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會女孩子本來很喜歡我的,為什麼我想要追她的時候,她還感覺在退縮,難道這就是人性嗎

時間 2022-03-24 03: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並非如此,而是有的女孩就是非常享受這種被追來追去的感覺,同時又不讓你得到。而且這不見得就是她對你的愛情。甚至有的女孩同時對兩三個異性如此,交替輪迴,游刃有餘。

所以請你擦亮眼睛,分辨出來是不是以屬於此類。如不是,請深追!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女人的本性吧,她為的是讓你更重視她,或者是她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如果她沒拒絕你,說明她不排斥你,你可以慢慢地和她再交往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

小女孩有時候會耍些小手段,你要學會理解她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你原來的態度,時不時的給她溫暖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很喜歡你的?就算是她告訴你也不一定真實,女人心海底針,也許她說的喜歡其實是喜歡你的陪伴和照顧,而不是愛,也許是我們男人自我感覺的喜歡,你要分清楚。

她在退縮,很大可能性在於她已經知道不愛你,但是又怕失去你的陪伴,失去你對她的好,或者在猶豫到底愛不愛你,總之,很大可能性在於,你對她目前來講吸引力不夠,需要繼續努力,當然特別純情單純年齡在20歲以下從未談過戀愛的女生可能是基於害羞吧

無論從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講,你目前情況並不樂觀。需要繼續加油!最重要的是認清女孩的為人,如果是好女孩,還是繼續努力,細心呵護,不要太過著急,加油吧!

6樓:肯吃虧

他可能還沒做好準備,可能是想給你表白

7樓:祖捷

聚聚屠龍兩路口看看太累了旅途

8樓:貓狗樂緣

這個女孩因為並不喜歡你所以在你追她的時候退縮了,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平時又不怎麼聯絡,這說明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你們都沒有相互了解而且你也不知道女生的性情,和她對你的印象如何的情況下直接問她有物件嗎,就等於直接封女生口了嗎,人家要說有了你不是費了嗎,追女生是不能這樣的,既然喜歡人家就應該去創造彼此接觸的機會,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在女生面前加深她對你的印象,慢慢地就水到渠成了。

有乙個女生明明是喜歡我的,為什麼我接近她的時候又對我非常的冷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直覺出錯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被得知她喜歡你不好意思;

第二點就是二樓說的

女人的天性就是矜持

他要是很乾脆就答應你 你就不會在乎她

認為她很隨便

11樓:綠豆女

根本就不是抄那樣的!

你確定她是喜歡你bai

的嗎?你沒有想過可du能是她的朋友託她來zhi觀察你的dao嗎?

退幾步說,

她真的喜歡你,

如果她真的這麼冷的話,

一種可能是因為她喜歡酷酷的男孩,喜歡距離感二呢可能是因為她不想讓你看出她喜歡她

明白了嗎?

女孩子的心思只有女孩子才能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天性就是矜持

他要是很乾脆就答應你 你就不會在乎她

認為她很隨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若即若離

在釣你呀!笨蛋

14樓:嬌莎寧

呵呵,那你就問她是否喜歡你啊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追她,讓他更喜歡你!

最好送一些女生喜歡的小東西哄哄她!!

15樓:桃

你第一次約她,她就馬上答應,這怎麼可能啊~~~~~

多約幾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大膽一點嗎! 沒關係的~

跟她明說就是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長線釣大魚 哈哈哈 她想試探你是不是也喜歡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窩囊,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別錯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自己沒有信心,你應該表明,你喜歡上了她。這樣子肯定有結果。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女生一開始很主動,後來你追她她又很冷淡? 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開始很主動,後來你追她她又很冷淡

可能是開始只是看到的外表

為了自己的虛榮心

主動地和你交往

通過和你的交流,接觸

通過和你深入的了解,

看到你的為了處事

覺得你不過就 是那樣

和期待相差有點遠

所以變得很冷淡的了

努力做好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一但失去將不會再回來。

根據你說的這個女孩工作能力強,細心,有禮貌。說明這個女孩子還是蠻好的。

一開始她主動接觸你,是因為他喜歡你,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並不了解你。而你沒有理他,在寫過程中,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不理她的,你回憶下有沒有對她不禮貌。

