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廠裡有個女孩子我很喜歡,我向她表白了說我喜歡她,她說不喜歡我。我們在車間上班,每天都要見面

時間 2021-05-04 16: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再表白,然後努力學習工作,讓她認為你是「潛力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個時間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我知道天天想很難受,但是你必須接受現實,別把時間在浪費了

3樓:dayz問題

要麼努力,要麼放棄,保持清醒,別想著你不努力她就會突然愛上你

4樓:牢綠凝

愛情不是勉強,放開吧。心裡不用太在意。時間長了就好了。

5樓:

要麼放棄,要麼努力上進達到她的要求。只是讓女方降低要求是沒用的。

6樓:叫我小叔叔

那就要看中乙個你自己真心真意的喜歡的那個女孩子,你不要喜歡這個就想喜歡那個,到最後你乙個也不要想得到,努力吧,精神上支援你 該幹的就去吧!

7樓:養桖蓮

要有自信,努力掙錢,美女是有的

8樓:

愛情是不能免強的,希望你能找到你愛、愛你的。她不喜歡你沒意思

9樓:匡壯

你告白的太早了,你因該先和她相處一段時間,比如逛街,吃飯等等。現在你已經表白過了,她拒絕了你,你現在要讓她知道你在關心她,但不能關心過度,你還要讓他看見你上進的一面,因為女生都喜歡有上進的人。還有你說你長的不帥,你要沒事弄個髮型,穿的時尚一點,世界上沒有最醜的人,要想信你自己,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上班,讓她看到你的努力,你比那些帥哥可靠的一面

11樓:lay撒浪嗨

女生一般都希望找個家庭條件好的人,努力工作,賺多多錢,找個比她更好的女生,告訴她不是高富帥也是可以給別人幸福的

12樓:keviny丶

有一句歌詞叫做『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愛錢的女人最好別去碰,哪怕她也喜歡你。

13樓:知道高手

給她qq我!我幫你搞定!

14樓:建代藍

兄弟,這個沒有辦法,除了賺到很多錢,沒別的辦法,除非你可以獲得超能力

15樓:

這種女的不要也罷。努力想著她壞的一面。就好了。

16樓:

這種屬於拜金女,追她,沒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顯得太主動,稍微淡定點

我廠裡有個女孩玩的挺好,我就向他表白了,說我喜歡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吧,她說不,然後說這樣不好嗎?

18樓:仁康輝

中國男多女少,現在男孩子在戀愛的時候很多時候都必須處於主動狀態。

之前在一家公司上班,製造型企業,男孩子特別多,女孩子特別少。為了緩解這種情況,只能讓公司裡的男孩子向周邊工廠裡的女孩子出擊。但是很多男孩子都很靦腆,不知道怎麼追求女孩子,公司邀請了一位大學教授,教大家如何去談戀愛。

當時聽了半天的課程,總結了教授對於談戀愛的幾個要點,記錄如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真正的戀愛高手,絕對不會去問女孩子要不要做自己的女朋友,甚至直到結婚都不會去問女孩子願不願意做自己的女朋友。你不去問,她就沒有拒絕你的理由。你們如果能夠天天在一起相處,她已經用行動說明了一切。

你直接去問女孩子,她如何回答你呢?中國的女孩子仍然受到保守思想的羈絆,即使現在社會已經非常開放的情況下。

第二,對於女孩子要學會死纏爛打,「好女怕纏」,你每天粘著她,她就會對你產生依賴感,同時你也向其他男生宣誓主權,這個是你追的女孩子,其他男孩子也不好意思去下手。當然,除非你的條件實在是太差了,女孩子對你一丁點的意思都沒有,那你只能另闢蹊徑了。

第三,要適當的和女孩子保持距離,注意是「適當保持」,比如你連續三個月每天都去找她出來玩,即使她不出來玩你也在她旁邊陪著她。三個月以後,如果還沒有進展,那麼你可以停2天不聯絡她,不讓她知道你的任何資訊。連續三個月和她在一起,她已經喜歡了這種狀態,突然的消失,會讓她意識到你存在的好處,等你再出現的時候自然會變得更加親近

最後想說的是,戀愛中的男人是智商最高的,如果你還沒有想到如何去追求女孩子,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如果你真的想和她一輩子在一起,奔著結婚去的,那就窮盡你的各種方法去追求她吧,戀愛過程是最美好的,追求的過程也是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段經歷。女孩子在被追去的過程中不可能一口就答應你的,因為她們擔心這麼簡單就答應你,你以後會不珍惜她。

