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感情問題求助

時間 2022-09-14 07: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去看看《中國式離婚》。裡面的男女主角和你現在的情況一樣,男的是醫生,很有才,在大醫院工作但是薪資不高卻很滿足現狀。女主角是老師,總想讓自己老公跳槽去掙大錢,結果因為這樣產生矛盾而離婚,當然劇情沒這麼簡單,但是這是主線。

以你女朋友現在這個狀態,我建議你最好跟她談談你的擔心,問一問她是怎麼想的,如果她想離開你那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放手,否則就算你們最後結婚了你八成也會走《中國式離婚》的模式。

2樓:螺髻為誰留

金錢和地位不是唯一衡量人能力的標準

總拿自己的短處跟別人的長處比 你覺得這樣..

自信點 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 能給你安全感的 只有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努力自己做就是了

4樓:釗湛

先是把自己的目標定在只有能滿足自己的基礎上,再考慮你愛人的事,如果連養活自己都沒信心就別想別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是相互的,你盡你的全力給她所需要的,她也應該矢志不渝的愛著你。你的條件不差,當然不耽誤任何乙個女孩,關鍵是她想要什麼,你能不能給她幸福,你們應該多溝通溝通。

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

要我就放手,因為緣分就到這兒而已了。努力發展自己的事業,到時候自然就會有20多歲的小姑娘找上門來啦!

求助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助)

感情的事要慢慢來,不能急,可能他是真的愛你,所以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去對你,這種方式對於他來說是最好的。至於你說他在上班的時候和其他的同事聊天而不去找你聊,你為什麼不能把他聊天也看成他工作的一部分呢?如果這樣想,你還會因為他上班不和你聊天而生氣呢?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在乙個公司上班,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感情的...

感情問題糾結中,求助,感情問題(求助)

其實愛情最後大多數淪落為對彼此的一種習慣,和愛情變為親情,有時候也會覺得兩個人時間太長了看到的都是缺點,但是過一段就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覺得你不要逼得太緊這樣你的情緒會有點高,容易起到相反的作用。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考慮尊重他的想法,但是這並不代表放棄,我會給他三個月的時間讓他...

男女感情問題求助,男女感情問題求助!高分求助!

這個東西也需要別人修改啊!我認為只有是你真心的,哪怕是語無倫次,你女朋友也會感動!你把前面關於前任的 少說點 後面與她的將來多說點 嗯。忘不了前女友說明你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啊,我反而覺得你女朋友很幸福呢。你想啊,要是你是乙個無情無義的人,那我到為你女朋友覺得不值哦,加油吧,我想你女朋友會理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