因為你說了她細心,或許從一些小細節中了解了你的性格不是她喜歡的,所以她就放棄了,也有可能。

如果想和她談朋友,那你就要把各個方面都考慮好,讓你兩之間沒有間隙才行。

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開始女孩表現的比較主動,可是你卻不慌不忙的,等到有時候乙個人的耐性磨滅了之後,就不在那麼主動了,反而會因為之前的表現而反思自己,便不再那麼主動了。其實都知道假若乙個女生一開始主動就說明已經具備足夠的勇氣了,不然很少會如此吧。所以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出自你自己的想法。

23樓:抽菸屁的哥哥

剛開始撩你的時候,

是因為你看起來很高冷。

覺得你很有性格,很有個性。

但是,後來你發現了她的好,

想瘋狂追求她時,

她就發現你和其他男生一樣了,

所以就失去了對你的興趣。

因為你也就是這麼回事兒。

24樓:情感小強強

這就是男女之間對於愛情的區別。首先,女生,來得熱烈,如果別人拒絕,那麼會消退熱情,也是很快。她可能對你是那種第一眼好感的那種,不是長期產生的那種。

男生就是只要給個糖,就甜的不行。感情容易波動。容易感動,更何況是女生主動撩的那種。

所以對於他前後態度的改變,我認為是她對你暫時的失望。你不要放棄啊。

25樓:芬芳而馥郁

我覺得這個情況我要分為好幾種吧,對,這個事情對我來說我都知道,真的剛開始初中的話應該就是一種新鮮感的作品,然後後來的話你覺得他有能耐的意思,你就是說他到底是在考驗你還是說他當然是新鮮感過了,覺得沒意思了,這個很好判斷,就是平時怎麼對你就能看出來,所以他現在就是說他現在開始很冷淡的時候,他是怎麼對你的,

你說他對你是不是很是就是說是你就是很就算吧,他對你了,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變的,比如說他喜歡乙個人,然後呢他的眼神是不可能變的,知道吧,就算是故意這樣的人來考驗你的話,他這個眼神是不會變的,但是如果他的眼神也開始變了的話,他一開始很出現的很,但我覺得就是現在不喜歡你了,這種女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對吧?她就說我覺得,你應該判斷一下他現在是怎麼對你的,如果真的喜歡你,他的行為是不會騙人的,就算他這段時間考驗你對他的心靈了,他的眼神還有他對你的愛是不會變的。希望你能採納我,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剛開始她對你真的有好感想接觸你……可是通過接觸聊天溝通了解,你並不是她的菜…你並不是她想要的那個型別款男……所以它放棄了想追你的想法…開始對你客氣敷衍只想做普通朋友不會發展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為什麼一開始這個女生非常的在乎你,所以他就追你,他就很主動,到後來感覺你的種種對他的不滿,呵呵,或者你不願意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也不願意多花一分錢在他身上,所以他看出來你的缺點,他就要慢慢慢的淡忘你,所以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男生都是這樣,因為女生快好了,乙個人,他是不會不

28樓:已被**的小豬

女生主動熱情的接近你,一定是對你非常有好感才會這樣的,只是你沒有什麼回應,她心裡也會知道你對她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女生的心思都很敏感,受了傷以後會把自己的情感隱藏的很好。她在心裡一定是覺得放棄你了,對你採取遮蔽的態度是為了保護好自己,免得再次被你傷害,而你錯過機會也不要再去找她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就是女生的好奇心理作用,假若乙個男性在異性面前顯得高冷,低調,孤傲,那麼就可能引起某些異性的好奇,是以會利用各種手段去揭開這神秘的面紗,一旦這種神秘被揭開而不在神秘,那麼也將引不起其性趣。其實,這不是喜歡,也不是欣賞,更與愛無任何關係,純粹是乙個女性的獵奇心理在起作用。你更不要被女性的外表作為而欺騙,對方只不過是想揭開你那道所謂的神秘,神秘大白,你也將引不起對方的人好奇,是以你也將無足輕重。

勸君對於情感方面,不要誤解更不要掛懷,對於愛情,應抱著順其自然,一切隨緣,不強求,不苛求,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凡事隨緣就好。

30樓:明天無雪

哦,我認為剛開始她主動是因為她認為你優秀,雖然你冷淡但是她相中你了,後來你開始追她了,她可能發現你不是她想象中的那麼完美,所有開始冷靜了,或者通過了解感覺你不適合她吧,所以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在盲目的去追她了。

31樓:洪涯牛二

這叫有來有往,當人家看中你的時候,你不回應,現在發現人家好了,又想追人家,人家沒熱烈回應,失落了!男人喜歡就去追,有點恆心,另幾個月了,喜歡就告訴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觸了逆鱗,她不會告訴你。