勇敢的去追去吧,無論成功與否,這都是你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19樓:紅發披肩

有機會,日久生情。

最主要的是你要提高自已的審美高度,才能讓女孩仰慕你而靠近。

建議你再提公升一下或發揮出你的優點,提高你在女孩心中的美感高度。

此外,幽默詼諧的語言表達,更能受到女孩的喜歡。假以時日定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祝你成功。

20樓:媛0笑看流年

你廠裡有個女孩玩的挺好,你就向他表白了,說你喜歡你她很久了,做你女朋友吧,她說不,然後說這樣不好嗎,這順明他對你也有意思,只是不想現在在一起,有某方面的顧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可以繼續追求,逐漸靠近她增加親密感,不要心急,起碼沒有說討厭你。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非常喜歡,我想娶她,我也向她表白了,我也將自己的真心話說了出來,她說我為她... 40

22樓:苓萱苓萱

我不敢妄加猜測她的想法 免得因為我的經驗主義 讓你到時候錯過 或者做錯什麼

只是 我想說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 那你會因為她這樣的態度就放棄嗎?

我想不會吧

既然不會 那你何不在努把力 讓她也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努力即使到最後 還是不能在一起 起碼 回憶起來的時候你不會因為自己的輕易放棄而後悔莫及吧

只要自己真的努力過 結果什麼的 真的那麼重要嗎?

換個角度想想 要是你的行動證實了她真的不喜歡你 那你也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不是嗎?

奮鬥吧 青年!!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一下你們現在的情況嗎? 我好幫你分析分析。

24樓:〃低調

愛與不愛不是斷言,我也跟你一樣 但後來才發現 我並不愛她 考慮清楚吧

25樓:墨姬格德

你愛她有什麼用,她不愛你啊 ~ 對你忽冷忽熱是不想失去你這個好利用的人,斷了吧,斷的乾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藉口懂嗎?就是說你不是她喜歡的那型別。還是換個吧

27樓:懵懵懂的愛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話,那麼就不要猶豫,按照自己的心走

28樓:力巨集

朋友,你被當成了傳說中的備胎了。

她,沒有 任何 損失。

你,損失了 青春和感情。

乙個女人若喜歡乙個男人,那她什麼事都願意做;若不喜歡,你把備胎輪子磨破也沒用。

多認識新的朋友吧 不同的生活會讓你豁然開朗,男人,不要在感情上優柔寡斷一蹶不振!

29樓:

她說感動,可是我覺得她並不喜歡你。即使你很愛她也沒有用,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你現在什麼都不用做,給自己乙個時間站在原地等她,如果她願意愛你,那你們就在一起。

不願意的話就趁早放手吧,畢竟勉強沒幸福。

30樓:席新蘭

如果真的是很喜歡她,甚至到了非她不娶的情況,那麼請窮追不捨吧,有一天她習慣了你對她的濃厚感情,就會答應你也不一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暫時拒絕你,只要你不離不棄,她始終會是你的。狂追猛打,但是不要做讓她反感的事,找個比較浪漫或者人多的地方約她,送她一束花,然後認真的表白,她要是不怎麼拒絕,最後給她乙個強吻,要很男人的那中吻,保證成事75%。哥們好好把握機會,喜歡我的意見的話把財富給我。

有困難懸賞先給我,再加我,可詳細解答你的迷惑。

32樓:水底的星光

這只是委婉的拒絕你的乙個理由而已,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不想談戀愛,不過後者的機率比較小,一般為前者。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情和我高中的時候一樣

我是因為經常買東西給她 也天天去食堂打飯等她 她叫我別這樣 不然別人會以為貪我錢才和我在一起的 但我太男人主義了 所以最後她拒絕了我 雖然她也感動過但這感動是建立在壓力上

或許我們在追求的同時會忽略掉她的感受

她說的現在不想處物件 不一定說是拒絕你 需要的也只是時間 你也別去亂想

像朋友一樣對待 比朋友多點關心 如果現在很亂 你們的結果會很不理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表白後女生的反應一般都是這樣的,沒關係,慢慢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沒的那方面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怎麼說呢,我覺得你不該放棄.她可能有什麼事情沒想通正糾結呢,你別給她壓力了.堅持!我相信精誠所至,精石為開

37樓:白非白

她這是委婉的拒絕你。但是不要放棄哦。忽冷忽熱證明你還有希望。女孩子有時候很矜持的。你要無處不在無微不至,讓她感覺到沒有你就少了什麼似的你就成功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gua不甜,,,找個適合自己的好好愛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婉的拒絕你,如果你繼續的話,可能朋友做得都很吃力,嘗試先做朋友,好朋友,哥們。愛這個東東是不能強求的,順其自然。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出你愛她的表現和舉動,而不是一味的去質疑她對你的感覺。你愛她就好了。她會明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把工作做得更好,讓她感覺到你的真心,為她做更多感動她的事

