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助感情問題,真心求助,有關感情問題

時間 2021-09-19 16: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記良藥

如果 你是真心顎放不下他

非他不可 ...

就默默的對他付出

陪著他 直到他有一天發現泥的感情 接收泥如果 你不能無私的默默付出

那麼 就請你快點離開

2樓:苦汀

先做朋友吧。時間久了,我想她會不知不覺慢慢喜歡上你的。加油!

3樓:methyl海苔

你好,很禮貌的上去打招呼可能不得行哦,萬一人家覺得你冒昧呢,最好是就這樣經常遇到,她自己會注意到你了,再一段時間隨便想過什麼理由就可以和他說話了,比如問路,問時間什麼的。 29171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梁x彩

我知道這樣是很幸苦.我比誰都要清楚.因為我跟你一樣.

可以說比你更慘.我跟男朋友有7年的感情.他開離了我換了號碼都叫朋友們不要告訴我.

還說了些很傷我心的話,我千心萬苦的找到了他的號碼但是他還是說一樣的話.到現在我也還是放不下.不捨得.

可是朋友我可以跟你說:你再這樣下去只會讓你更痛苦的.所以還是忍心點徹底斷了吧.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5樓:

呵呵 她心裡一定還有你的 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啊 可能她心裡一直把你當朋友吧 不過你用心去和她交往 我相信她肯定會喜歡你的 她心裡是不是還有另外乙個人啊 女生很重感情的 你對她好超過 她喜歡的幾倍 肯定會搞定的.....呵呵

真心求助,有關感情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我想問樓主你有跟他溝通過嗎?

4個月了,對於人的交往而言,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人你應該對他已經有所了解了。

你跟他應該開誠布公地提出這個情況並且你需要看他的態度。

如果他覺得他沒問題,那麼,4個月真的說實話不算長,你有分手的餘地和權力;如果他答應你以後注意,那你就再觀察他一段時間(大約兩個月吧),如果他真的有所改觀,你們就繼續;如果沒有,你趁早跟他分開吧。畢竟一段感情如果成了雞肋,拖得越久,讓人越難受。

你考驗他可以通過這幾個方面:1.你帶著閨蜜(要非常可靠的,最好跟他的朋友圈沒有交集的)和他一起出去玩,回來之後讓閨蜜評價他的為人;2.

將200元寄存在他那裡,過幾天來說有人要借用,然後取回,看他的態度。3.下次他要是約你去什麼地方,你說:

「好啊,你請我就去。」看他的反應。

其實樓主真的不需要什麼心理壓力。不就是才4個月嗎?分了的話他應該不會太恨你。但是分之前你要想好怎麼跟他說,盡量不要把話說得太絕。

7樓:阿史蒂芬聞聲

從你說的這些,能感覺出來,你是乙個很好的女孩,能顧全大局,能什麼都為別人著想,

但是,感情不是說你怕傷害他,就強迫自己和他在一起,真正的感情不是這樣,實際上,你完全可以把這件事攤開和他說, 看他是什麼態度,然後再決定你的去留,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樣,他還執意,說明他都不在乎你,不怕傷害你,你又怕什麼呢?

分開未必是對他人的傷害,對有的人,有的事,相反,可能是件好事。

8樓:77柒柒

其實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雖然他真的很不大方,你可以告訴他,並且要求他是不是應該改一改,如果他執意這樣或者答應了你卻不改,那麼你就離開他吧,因為這樣算是先前已經警告過他了,所以離開的時候就不用這麼擔心傷害到他了,畢竟你給他過暗示了,你說呢,不過要是我的話,我直接離開這男的了,實在是不可取,你也可以和父母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一定離開,當然他也是有優點的,起碼賺回來的錢不會亂花,你可以暗示下他,改了更好。

感情問題(求助)

10樓:

只要她回來找你,那你就應該好好待她,不要讓她再傷心難過了,既然是你最愛的人,那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去對她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來找你當備胎你也願意當的話就在一起咯。

12樓:我是狂刀大俠

想問一下你是女同志嗎?

自己的感情問題,真心求人開導 感情問題求助

不要追隨別人的觀點,記住無論什麼事問問自己的心裡,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孩,那麼你就大膽的放手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如果只是覺得自己身邊沒有出現合適的女孩,覺得孤單,或是看到她名花有主你心中暗下產生嫉妒,那都是不對的。人會是有這種落差的,或許你已經習慣了她原本經常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無論是關心還是對你的執著...

真心求助各位朋友感情上的問題,真心求助各位朋友乙個感情上的問題

人生的閱歷不同,看問題的出發點就會不同,而且人生觀價值觀也會不同,如果你真的可以包容她一生,愛護她一生,年齡就不是問題了,可是一生真的很遠,你能發誓你現在能做到就代表以後也能做到嗎?當普通朋友開心不意味著成了男女朋友也會開心,這一點構成你想追她的原因,其實並不能完全說明你真的愛她!好好想想吧 我看你...

求助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助)

感情的事要慢慢來,不能急,可能他是真的愛你,所以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去對你,這種方式對於他來說是最好的。至於你說他在上班的時候和其他的同事聊天而不去找你聊,你為什麼不能把他聊天也看成他工作的一部分呢?如果這樣想,你還會因為他上班不和你聊天而生氣呢?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在乙個公司上班,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