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跟其他男孩子出去旅遊,並且住同一間旅店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22:24:25

1樓:香帥

首先,您說這個女孩子是您喜歡的,,是不是您一廂情願的問題,如果真的你們互相喜歡的話,有的過分,,其次,這個男孩子跟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什麼關係要搞清楚,其實同住一間倒不是什麼大問題,問題是,她值不值得你的信任,如果你足夠信任她,她也很本分,也沒有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玩了,這你還想什麼啊,肯定沒機會了唄,哇靠,都這地步了,真不知道你還想跟她怎麼地,趕緊物色下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一間房就對了。但是人家本來就不喜歡人,人家怎麼做好像是人家的自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向其男的說明關係,並問其原因 如果還這樣。就去揍男的 果斷的和你女友分手!

5樓:巫綺煙

同一間旅店有什麼奇怪?關鍵是不是同一間房!

同一間房?那你就死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傷心。弄清楚她喜歡你嗎?如果她不喜歡你,她並沒有對不起你。

其次,住同間旅店其實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因為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你想想,如果你跟其他女孩出遊你即使不是你的女朋友,作為一個男孩子,都會保護女孩子的,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事的,對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問清楚放棄,或是直接放棄

8樓:

要我就把話挑明瞭,或者是直接過去。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間旅店有什麼奇怪?關鍵是不是同一間房!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自己,讓她知道你的才能,知道你愛她。

和女朋友出去旅遊,她覺得住一般賓館不安全,要住比較好的酒店,但是我自己不是很有錢,請問該怎麼辦? 50

11樓:晾晾

你就跟她說,你說我也很想帶你住貴的酒店,那環境好一些,但是我的經濟能力現在不是很強,住貴的酒店會讓我有壓力,你能不能理解我一些呢,寶貝,如果你跟我在一起住別的酒店,我不會讓你的安全感降低,我會時刻保護著你的,在安全方面我會保護你,你不要擔心,如果她還是執意要住貴酒店,那就不是擔心安全問題了,那就是想住貴的而已,你也可以帶她住,回來了就要考慮下你們的關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覺得住好的安全,那好的賓館自然住的人會多,人一多自然在衛生呀安全呀服務呀等等各種方面都會有漏洞。一般賓館也實惠,也能少一些其他困擾,只要看著乾淨整潔,能洗能睡。就算有例行查房,你們是正當男女朋友,不是非法嫖宿類,也沒事。

然後跟女朋友說說,多掏錢給賓館還不如請她吃她愛吃的過者買給她喜歡的東西,或許她會接受的。祝你們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出去旅遊之前,就要有這筆預算,才能出去旅遊,不要玩說走就走的旅行,哪是有錢人玩的。

第二,如果是第一次兩個人出去玩,儘量滿足。

第三,實在負擔不起,也不要打腫臉充胖子,直接跟對方說清楚。如果住好的酒店,那麼就超出預算太多,要嘛縮短行程,要嘛減少遊玩地點,讓她選擇。

第四,如果你們還沒有發生關係的話,我覺得借錢都應該滿足一下,畢竟能和你去住酒店,就是打算把自己交給你了,也是想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一般賓館指的是什麼型別的賓館,而比較好的酒店又是什麼檔次。

我以為,一般的酒店,比如如家等連鎖酒店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也不是很貴,條件也不差,我們可以承受。

如果說你所指的一般酒店是街邊旅店的話,確實不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講你現在的情況。她愛你會體諒你。無非兩種情況:住便宜的,她也出一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們的關係發展到哪一步了,你們還沒睡在一起的話她可能是害怕,一方便是賓館不安全,一方便是你不安全,如果睡在一起了的話就沒有害怕的必要了,她在**你就在**,你會保護她啊,讓她覺得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她既然能跟你一起出來旅遊說明她是信任你的,你應該給她安全感,這樣她就不會追求外在的安全了

17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個要比較後根據自己情況取捨的

兩害相比取其輕

兩利相比取其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安全可以住在派出所或者公安局附近的賓館,如果一定要住好的,第一可以去冷門城市,這樣好的賓館也便宜,第二建議淡季出行,第三建議註冊一些酒店的會員,比如華住,spg之類的,第四建議通過信用卡,花唄等進行分期

19樓:刀戰群熊

實話實說,所有的事情都要溝通,沒錢你可以提出來啊,然後說以後會努力賺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那肯定要做一些安全的酒店呢?貴一些就貴一些吧,應該沒問題。這些都是很難得的。

其實過其實貴也貴不了多少的。但是如果住在那但是如果住在那些便宜的酒店的話,那可能是安全性肯定沒那麼好。

21樓:夢伴

找家庭旅館吧,既實惠又安全,關鍵是感覺和家裡一樣

22樓:

和她溝通好才最重要。

不知道怎樣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搭訕

我覺得 你應該在生活學習方面找個突破口,和她做朋友或者問她一些學習方面的問題,然後慢慢做朋友,關係公升溫,聊的就多了,每個人都是這樣來的,關係好了,你可以稍微試探下她的口氣,看她對你的感覺,好就加油,不好就還做普通朋友,這樣既留住了自己的面子也能繼續和她做朋友,你可以祝福她呀,呵呵,一切在於你自己咯...

喜歡的女孩子好像失戀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風雨消磨生死別 恩,你說你們是合祖的,那你和另外兩人關係還好麼?也許她會反感你,但是你可以拜託另外兩個人,尤其是另乙個女生,去安慰她,陪著她。這個時候你的確是不適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的。那會讓她想到你對她的表白,進而再次想到她和男友現在的情況,從而再次陷入痛苦。這個時候的她精神狀況比較不穩定,對男朋友...

今天跟喜歡的女孩子牽手了,今天跟喜歡的女孩子牽手了

飛機哥哥來 你怎麼能帶她去玩遊戲啊 帶她去旅遊漫步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這樣牽手散步很好增進感情的 她現在是喜歡你的 她對你是真心的 你要把握她啊 你們都很年輕,或許還是高中生。她很害羞,他不敢拒絕你,是因為她怕別人知道了更慘。奉勸你,強扭得瓜不甜! 嗨,你好,那個女孩比你聰明,她喜歡你但沒你愛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