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可我還不能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1-09-19 16:16:29

1樓:淑女變可愛

姐姐,去網咖聊天的都是些什麼人啊,就算是他真喜歡你,他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你們也沒可能啊,還是等他大點再說吧

2樓:肥蛇

感情很難戰勝距離,我深有體會,現在的思念和甜蜜不能說明什麼的,以後你會知道的

3樓:最愛大閘蟹

謹慎,先把他當弟弟吧。

男人的愛也不值錢,可能他現在愛你很深,但是相處一段時間有可能就會變了。

愛情是談出來的,需要兩個人不斷的付出,不可能一步登天。

慢慢來吧,別給他什麼承諾,隨緣即可。

4樓:

不太想打擊你,不過網戀這玩意兒當時感動就算了,不要太當真,何況對方還是個孩子(應該是吧...)他不懂社會上的壓力和競爭,就算他真有那麼喜歡你又怎樣?以後到了大學,到了社會還不是一樣會變?

但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如果他能頂的住時間和社會上的壓力和**還那麼愛你的話,那就祝你們百年好合咯~~緣分是自己的,愛要靠自己把握,加油吧~!

5樓:

qq上說過的話。

有紀錄的。

發簡訊。也是可以紀錄下來的。

說過的話。記得。不代表什麼。

6樓:

放手吧,,,

我只能如是說。

7樓:

他也許用心了,你沒有在以吧??

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只是不回我資訊他到底在想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過多的去在意。你也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 和朋友同學去逛街去玩。可能你男友屬於那種人緣比較好的並且有些固執的很果斷的那種,或許你只是想他更關心你一些而已。

你可以跟他溝通說 寶貝你跟別人聊的那麼嗨 把我都忘記了。

一個男生每次都記得我說的每一件話 儘量幫我實現 而且我無意說的一句話他都記得很清楚 說明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在意你,你無意中的一句話他都記在心裡,說明他很用心。

10樓:夏花璃璃

說明他把你放進心裡了,用行動告訴你他想追求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喜歡你,注意你的每一件事,注意你說的每一句話。

真心愛你的人,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會記得。不管你是出於有心還是無意。真心愛你的人,要求只需說一遍它就

12樓:晨光中的黎蕊

贊同你說的,愛一個人是承擔。

13樓:鑫淼金生水起

這是人類關於愛情的共同都心理現象。對你來說是失望,對他來說是冷漠。

無恥是你明白的告訴他怎麼回事,他還死皮賴臉的糾纏你怎麼這麼回事。這叫無恥。嘿嘿。

14樓:幸福就是抱抱

他愛不愛你,你應該體會的到。但是再好的男人也做不到以上幾點,女人也做不到。除非是韓劇裡邊的男演員。

15樓:站著睡覺

這個太偏面了,絕對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非常肯定你的看法

如果一個男的,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而且都會努力做到,那他是不是值得你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值得!這樣的男人比熊貓還珍希啊!你要珍惜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這男的是以什麼身份去做的。不只是男友,死黨也可以的

釋迦牟尼說過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所

19樓:塔木裡子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2、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3、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隨時準備開始。

4、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它會幫助我們進化。這是為什麼,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

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我相信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絃,那是因為你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

20樓:阿超說相聲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那個人,絕非偶然!

21樓:fvs之驕子

雖然我不幸福,但是我覺得這句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你生命出現的每一個人,友善的人,教會你善良,惡毒的人教會你理智,算計你的人,教會你成長,諷刺你的人,讓你變得堅強,所以看待事情和人的時候要學會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

22樓:清風伴明月的我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所釋迦牟尼說過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所以我也相 信:“無論我們走到**,那都是我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們該遇見的人。”感恩所有遇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3樓:金象同學

釋迦摩尼沒有說過這話!