42樓:淡淡礦泉水的愛

可能怕愛情來得太突然,然後失去的快,所以不敢輕易接受,慢慢來,讓她知道你是真心的喜歡她。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乙個女孩子 一次 我向她說了 我喜歡她 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之後一天我感覺我們之... 20

43樓:雪天路客

說明什麼要你自己發覺啊,其實怎麼說那,你既然像他表白了,他剛開始和你不怎麼好,也許是在思考你們之間,但是後來好了,也許是接受你了,不過這個是我說的,其實你要自己發覺才有意義,你喜歡他,我想你也該了解她把,至少知道他喜歡什麼吧,或者喜歡去**,喜歡什麼電影,如果你不了解,現在去了解,比如他喜歡去圖書館,喜歡看哪本書,當你了解了,然後你你去做幾件事情,就知道他了,乙個是,比如他喜歡去圖書管,他喜歡什麼書,你就在假期,或者沒課的時候,帶他去圖書管,然後租他喜歡的書,坐在一起看,然後問些書的問題,或者什麼,看他反映,如果他眉開眼笑的,很興奮的,那證明你投他心音了,如果他很平常,或者他很幸福,那也只是一次,你還要努力,然後你要進行下一步,不如看電影,都選擇他喜歡的,看他怎麼樣,如果他答應你去約會,或者什麼,證明他接受你,也許喜歡你,不過要看自己的表現,你是男生,就要多付出,才能得到啊,愛就努力吧

44樓:兄弟連

你應該往好方面想,至少她沒有出現壓根就不理你或是一直躲避你。

所以,你要好好表現哦,

慢慢耕耘,希望你有所獲。

她也是說現在不想麼,所以以後有機會再問嘍,自個把握時機哦,別太急就是。

不過關心一定要有的,不然一段時間不理再突然冒出來的那種,女生一般會覺得不靠譜那是,you know?

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嘍!

45樓:q溫存

1.表示他不喜歡你

2.他已經有物件了

3.他想學習.完了在思考

4.他的家庭原因

辦法:順從他.不要使用色情

46樓:贏的有理

那你就說你等著她想談戀愛為止唄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接受啦,是預設!你可以不提,但感情是有啦情人之間的事你可以一步步進行啦,

48樓:封情寧

你先別再表白了,慢慢來,慢慢的一點一點的讓他知道你很關心他,他會接受你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希望和你成為陌生人,而是想要繼續做朋友

5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希望你們做朋友,不做男女朋友。

51樓:樓梯專賣

怕你心裡受到影響,和你做朋友白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感覺她也喜歡我。可是我表白失敗了,她對我越來越冷淡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得讓她懂得你對他好,在這之前你得對她好,只要做過就不要錯過加油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我是真心的。請你不要拋下我。

我做了乙個女生的男閨蜜,我很喜歡她,想做她男朋友,我向她表白了,她沒有拒絕,她說我喜歡你,但不愛你 10

54樓:巨蟹憤怒的水牛

做了閨蜜的男女朋友比較難發展為男女朋友吧!我有好幾個,但一點點那意思都沒,經常一起開玩笑開房去,要麼就幾歲後沒結婚全跟我一起結婚,但我沒那意思,純碎開玩笑,女的也知道,但內心怎麼想也只有女的知道了!女人心 海底針啊

有個女孩子很喜歡我我拒絕過她但她一直哭我不想讓她難過就勉強和她在一起但是我並不喜歡她

一燈法師 你這樣不是害了你也害了她,不喜歡就要拒絕,黏黏糊糊的到頭來兩敗俱傷,還是儘早做決定,這樣大家都好。 你既然不喜歡她,就不要勉強和她在一起,一旦再次離開不是傷的越重,必須重申我理想的人不是你,逐步減少交往以至不見,不接受她的任何禮物和傷害她。 悠美姿 有個女孩子很喜歡你,你拒絕過她,但因為她...

我喜歡上女孩子,她也很喜歡我,但我要出國,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正是給你們兩乙個考驗的時候,你出國了,她還會繼續等你嗎?當你回來後她還是在等著你嗎?你出國在外時是不是始終都沒變心?如果是,那麼我相信你們得愛情一定長久,勇敢的去面對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

有個女孩子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女孩子對我說喜歡我,怎麼辦

那都是一些老迷信老看法啦。同一年怎麼了。關鍵是看你兩個以後的打算。還有就是你要怎麼說服你媽了 你喜不喜歡她嘛?終身大事哦,可要考慮清楚,反正我是覺這種事情要看你自己,同不同一年的不是問題,關鍵要問你自己的心,如果要接受人家就要做好對人家好一輩子的準備哦,可能你父母不同意,你要頂住壓力。也可能以後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