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非常緊張 不敢追求

時間 2021-05-04 16:47:13

1樓:空白式__微笑

不看你不代表就討厭你...= = ||這個東西沒有絕對...

我建議你去表白...

既然你有一定的條件...那就去追啊,該男人的時候就男人!如果連自己喜歡的女生都不敢追就太懦弱了!而且嘛...男生一定要厚臉皮一點才行...

和你講...你追了還有一半機會,但如果不追你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再說,你被拒絕了又能怎樣!別人也不會笑話你...那麼多人都追她呢。而且那麼多女的追你,就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啊!

如果你現在告白了,她拒絕了你,你就會徹底死心,不然這麼拖下去,等你對她感情特別深以至於愛的程度的時候,你就陷進去無法自拔了!那時的感覺很痛很痛...如果答應了,那自然最好不過...

所以總結起來就是:去告白,還有機會,不去告白就一點機會都沒了...這個該怎麼選你自己心裡有數...拒絕你又能怎樣,不會死掉就行了...那麼多人都沒追到,不差你乙個..

試試吧,試試才有機會啊

祝你成功....

ps:帥哥,這都是我自己打得啊...

記得給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也喜歡你能,既然喜歡就要試一試,以免她有了男朋友你即會後悔又沒有了機會,何況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嚴重,再找到自己心儀的機率就很小了,加油吧

3樓:老子就會跑

是爺們的就上, 不表白 後悔你一輩子 拒絕了再來!!! 這就是男人! 追女生就要膽大皮厚不怕醜 !!!哥們加油!

4樓:秋落天使

沒試過怎麼知道。在你還沒有跨出那一步時,一切皆有可能。別灰心,要對自己有信心,否則,還沒上戰場,你就已經輸了。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介意那些的。介意那些的,也絕不是真正的愛情,不要也罷。加油哈!

祝福你,海子…

我是男的,為什麼我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很緊張,不敢靠她太近,不敢和她說話,但是又想看到她,不敢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幸福是自己最追求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得自己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比較害羞而已,鍛鍊鍛鍊膽子就出來了

7樓:天很藍

放鬆點!把她像朋友這樣子對待!這樣子時間長了就不會這樣子的啦!

8樓:嗨批怕死的

*****啊,一會男一會女的

9樓:188佳佳

不是不正常,是不夠勇敢

10樓:性保建

沒有自信,我這有東西可以提公升你的自信

為什麼男生見到喜歡的女生會緊張,不敢直視對方甚至

11樓:幻彩劍

只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害羞,其他的不會。

12樓:

說明他喜歡你唄,只有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才不敢看對方,因為緊張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心裡!是不健康嗎?

我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說話時總是緊張,不敢直視,怎麼辦

14樓:remix不訴離傷

很異**流會緊張是正常的,首先你需要調整心態,在面對女生的時候要告訴自己沒什麼就當作和朋友交流一樣。慢慢的你就會不緊張的。心裡暗示還是有一定作用的。你需要調節心態

15樓:愛誰誰誰誰誰

可以聊一些自己想對比較擅長,而且對方也感興趣的話題。

16樓:等不到的愛花兒

心態放輕鬆,別有心理壓力!

17樓:溜冰

跟她說話的時候,不要想太多,每次都看著她某個部位。比如鼻子,臉頰,嘴巴,耳朵,等等。慢慢放鬆下來,他只是凡人乙個。

喜歡上了乙個天天在一起上班,見面的女孩子,但我心裡緊張害羞一直不敢和她說話,要怎麼辦呀

18樓:藍色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

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9樓:小囧屁屁

- -沒有跟人家認真的心就不要告白 以後不好了的話會尷尬 - -可以找機會啊 在一起上班機會很多啊 或者叫其他關係比較好的 同事幫忙牽線啊 不好意思的話就算是朋友幫你牽好線你以後還是會完蛋的 - -女孩子也是比較害羞的 兩個害羞的人湊一起能幹什麼啊 拿出男子漢氣概來!!!!

20樓:黑白重逢記

兄弟,拿出用起來啊!在感情面前不要唯唯諾諾,不要在乎別人的感受。錯過了就毀了!→_→

21樓:浪子愛上狐狸

愛真的需要勇氣,說出來成功的機會有一半,不表明只能注定失敗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直接點,找個好地方直接表白了,傍邊不要有熟人。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跟別人說笑,我心裡就會很不舒服,大夥說我是不是很小心眼呀

這有什麼呀,如果你心裡舒服的話就不正常了,正是因為你喜歡她,才會在意她的一舉一動,看到她和別人說笑才會吃醋,這是愛她的表現,但是,如果太過吃醋反兒會不招人喜歡的. 這很正常,說明你很在意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的感情沒有發生改變的話,你就要調整你的心態了。因為一個能夠被大家都喜歡,能夠處理好人...

喜歡的女孩子好像失戀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風雨消磨生死別 恩,你說你們是合祖的,那你和另外兩人關係還好麼?也許她會反感你,但是你可以拜託另外兩個人,尤其是另乙個女生,去安慰她,陪著她。這個時候你的確是不適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的。那會讓她想到你對她的表白,進而再次想到她和男友現在的情況,從而再次陷入痛苦。這個時候的她精神狀況比較不穩定,對男朋友...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突然對自己冷淡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因為乙個女孩子的心理是琢磨不定的,他們有可能對你一下很熱心,有可能一下子就很冷淡,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自己的一些不開心走造成的 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女孩子突然冷淡的原因,如果有誤會盡快解開,就可以重歸於好 唔我覺得吧,說的不太好聽一點,他可能對你不感興趣了,而且可能覺得你太粘人,所以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