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魔獸世界2 0,具體什么時間開

時間 2022-09-14 07: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哎 本來說是五月 我期待啊期待啊 到了五月 什麼都沒有

現在又有人說7月

說明是2023年第四季度,但是顯然這是不準確的,具體要看官方通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從<燃燒的遠征>是第一部,以後每年出一部時間都是每年的第四季度.具體的可以去太平洋網上的wow<燃燒的遠征>專題去看http://www.pcgames.

不僅加了新裝備和新副本,還有新坐騎!血精靈的是陸行鳥,德萊尼人的是大象。到70級還有pvp競技場的最高獎勵-虛空幼龍,可以在外域飛行。新商業技能是寶石和珠寶……

資料片 具體開放時間與系列活動表

1.4月至5月,暴雪首席設計師將到華,分別到上海和北京2座城市

2.4月18日(星期三),9城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公布魔獸生日及資料片試玩展具體安排。

3.4月23日(星期一),伺服器提前10小時停機維護。

4.4月26日(星期四),簡體版魔獸生日,上海全國玩家同慶,暴雪設計師揭幕資料片在華正式營運,同時資料片簡體版首賣。

5.同一天,伺服器在停機3天後終於開放,中國大陸專屬2.0.12版同步更新。

6.4月26日,在上海舉辦資料片電玩展,玩家可以感受資料片的新種族及新區域。

7.5月3日(星期四),結束了長達一周的魔獸生日及資料片電玩展

8.5月8日(星期二),發布資料片暴風前夕最後乙個補丁,2.0.13版

9.5月21日(星期一),最新伺服器停機更新合服通告

10.5月29日(星期二),伺服器停機公升級維護[同時宣布開放8區電信]

11.6月5日(星期二),伺服器更新完畢,資料片上市。

2樓:藍色de夜空

沒準啊!九城的信譽,唉~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魔獸世界的中國**商 太濫了~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

誰知道西甲09 10具體的比賽時間表

潘a多a拉 第01 輪 主隊 客隊 比賽時間 最終比分 資料 巴塞隆納隊 希洪運動 2009 8 30 23 00 00 沒有開始 皇家馬略卡隊 塞雷斯 2009 8 30 23 00 00 沒有開始 華倫西亞隊 塞維亞隊 2009 8 30 23 00 00 沒有開始 皇家馬德里隊 拉科魯尼亞競技...

有誰知道男友為什么說恨我,有誰知道男友為什麼說恨我?

你上面講了,他的那些朋友多聯絡你,那換成每個男的他多不會去接受啊,有時候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不要太開朗,如果你太過於開朗和放縱那他的朋友會覺得你是那種水性揚花的女人。其實你的男朋友他喜歡你他愛你,我是也男的我知道男人說恨你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有點過分了,其實他是在乎你他是在吃你的醋。不要和太多男的接觸,我...

誰知道古人冬天穿什么取暖,誰知道古人冬天穿什麼取暖

窮人穿麻布,有錢人穿棉布 有錢人通常穿鳥獸羽毛製作的毛皮衣服 古人穿麻布衣服 後來發展到棉布 沒有空調暖氣,古人在冬天如何取暖?古人自有妙招這些方法很實用 古人在冬天怎麼取暖的?最開始的時候也是在皇帝的臥室或者寢宮燒炭取暖的,而且在皇宮的其他地方也是這樣來取暖的,所以古時候每年都會有人因為中碳毒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