你也不必深究,分手

乙個喜歡的女孩子,明明感覺到她是喜歡我的,為什麼跟她表白的時候她說她有喜歡的人。有放不下的人

33樓:傳經送寶是

對啊,有可能她是不好意思接受吧

34樓:本人正在囧

人生十大錯覺 你覺得她喜歡你 只是你覺得

有個女生明明喜歡我,我追她她卻不答應是為什麼? 20

35樓:楠濤

可能是她發現別人也喜歡你,她想要成全你和別人。她一定是個好女孩,你要加油哦!我支援你!

36樓:美麗搜尋

不同的女孩對待愛情的態度都不一樣的。

分析下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那女孩還不

回想談答戀愛

2.喜歡與愛不一樣,她喜歡你不代表她愛你

3.或許她的好朋友也喜歡你呀,她主動推出,成全你們!

4.那女孩心中還有另外乙個他

5.她雖愛你,但你可能沒有給她一種安全感,害怕你只是在玩玩!所以猶豫著!(這種情況很多)

6..其它特殊原因

不管什麼原因,如果愛她,就繼續追她,不要一次拒絕就退縮!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習慣,應該改.人家可能是把你當同學看,覺得你可以說話~切記!!這不代表喜歡!

38樓:一葉翩翩

女孩子是喜歡來追的,你要堅持呀

要是不行話,就是你看錯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孩對bai待愛du情的態度都不一樣的。zhi分析下可能是以下幾種dao情況

1.那女孩還內不想談戀愛容

2.喜歡與愛不一樣,她喜歡你不代表她愛你

3.或許她的好朋友也喜歡你呀,她主動推出,成全你們!

4.那女孩心中還有另外乙個他

5.她雖愛你,但你可能沒有給她一種安全感,害怕你只是在玩玩!所以猶豫著!(這種情況很多)

6..其它特殊原因

不管什麼原因,如果愛她,就繼續追她,不要一次拒絕就退縮!

40樓:鑫ai傑

我覺得可能是:

1.她想考驗你;(很多哦)

2.她想你好好珍惜她,而不是玩玩而已.越得版不到的才會越懂得珍惜.(很多哦)

3.她只是對你權有好感,而不是愛情.

4.她還不想談戀愛,好好等把.

5.你感覺錯誤.

6.她心裡同時還有乙個他.

......

你要好好珍惜她,努力去追,相信你能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只願意默默喜歡著你,並不想跟你談戀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矜持,也許是你自作多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 可能是考驗你的誠心啦~

再就是她想太多了

44樓:依戀一世

是否是你一廂情願呢?不過若是你真的喜歡她就要堅持.

45樓:陸曉平

是否是你一廂情願呢? 也許是你不是真心喜歡他喲,<$>

46樓:彷徨著

男的真是很奇怪的動物~為什麼莫名其妙就會覺得人家女孩子很喜歡自己~神奇……

或許,女孩子也是故意給男生這樣的誤會吧,因為每個女孩都很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p

為什麼以前喜歡我的女孩子喜歡我,我沒有跟她講話和表白,她怎麼不笑了?生氣生的臉紅了,然後她男朋友催

應該是生氣,女孩喜歡你你也覺察到了,你如果不喜歡她,現在她的表現你也沒有必要在花心思琢磨,如果喜歡,到現在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也不必糾結,放下過去,過新的生活。 夜碼精靈 她沒有你想象那樣喜歡你。若是喜歡得難以放棄,就算你不表白,她也會向你表白。如今都有男友了,證明她不是非你不可。人都有一種得不到的就...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子總是不喜歡我

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肇靜珊崇陽 再醜得男人也會找到喜歡他的女人,你喜歡的姑娘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你沒具備他喜歡的某些優點和個性,但是總會有人欣賞著這樣的你的,堅持。等待。努力 襲英朗賽軍 可能她對你沒感覺,可能她不知道你的好。但至少你得努力過了。如果她還不喜歡你.可能你們不適合吧...

我喜歡上女孩子,她也很喜歡我,但我要出國,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正是給你們兩乙個考驗的時候,你出國了,她還會繼續等你嗎?當你回來後她還是在等著你嗎?你出國在外時是不是始終都沒變心?如果是,那麼我相信你們得愛情一定長久,勇敢的去面對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