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同桌一女生,昨天上課我問她有沒有喜歡的她一開始不說,後來寫了一紙條說如果是你呢,我趁機表了白

時間 2021-06-22 07:04:39

1樓:

可能她還是有點喜歡你的吧,後面想想不能答應你太快,考考你

2樓:何必呢

這種東西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喜歡你的人你一定會有所感覺,你喜歡她,先對她好一段時間,當一個暖暖的哥哥,然後你就明白到底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3樓:溫鑲巧

你能給他像親人一樣的安全感,有戲!加油吧,不過不要把她嚇跑了哦

4樓:小魚扒大蝦

女孩只想跟你玩玩曖昧,.沒做好做情侶的準備。建議慢慢來,同桌還是挺好的,近水樓臺先得月!

5樓:

這個一般是她仔細想過後知道以後有很多不便,想離開你,但又不捨得,我勸你還是放手,有時候走的太近一些東西會變的。

我喜歡我同桌,我試探過他,有一次,上課,我問他喜歡誰,然後他說"你"他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是他

6樓:到2023年

其實很可能他也喜歡你,但你這麼問他他也不好意思說是,只能輕描淡寫地說。

所以建議你好好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也喜歡你,那就太好咯。

喜歡我的女生給我一張紙條,寫著你喜歡誰,讓我下課給她,我說我喜歡你。然後她就用滑稽的眼神看我怎麼辦

7樓:熱血青年

順其自然唄

覺得這樣更好確定了你們的關係

就沒有競爭對手接下來就看你們好好相處

給我的感覺女孩對你的印象不錯

8樓:yncxgyh歲月

不必要理會別人的八卦,該做什麼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了喜歡那就直白點

我喜歡一女生,她同桌猜測我喜歡她,然後她也等於知道我喜歡她了吧!只是我不說明,後來一直有話聊得,可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慢慢對她好起來 漸漸做一些應該bf做的事情 比如幫她買水啦 幫她值日啦 等她更加認可你了 你倆心照不宣了。然後一定要說出口 確立關係

11樓:小鴨子乖乖

喜歡就一頭栽進去,賭注賭一輩子吧,要是不喜歡就趕緊閃人,喜歡的話一輩子賭注也值得了

12樓:囂張血狼

好尷尬的局面,沒事,以後正常相處,對她好,逗她笑笑,等什麼時候她和你在一起聊天活躍,和別人很內向你就成功了

13樓:媚悅

如果她愛學習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從這一點下手,如果你名列前茅,到時她肯定會喜歡你的。

14樓:眙弋從容顏如焰

既然說沒有你就大膽施愛嗎,不願說就行動起來

15樓:伯樂

繼續聊,買她喜歡的零食給她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人的人,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感受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他們欺負你以後,看到你痛苦鬱悶的樣子,他們就很享受。所以,下一次他們再這樣,你可以表現出毫不在意的樣子,他們覺得沒意思,就不會逗你,會轉移到其他人。

他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年輕氣盛,又還沒有人生的方向,很多精力需要宣洩。這時候,不管你和他們對著幹、理論、找老師,都不是解決的辦法。他們本身活的很無聊,你越刺激他們,他們就越來勁。

老師也不能一直盯著他們。

他們只是扔東西都你身上嗎?有沒有出口逗你、罵你?有沒有動手?

如果只是扔東西,說明他們也不敢把事情鬧大,你不在意,一段時間他們就會罷手了。

但是,我絕對不是讓你隱忍、迴避。如果他們手段升級,你要第一時間站起來,和他們對抗。即使打不過他們,也不能表現出脆弱,你的脆弱會讓他們更享受。

加油。希望聽到你的好訊息。

17樓:戒菸戒酒色小妹

哪是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所以她在你面前做個,安靜的小美女

一個女生,無意知道我喜歡她,她還是和我比較聊得來,後來我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她說沒有,讓我不要

18樓:在乎是致命的刃刀

看的出來她對你有好感,喜歡她就去追求吧,她並不討厭你,總之成功的機率蠻大的,但不排除她把你當朋友的可能,但你總得試試,你應該也是個挺靦腆的男生,但是遇見喜歡的人就要大膽起來。不要讓錯過成為過錯。做了之前不會後悔。

她同桌在也許她想讓你幫她打水,因為她跟你聊的來丫,女生一般都是這樣覺得男生不計較什麼,特別是跟自己聊的來的,就更不會介意了

19樓:巴黎圍牆巍峨

她心裡對你也有意思,笨蛋!真為你的智商捉急,互相喜歡就抓緊時間表白啊,牽她的手啊,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給你機會啊,愛就要大膽的出手,說出來更要做出來。加油啊,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每個人都是有劣性根的,他雖然可能是不喜歡你,但是你又沒有想過,他想把你當備胎呢?或許是他喜歡你,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生活中不是沒有這種特別餓,呃,他會害羞的人的