因果報應是佛法。

至於‘教會你什麼’,‘最好的安排’。這不是佛法!無聊的文字遊戲。

24樓:麟德潔

生活中有些事我們沒有足夠精力去控制,但每件事都是兩面的,就像你談一場戀愛,分手雖然痛苦,但你也學會了堅強,懂得沒有永恆的愛,大事小事都是一個自我反省的過程,要每天都否定昨天的自己,才能成長。有些道理別人說再多沒用,要親身經歷,自己感悟。

他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是記性好麼?

25樓:壞壞小洛

這是一個可能,但一個男人不會沒有原因就去記住一個女人所說的每一句話。這隻能說明他在意你,心裡對你可能有好感。這同時也說明他在生活是一個注意細節的人,在感情上應該也是同樣的。

26樓:老拉姆

記得你所有的動作表情,每句話都會被他(她)拿來研究,他(她)是好喜歡你拉~~

27樓:灼灼芳華捕其華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我想他是喜歡你了

28樓:諸昊

不是好記性

是真的在乎

29樓:爸爸去哪了

是因為他的心裡很在乎你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什麼他都聽我的,還會關心我,每天都跟我說情話,我記得他對我說過一句話,不管你

30樓:瘋狂閱讀

當初你們是怎麼好的,為什麼現在會這樣了。他的變化,你有察覺嗎?現在看起來他就像在打發路人一樣,你們已經幾乎走到盡頭了

31樓:劉

可能是膩了吧 情話是最大的謊言 偏偏很多人去相信 聽我一句 看他怎麼做 而不是怎麼說 說很簡單

32樓:熊熊史雷特

他想不愛你了,再糾纏下去也沒有必要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有別的女人或者不愛你了,反正這種男的不要也罷,建議分了就分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好,怎麼騙到手

一個男生記得你說的每一句話,還總是研究你的想法。在他面前好像透明人!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很可怕

35樓:塵_香如故

其實這樣的男人不可怕。他會記得你說的那句話,會研究你的想法,說明他這個人對你很在乎。就是你說的每一句話的話他都記在心裡面。

但是你會覺得你會被他看透,他會很瞭解你,其實他就是在研究你,然後並且想要很瞭解你。他就是喜歡你。喜歡你的話,又怕你不喜歡她,所以她先了解你,瞭解你之後,然後他再根據你的喜好慢慢的接觸你,然後再慢慢的跟你表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你的男朋友生氣的時候過於暴躁,你要想清楚,容易動手的男人,以後真是在一起會不會因為衝動對你家暴哦,現在都這樣了,不排除以後有這種可能的。

37樓:_向上的蝸牛

這樣的人,你最好離他遠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研究你應該是對你有興趣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有智慧。有分析力。實際上就是聰明人。至於討不討人喜歡,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有時候聰明真的反被聰明誤,不是誰都喜歡這種聰明人。

40樓:多一多

男朋友生氣的時候過於暴躁,你要想清楚,容易動手的男人,以後真是在一起會不會因為衝動對你家暴哦,現在都這樣了,不排除以後有這種可能的。

用“猶如”說一句話,用“猶如”說一句話 5

豆豆家的小鴿子 1 他這樣做猶如飛蛾撲火,自取滅亡。2 王阿姨對待孤寡老人猶如親爹孃。3 看見 他猶如餓虎撲食般搶到手裡。4 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5 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6 海盜攀上了客輪,猶如虎入羊群,殺燒搶掠,無惡不作。7 老師走開了,教室裡猶如群龍無首,...

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聽不進去 這樣的他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這也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啦,如果他真的不愛你的話,你真的可以離開他了,沒有必要為了乙個男人失去太多的時間。針對你的問題,我想會有以下可能性。1女人有時愛嘮叨,男人聽的次數多了,自然嫌煩。2因為他的意見與您相左,所以他堅持已見。既然你問他到底愛不愛你,說明你是在乎他的。平時一定要多溝通,多交流,多些耐心...

屈原死前說的一句話,屈原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黃昱恬 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原至於江濱,被髮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漁父見而問之曰 子非三閭大夫歟?何故而至此?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漁父曰 夫聖人者,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舉世混濁,何不隨其流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哺其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