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南風知我意是什麼意思?南風知我意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19 1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風知我意,意思就是說南風懂得他的意思。或者,從一句話紅豆生南國這句話中,取之於南風這個詞。或者可能就是在表白。建議進一步溝通來確定。

2樓:情感導師小滿

男生說 :南風知我意 !男生這個意思嗎 ?

就是說啊 ,男生現在遇到這麼乙個不解風情的,非常純情的女生 。男生也不敢太熱情,男生也不敢太主動。男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無奈之下 ,男生還是挺聰明的 ,男生靈機一動,隨口就說啦:南風知我意 。

就是說呢,希望女生問他:那南風說什麼了?男生就如實告知,這是南風說的,不是我說的 。這樣女生也不好生氣 ,若女生討厭男生,女生也不好發作 。

南風說:微風輕輕起,我好喜歡你 。微風輕輕起,我好喜歡你 。男生笑了。女生也笑了。

請問您還有新的問題嗎 ?

3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女生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喜歡的心意嗎?這表明女生喜歡著對方,希望對方能知道自己的心意,並且能接受她的心意。

4樓:網友

女生說南風知我意,下一句是吹夢到西洲?意思是女生想念她的情郎。

5樓:網友

。這句詩出自樂府詩《西洲曲》,下一句是:南風知我意,吹夢到西洲。全詩以少女的口吻,抒發了少女對鍾愛之人的思念,洋溢著濃厚的生活氣息。

南風知我意 是什麼意思

6樓:金牛咲

意思是:南風若知道我的情意。

出自南朝樂府民歌《西洲曲》,原文節選:

鴻飛滿西洲,望郎上青樓。樓高望不見,盡日欄杆頭。

欄杆十二曲,垂手明如玉。捲簾天自高,海水搖空綠。

海水夢悠悠,君愁我亦愁。南風知我意,吹夢到西洲。

譯文:西洲的天上飛滿了雁兒,她走上高高的樓台遙望郎君。樓台雖高卻看望不到郎君,她整天倚在欄杆上。

欄杆曲曲折折彎向遠處,她垂下的雙手明潤如玉。捲起的簾子外天是那樣高,如海水般蕩漾著一片空空泛泛的深綠。

如海水像夢一般悠悠然然,郎君你憂愁我也憂愁啊。南風若知道我的情意,請把我的夢吹到西洲與他相聚。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風若知道我的情意,請把我的夢吹到西洲(與她相聚)。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南風知道我的心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南風知道我的心意。

南風知我意什麼意思

跟女朋友分手三天 今天她發朋友圈說南風知我意 吹夢到西洲 是想我了嗎 還是我想多了?

10樓:斐開誠

是想你,這句詩表達了對情人的思念,如果你還在意她,這時候可以復合了。

11樓:月亮門

經過以上分析,她的確不喜歡你了。你別想太多,開始新的感情吧。

12樓:學習百科

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之後,自己感覺到自己的女朋友在發朋友圈的時候會寫上了一些自己,感覺他是想和自己在一起的話,這句話也是不對的,有可能跟你分手之後,他是非常快樂的,她想用一些想表達自己心情的語言去告訴你自己非常的快樂,所以說跟自己朋友分開手之後一定要認清是否真需要分手,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輕易不要說分手,真正到了分手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所以說既然分手就放開手,讓大家各自選擇其的幸福,不要停留在兩個人都感覺到不幸福的,這個時間段上讓大家都走,不好的環境去迎接新的未來,讓自己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南風未起,念你成疾是什麼意思,南風未起,戀你成疾是什麼意思

微生廷謙龍碧 就是還沒到春天,想你都想病了。就是說為你得了相思病了。相思病 心理學疾病 英國的心理學家弗蘭克 托裡斯博士認為 相思病與精神病很接近,可以導致癲狂 抑鬱 迷茫 狂躁 妄想等症狀,嚴重者可致命。相思病的相思出自 晉書 嵇康傳 東平呂安,服康高致,每一相思,輒千里命駕 指男女互相愛慕。李之...

南帝的下一句是什麼,南風知我意的下一句是什麼?誰寫的

南帝對北丐。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這是天龍八部裡最有名的大人物。南帝北丐東邪西毒中神通 南風知我意的下一句是什麼?誰寫的 西洲曲憶梅下西洲,折梅寄江北。單衫杏子紅,雙鬢鴉雛色。西洲在何處,兩槳橋頭渡。日暮伯勞飛,風吹烏臼樹。樹下即門前,門中露翠鈿。開門郎不至,出門採紅蓮。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

emmm是什麼意思,女生說emmm是什麼意思

表示思考和敷衍的意思。表情這個詞最早出現的時間是在2016年,出處常見於貼吧用語,常用在冷場尷尬的尬聊場合。也有部分人認為該詞來自英語ummm的衍生。ummm屬於口語是語氣詞 擬聲詞 可以翻譯成 呃 或者 嗯 聊天中常見的敷衍用語 除了 emmmm 之外,還有常見的們號稱能把天聊死,把人逼死的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