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女孩看完電影後已經十點半了,她不讓我送她回家

時間 2021-05-04 16: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也很喜歡你同你擔心她一樣所以她不要你送,但是作為男孩應該主動點,她內心應該是想你送的但是出於對你的關心她才不讓你送,要是在這個時候你堅持送她到家效果更不一樣她會更感動的!就像下大雨了你兩隻有一把傘你肯定是寧願自己打濕也不要讓她濕透是同樣的道理,如果你愛她那麼就要多犧牲點女孩說不的時候有時並不代表拒絕~`樓主要加油啊!`而且愛要大聲的說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想你那麼辛苦,也可能是她還沒有做好公開你們關係的準備,所以不想你送她被街坊鄰居或家人看到。

3樓:dee嘉嘉

只要你堅持送她,她口中再怎麼說不好不要,但是她心裡卻是甜滋滋的。再說如果是自己愛的女孩,更應該送,現在這個社會,滿街的豺狼和野獸!你不怕我都替你怕。

4樓:摯愛

你回家的時間比她長,她可能是擔心你送她回去然後再回家就太晚了,她可能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反過來想,如果你霸道的送她回去,那你回家的路上她豈不是更擔心你,所以不用太在意,這只是她擔心你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怕他不安全嘛,要是她說怕被父母撞見的話,那你就說就送到她下車就好了嘛。

6樓:

你應該先考慮她的感受

或許她不讓你送她回家是有苦衷

又或許她不想你送她回去之後,你自己乙個人回去,她有擔心你你應該自己分析一下可能性再作定奪的啊

7樓:

你可以估摸著時間打**給她,確認一下是否安全到達,也能讓女生高興

8樓:稀梓寒

十嚸已俓 狠 晚ㄋ 、 還媞送他囙家吧……

我和女孩約好10點半見面要帶她去幹嘛(吃飯看電影除外)

9樓:於英傑王者

你可以約她去咖啡廳啊,談談各自的理想,或許會更加理解對方,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

10樓:李若荷花

公園走走,遊樂場耍耍,騎車兜兜風

11樓:老魚亂飛

以前bai

有個浮生蕭條的flash動畫,後來改編du成動zhi畫電影,裡面的男主角的約會地點非dao常另專類。

女問「不請我看場屬電影,喝杯咖啡,逛街什麼的」

男主角「那些太沒有品位了吧,今天報紙上說,乙個老幹部過世了,咱們去參加遺體告別吧。」

當然,不一定真去,可是和女孩交流起來會有輕鬆感不是嗎現在約會地點很多呀

電玩城抓娃娃,歡樂谷玩玩刺激的,劇院看話劇,茶館聽聽相聲,爬山,划船,騎馬,射箭

另外,約會的方式和地點其實不重要,只要留下非常的回憶就行了。以後女孩只要一看到大海就能想起你,就是一次完美的海邊散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軋馬路。扎完馬路找個小樹林。

男生約我明天晚上十點半,去看恐怖片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氓之蚩蚩,抱布貿絲。匪來貿絲,來即我謀。送子涉淇,至於頓丘。匪我愆期,子無良媒

14樓:鴨

小心點了?

我有很多恐怖片可以推薦的哈哈

15樓:黒氧

你覺得恐怖片很好看嗎,還是他想佔你便宜,你自己想,女孩晚上10點出去,合適嗎,希望幫到你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改到白天去看,反正電影院裡都是白天和晚上都一樣,如果沒感覺還是不要去的好,畢竟你是女孩,你爸媽也不會同意你晚上10點出門

求取一女孩名字李,求取一女孩名字 李,,

悠然 閒適。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陶潛 飲酒 詩之五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取乙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 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 ...

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

是不是處重要嗎,看她現在愛不愛你,是真的,明白 嗎,看人不要看過去,這才是愛,男人千萬不能用此心裡去交女朋友,要不然你永遠找不到另一半,古人說,我願找個塵女當老婆,不願自己的老婆當塵女。現在,這個社會時代觀不同了,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容易 是不是處居然也能成為要不要的前提 是回到兩千年前了麼 看...

喜歡一女孩。女生進!跪求指教

她明顯是不甘心過普通平凡的日子,起碼是不想過窮酸日子,從你的表達之中,我看得出,她是也喜歡你的,但出於生存的壓力,她無法直面悲慘的生活,她要過比較好一點的生活,她認為這是對關心她的人的起碼的慰藉,她想要的不是窮小子,是要有一定經濟基礎和實幹才能的並有比較大的發展前景的男人,如果你是,你就給與她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