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一女生,我同桌,經常給她送點東西,幫幫忙,聊的不多

時間 2021-06-05 00:21:01

1樓:函秀榮塔醜

對於女生的話。看清是慢熱、還是開朗之型。慢熱的話,需要假不正經帶著幽默、幽默可以從問她在幹嘛開始調侃、調侃中找話精闢的接。

開朗的話。那就不要拘束那麼多、你自己在幹嘛、說說帶動她、哪怕是自己捏造的、最重要的是有趣、趣而不低階。如果可以你加q慢慢說

2樓:霜玉花德靜

其實這種懵懂而曖昧的關係挺好的,上課時頂風作案說悄悄話,即便是同桌有時也傳個小紙條什麼的,初中的初戀不管是明戀還是暗戀都是值的懷念的。

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的話就勇敢的去追,不然以後自己會後悔的。

3樓:象佑平稽書

感謝的話

好同桌!估計喜歡可能性不大!潛臺詞

同桌只是很好的同桌!喜歡的話就叫乖啦

小名啦要是喜歡你的話通過叫你的語氣還有傳遞的眼神就能看出!還有她是否很在意你

這點很關鍵!你之所以不清楚是否喜歡你,關鍵是感覺混淆,很可能是你把她對你的感激當成了有愛意的成分

不過你問這樣的話估計你還很小吧!

這時的女生很單純

有時把你對她的好單純的認為你這個人好,對用意不一定想那麼多!純純的同桌關係!

再大一點的女生就會合理接收異性對她的好!

也有可能對你有好感,你要加強“進攻性”

適當的暗示,再看看啦!

以上都是猜測,你要視情況而定

望採納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