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不懂的說,感情問題,真心求教!

時間 2022-03-20 08:10:24

1樓:資料結構

晚了 你的畏首畏尾注定了你與她擦肩而過

2樓:

那只能怪你自己為什麼喜歡她卻一直不說出口!如果你覺得她現在仍然喜歡你的話就應該把她追回來。

3樓:邂逅一群人

真愛不必強求,今天的結果和你昨天的懦弱是分不開的,你本是近水樓台可是你沒有珍惜現在後悔已經很晚了,不過因為你還愛她只要大局沒定就不能放棄前提是你能帶給她幸福,找個合適的機會向她間接的表明愛意,不過她肯定會拒絕你但你至少說出你愛她了。

4樓:青春期美眉

勸你不要去破壞人家感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失戀了再追她唄~~有機會~

6樓:

表白吧 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表白也不遲,要是他拒絕,總比你永遠放在心裡不說的好吧!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

真心求助感情問題,真心求助,有關感情問題

時間是一記良藥 如果 你是真心顎放不下他 非他不可 就默默的對他付出 陪著他 直到他有一天發現泥的感情 接收泥如果 你不能無私的默默付出 那麼 就請你快點離開 苦汀 先做朋友吧。時間久了,我想她會不知不覺慢慢喜歡上你的。加油 methyl海苔 你好,很禮貌的上去打招呼可能不得行哦,萬一人家覺得你冒昧...

自己的感情問題,真心求人開導 感情問題求助

不要追隨別人的觀點,記住無論什麼事問問自己的心裡,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孩,那麼你就大膽的放手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如果只是覺得自己身邊沒有出現合適的女孩,覺得孤單,或是看到她名花有主你心中暗下產生嫉妒,那都是不對的。人會是有這種落差的,或許你已經習慣了她原本經常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無論是關心還是對你的執著...

真心求助各位朋友感情上的問題,真心求助各位朋友乙個感情上的問題

人生的閱歷不同,看問題的出發點就會不同,而且人生觀價值觀也會不同,如果你真的可以包容她一生,愛護她一生,年齡就不是問題了,可是一生真的很遠,你能發誓你現在能做到就代表以後也能做到嗎?當普通朋友開心不意味著成了男女朋友也會開心,這一點構成你想追她的原因,其實並不能完全說明你真的愛她!好好想想吧 我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