22樓:小暮

你們屬於青春朦朧期的感情,慢慢發展,順其自然

23樓:現在only科比

唉,早戀啊,多麼朦朧美好的感情啊,好好珍惜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知道你喜歡她,是在給你機會照顧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愛就要勇敢說出來,等到以後後悔,幸福。

26樓:瀹嬫槺嬈p煈

一般情況下有一男一女的情況下都會找男生

我對我的女前桌挺關心的,又有點喜歡她。昨天她偷偷問我同桌,我在班上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我同桌說沒有 50

27樓:徐巧麗

有這個可能性,估計她也喜歡你,不然幹嘛問你同桌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28樓:阿膠皇子

採用一種迂迴bai的辦法。

高中這個du階段,zhi最重要的dao,也是所有人最需要的,就數學習了。你可回以跟她在相答互**學習的情況下,慢慢接近發展!這樣一是別人說不出什麼,同時也比較適合你們兩個的性格。

同時我也跟你一個忠告,你最好在畢業前,跟她確定關係,然後努力保持兩人成績在同一水平線上,如果你們能夠同時考上同一所大學,那麼屬於你們的戀愛時代就要來臨了!

要記住,高中的愛情是一顆還沒有萌芽的種子,它隨時都有可能被外力給抹殺,並且會因此影響你們兩個人各自的前程,所以為了不發生這種情況,你們的愛情一定要包裹在‘提高成績’這層堅實的堡壘下,只有這樣,即使它的存在不小心被外力所發現,我想也不會有太大的事情。等到它衝破泥土,接觸廣闊的天地後,就會變得堅韌,直到永遠··················加油!

29樓:sx心靈

試試看吧!可能她也正在幾天暗戀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恐怕她已經知道什麼了,所以故意問的,得到否定的答案後有點失望的意思。同意請採納親

3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她說不定也喜歡你

班上一個女生我時不時和她開玩笑說我喜歡她,後來幾天心情不好沒有搭理她,有天午休的時候寫紙條給我要我

32樓:雲中月明星隱

即使心情再不好,也沒有理由發洩在別人身上,他們沒有責任受你的氣,他們也不是出氣筒,無論自己心裡多難受,面對他們請你也擠個微笑出來,面對他們。大家能認識是緣分,她跟你關係好更是緣分中的緣分,你好好想想吧,女孩的淚是很昂貴的。

33樓:浩瀚宇宙杰倫星

就算只是普通朋友你這樣說也會讓人家傷心的

以前和一個女同學挺好的,但是某次上課她寫紙條叫我別望著她,我不明白什麼意思?。後來一句話都沒說過? 10

34樓:柳葉

反正不是寫給你的,而且對你根本沒有興趣。

35樓:機智的精神病

很明顯就是你看著她不舒服,不然你以為呢

36樓:手機使用者

之後你們兩見面她什麼表情,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讓她不高興的事情

或者女孩子矯情,你去主動說話,試試

37樓:黑色先王

兩種情況一她喜歡你。二她討厭你。你向她借東西或者給她買東西試一下。

38樓:最浪漫的事

她可能有點喜歡你哦!你是否對她有感覺,如果有的話就要快點行動起來嘍

喜歡一女生,就是我同桌。我們倆上課沒事的話一般鬥聊天,聊得來吧

她說那些或許只是開玩笑呢 如果喜歡就勇敢的追吧 免得錯過機會了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啊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然後等你有能力給她幸福的時候你就出手把 隨遇而安 直接表白 瞎想沒用 love笑乙個 一般跟女生很聊得來 以我是女生來看 一般女生都會跟聊得來的男生有好感 建議以後多給她暗示 跟她...

我是高一女生,喜歡同班男生,我是高一女生,喜歡乙個同班男生,

女追男隔層紗 前提是他確實喜歡你 他喜歡你嗎?如果你確定他喜歡你的話 那就約他出來獨處,或者給他機會約你出來獨處 王兄哥哥 凡事不能強求,這個真的看緣分,如果想變成情侶,建議線下多多接觸。因為你是高中,qq和生活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在平時多接觸下,你會自動感覺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你真正喜歡的男生,如果你...

喜歡一女生

女生很容易就會被感動的,你可以花點小心思,比如她愛喝奶茶你可以每天為她準備一杯,愛吃優哈,可以每天給她幾粒,列如這樣的,可以先打聽好她的愛好。還有就是每天記關於她的日記,不需要多,就今天穿了什麼,扎了什麼髮型,老師抽他了之類的,然後再高考後交給她。總之就是可以想想這樣的小辦法。當然啦如果你實在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