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說她有喜歡的人那我還追她嗎

時間 2021-05-04 16: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覺得比她的男朋友更優秀,就可以公平競爭。

2樓:洛陽一起考駕照

那你有嗎?看人家女生就知道為了喜歡人的人拒絕你。你就不能為你喜歡的人去努力追求嗎?還用問?

3樓:後擾龍煒

她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也喜歡她,那你應該祝福她。要是那個人不喜歡他,你就要爭取她做你女友。

4樓:初心如一

如果你覺得自己能放手就放手吧,愛情中最難的就是愛而不得,不如及早放手。

5樓:茶荼的老巢

如果你特別喜歡的話,當然追啊,只要她還沒男朋友,你就有機會……

6樓:

追了也白追,因為她心裡裝不下另外乙個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若是你對她用情深的話那就繼續追

2、若是你對她用情不深的話那就建議你不要追3、若是你對他所做的一切都已經挽回不了她的心那我建議你默默地去關注她吧!

最後就看你的選著了~~~~~

8樓:鑲覺

不追 她有可能沒有 但是她就是想不傷害你讓你放棄 如果你還接著追 她會討厭你 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9樓:小_胖_豬

那你還是算了吧,這就是明明白白的拒絕你,所以才會這樣的

10樓:好仁壞芯

這要看你有多喜歡了,特別喜歡就追吧,只有努力了才不會遺憾

11樓:釋放花火

我已經近似表白了,然後她說對我沒有喜歡的感覺,可是沒有很徹底地拒絕,還和我保持著朋友關係。我真的好喜歡她,想和她進一步發展關係,不想放棄。我想和她的關係稍微好一點之後,在一次獨處的時候拉她的手,這合適嗎?°

12樓:幸福作祟

只要沒結婚,就有機會到手

13樓:

喜歡就追,管她有木有喜歡的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沒有結婚你就有這個資格

15樓:

可以!看你能不能超過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追,有競爭才有動力。

17樓:椰梨椰梨

別追了 這樣女孩會很困擾的

18樓:皮神

如果喜歡,就為了他改變自己吧,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了,人家有喜歡的人再追就是第三者了

我喜歡乙個女生,跟她告白了,可是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應該繼續追她嗎?

20樓:享福人身

當然追啦,用你的誠意感動她

21樓:濱海星辰

別追了,沒希望!這是不明顯的拒絕了你!

22樓:筱筱丶

不追了,女孩對你無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出比如兩個月三個月,設定個時間段,去追求,最後還是不答應你,那就撤,說明她不會愛你。你也不留遺憾。

24樓:我是發光體

不要放棄,讓自己變成她喜歡的型別

25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就追,追到你不喜歡?,如果你一直喜歡,就一直追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放手是對她最深的愛,她一定也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27樓:巖巖123456巖巖

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那肯定是對你的乙個委婉拒絕了! 再糾纏也沒有什麼意思

28樓:急如

可以繼續追,時間久了她說不定就會依賴你了

29樓:無悔

要,你喜歡一定要搶過來

30樓:千雨

得看她喜歡的人喜不喜歡她

31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一試,努力吧,兄弟!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有喜歡的人了,但還沒在一起,你會去追她嗎?

32樓:大度的老李

對於我來說,如果我喜歡的女孩子有喜歡的人了,不管他有沒有和對方在一起,我都會去嘗試一下。因為我覺得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並且對方沒有結婚的時候,你如果不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既然自己愛她,喜歡她,就不應該隨便的讓自己去放棄。

所以對於我來說,如果我喜歡的乙個人的話,那麼我就會用實際行動去表達出來。如果之後她告訴我,她並不喜歡我,那麼我也會坦然接受。至少我沒放棄,為了她我曾經努力過。

而且談戀愛就是這個樣子,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就應該去表白,千萬不要往後拖,一旦往後拖的話,變數會特別多,所以說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就直接去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就好了。

抖音上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如果你追乙個女孩子很久了,她還無動於衷的話,要麼就是你是她魚缸裡養的一條魚,要不就是她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僅此而已。所以說,追她的時間一定要把握在乙個度內。

33樓:殤久黎

那要看你。對這個女孩子喜歡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喜歡到哪種茶不思飯不想的?

沒有,他就活不下出去了。也許我會去追她。如果只是喜歡而已。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應該祝福他。希望他能快樂。

他快樂你也快樂。

34樓:幸運的嗯啊哈

我支援你去追她。前提是你對自己要有信心,也有足夠的勇氣去做這件事。她們不是還沒有在一起麼,那你就是公平競爭者,你也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愛情,遇到喜歡的人是一種緣分,不要等錯過了才後悔。

35樓:庅匁

我會去深入了解,看她喜歡的,程度有多深,如果不是很深,我會去追她的,因為她畢竟沒有嫁給他,我也有追求的權利,畢竟我為愛爭取了,即使她沒有同意,我也沒有遺憾了,如果她們愛的很深,我會默默的祝福他們的。

36樓:已經睡了啦

我會的,因為她還沒有與對方在一起。就代表我有可能。我可以去追她,沒準她就答應了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使追到手,她對你沒感情追到了又能怎麼樣,不要去追乙個對你沒感情女孩這樣你會受傷,你應該去追乙個對你感情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從你的描述來看,這種情況你可以大膽的追求她,加油吧!祝你成功!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趕緊追呀,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公平競爭,你一定要比過她喜歡的那人,爭取你的幸福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喜歡我,我覺得我不會去追她。畢竟感情的事情無法強求,兩情相悅才有好結果!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我會去追他的,因為我還有機會,只要我堅持把,就能把她追到手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追就說明你沒出息。

高二,特別喜歡女生,但是她有喜歡的人,我現在特別想搞物件,我是全力追她,還是換個目標,還是堅持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換一個,如果她沒喜歡的人還好說,但已經有了你又何必那?如果你想說你要堅持到底那你喜歡的那個人或許也一樣。你全力追她,她全力追另一個人,你們都不想放棄,結果兩人都會錯過。與此這樣煎熬不如早點換目標! 是橘兒 小弟弟,高二真是學習的時候,準備升高三。你還是多花些時間在學習上吧,以後上了大...

你有喜歡的女生嗎,有喜歡的女生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

前女友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做

我為正能量 既然是前女友現在就不是你女朋友了,如果你真的希望她好就讓她做她喜歡的事情吧。 day乒乓球 都已經是前女友了,真心祝福她吧! 奶茶貓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 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