,紅顏與藍顏。

3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不相信又能怎麼樣呢?即使真的他們好過你又想怎麼樣呢?糾結於這些過去的事情真的是一點意思也沒有啊,白白浪費你的時間,現在你們在一起了不是麼?

這才是重點!過好眼下的生活讓你老公越來越愛你這才是正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就是自尋煩惱,女人總是這樣多愁善感,疑神疑鬼。

求助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助)

感情的事要慢慢來,不能急,可能他是真的愛你,所以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去對你,這種方式對於他來說是最好的。至於你說他在上班的時候和其他的同事聊天而不去找你聊,你為什麼不能把他聊天也看成他工作的一部分呢?如果這樣想,你還會因為他上班不和你聊天而生氣呢?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在乙個公司上班,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感情的...

感情遇到困擾,求助,感情問題的困擾

阿儂 總的來說你的做法還是很正確的,不要在人家氣頭上去煩她,冷淡她一下搞不好還有翻盤的機會。不過建議lz還是對她不要抱太大期望,畢竟對追求者說出想不再聯絡這種話不像是一時衝動,通常女生講話對誰都有個度,對男朋友才會這麼任性,對追求者說的倒是婉轉實在。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按你說的辦法,冷靜一段再去聯絡...

感情問題糾結中,求助,感情問題(求助)

其實愛情最後大多數淪落為對彼此的一種習慣,和愛情變為親情,有時候也會覺得兩個人時間太長了看到的都是缺點,但是過一段就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覺得你不要逼得太緊這樣你的情緒會有點高,容易起到相反的作用。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考慮尊重他的想法,但是這並不代表放棄,我會給他三個月的時間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