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是什麼意思?是矜持靦腆還是是我想多了

時間 2021-05-04 16:48:17

1樓:外號沒什麼

看你洋洋散散寫了這麼多,我簡單分析下1.你去她閨蜜店玩,順便照顧生意,她閨蜜也有意撮合你們兩。2.

你對她閨蜜好,她會對你有好感,但不會因此就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矜持也是正常的。3.之後她們先是答應你,後來有事不去了,說明可能有事,可能是覺得時候還太早,還不太合適。

4.不過看你們現在的發展還算不錯,慢慢來吧,起碼有好感,你還是很有機會的。

2樓:天使

其實,你喜歡的這個女生的閨蜜喜歡你,她是拿著你喜歡的這個女生作為幌子來追你的。說好去閨蜜家吃飯最後又說有事不去了,其實她也看出來她閨蜜喜歡你,她怕她和你一起去閨蜜家後她的閨蜜會追到你,所以才說有事不去吃飯了。

3樓:

不知道她閨蜜有沒有暗戀你呢,千萬別演成偶像劇啊

4樓:兌詘袐吐

依我在桃奢看到的情況,這應該是你想多了,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一次不行就下次吧,又不是沒有機會

5樓:二零一二淼

看你女朋友有點傳統,有點靦腆,挺好的

女生是什麼意思,還是我想多了?

6樓:

朋友,看你發那麼多文字,我讀了後,感覺你也是喜歡她的,既然你喜歡她,又何必去在意她的看法呢,人都是能被感化的,你喜歡,就大膽去追,不要管她心裡是如何想的,想的太多了,一些事情明明有緣分卻也錯過,豈不可惜,加油,追求你想要的!

7樓:時光歲月無痕

你好 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看你洋洋散散寫了這麼多,我簡單分析下1.你去她閨蜜店玩,順便照顧生意,她閨蜜也有意撮合你們兩。2.

你對她閨蜜好,她會對你有好感,但不會因此就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矜持也是正常的。3.之後她們先是答應你,後來有事不去了,說明可能有事

女生是什麼意思啊,還是我想多了?

8樓:思念上善若水

從頭看到尾,是同事,難免遇到,我覺得吧!女孩很矯情把你拉黑不說,在你挽專留她的時候總拒絕,屬她的朋友都在撮合你們。但是有一種感情叫做不卑微,你覺得愛情就要放下自尊在重新接受乙個曾經讓你難過的女人嗎?

不是的愛情可以讓你心跳讓你有種衝動去要保護那個你喜歡的女人。才是你最真的感情。不知道你們經歷了什麼,但是要是我的話我不在接受她,因為她在我這沒有機會了。

不管她什麼想法,自己的想法才重要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來得可能是女生後悔了!

自你們分開的這bai一年裡,她可能也嘗du試去結交新的男朋友,zhi但可能dao都不合適,相比較下,可能還是覺得你對她好,所以,她想回頭看看你是否會原諒她,但她又不能直接去找你說,只能先在你面前刷刷存在感,有意無意的讓你看見她,或許這樣她覺得你會回憶起你們之前的一些美好。

她不好意思直接找你聊,你可以直接找她聊天呀,男孩子臉皮要厚點,這樣,你們或許就能敞開心扉,想問什麼就問什麼了。她也就可以直接找你聊了!

10樓:asxq墨

我感覺bai她之前覺得自du己還有魅力會有zhi

其他男生喜歡她,現在dao通過這一版年多忽然發現自己找不到權其他男生了,又想回頭找你,因為她知道你以前是喜歡她的。你呢,這段時間對她來說就好比是個備胎一樣。這女孩你呀自己看,你還喜歡就給她機會,不過我覺得她要是以後遇到她心目中的男生,還會甩你的,不如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來的女生想不明白,看你說的源我感bai覺她不是太喜歡你,du又不要你去喜zhi歡別的女生,所以dao才故意總在你面前出現,讓你時刻看著她,你要是向她表白我感覺她還是不會答應你的,但是又不想放棄你,搞不明白,你還是離她遠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女孩想和再次戀愛了,之來不知道發生怎麼了女孩心態有變化了,你的同事已給你機會了,只是你沒表態,女孩想和你交往呢,故意用這種方式讓你關注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多想了,如果女生要想和你好,她直接就可以跟你聯絡了,沒必要你們相互等,她說了沒共同語言,那就不可能跟你了,女生找同事也不一定就是為了你,你想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喜歡就去表白,如果相互喜歡,就好好包容和珍惜,如果不愛就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

15樓:人在軒轅前

感情這東來西 日久生情看是要

源看她對你的態度如果不反感的話 時間長了或許會有機會 畢竟這個社會 不像以前那麼保守 還有她可能是比較看重學業 如果你的成績好的話 再去跟她說這件事會事半功倍。前往不要著急 望採納

16樓:清醒如你

可能是吊你胃口,剛開始是把你養成備胎,故意見面有見面,欲擒故縱,然後讓你新鮮新鮮,最後發下你沒用了就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後悔了在看你的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只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19樓:熱心網友

你追她時,可能她

沒太想好,等你離開她了,她才明白她其實是喜歡你的,想挽回,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就讓朋友先打探一下,躲你是不好意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你是她的備胎,現在正的沒啦只能啟用你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吊你胃口呢,欲擒故縱

女生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是說我想多了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是她讓別人放風,說在意你,如果你願意,就和她好吧,這時候再去追,應該是很容易得手的。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還是我想多了?

23樓:獵隼

如果你是個實實在在幹事業,

老老實實過日子的人,

請遠離這種心機女。

無論她出於什麼目的,

都不要理她!

乙個明知主管是已婚人士,卻與其玩暖味的女人,心術就不正!

這種女人既便你追到手,也隨時會讓你綠的!

24樓:

既然已經拒絕的感情,而且她也喜歡了別人,不管什麼情況,你都不應該動搖,不要再產生任何感情,因為從頭到尾她沒有考慮你,還是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請問各位女生,她這是什麼意思?是暗示嗎

哈哈 問過我高手了 明確的告訴你 她喜歡你 之所以在別人面前跟你保持距離 因為她害怕你不喜歡她 不想做倒貼的 應該是被追 而不是去追別人 這一點你應該懂的 其實這是你的問題 應該搞清楚 你喜不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他 你就去追她 如果不喜歡她就不要去理這些事了 看他什麼反應 見機行事吧 一個平凡的員工 ...

女生說我是特殊的存在,是什麼意思

章妙嵐 可能在女生的眼裡覺得我特別的娘,然後是她們的婦女之友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存在,可能就這麼來。 柒74180侖鉀 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對你感興趣,所以才會這樣說的,你應該抓住這個機會跟這個女生告白,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的話。 阿舞子 可能是特別奇葩的一個存在,有可能這個男生是一個婦女之友,然後女生也是對...

女生拿手機拍我是什麼意思,女生拿手機拍我是什麼意思? 20

9宇 沒有什麼太大的意思,可能是因為你長相出眾,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在拍別的景,正好鏡頭對準了你。 若白小草啦 我覺得女生拿手機拍你是因為她認為你長的特別的帥,她想把你的 拍下來發朋友圈,讓人羨慕她,或者她對你有意思,拍下來想念 泥鴻信 如果不是你有特殊情況的話,那一般就是女孩子對你感興趣,當然了,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