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什麼遊戲和魔獸世界差不多的

時間 2023-05-12 12:24:05

1樓:網友

激戰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網友

現在有乙個新遊戲,很棒!

國產的——《天下貳》

官方**:我玩過一期公測,現在正式公測拉,很爽,和魔獸也很像~~~你可以試試,反正現在公測!

3樓:福童

你既然喜歡wow.幹嗎不去把電腦公升級一下呢?遲早是要公升級的啊~玩過wow以後我覺得什麼遊戲都垃圾了/前兩天玩了龍與地下城.也是大作,但感覺還是沒wow爽~經典啊!魔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激戰的,曾經號稱韓版wow

按你的要求去試下eve吧,相當麻煩的操作,號稱研究生的遊戲。

玩不了wow,現在流行的3d遊戲你估計都玩不了。

完美世界驚天動地之類的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是說越麻煩越好麼……居然又嫌eve……

基本上,魔獸世界是現在3d網遊中的低端配置了,樓主還是去玩單機上的diablo2吧。

6樓:第八次註冊

完美世界國際版。

其實也就算wow的泡菜版遊戲了。

7樓:網友

有很多都是仿照wow製作的。列如完美世界,甚至他的內容比wow還多。

但是製作畫面和細節都比不上。

還有激戰啊,龍與啊。很多。

現在在南韓有乙個南韓版的wow.不曉得叫什麼。

如果你想選擇的話。

完美是免費的。不錯。激戰也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比如激戰,完美世界。奇蹟世界。

無盡的任務, 雖然早已上市,但國內少有人玩,還有就是新出的神泣。

在就是盛大的。

龍與地下城。

還有摩力的驚天動地。

再就是還沒在國內見面的。

戰鎚~~!總之很多了撒!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應你的要求 我在我玩過的遊戲裡面發現最適合你的就是《夢幻之星》

真的 麻煩的操作 很不錯的遊戲 畫面也非常優秀你可以去這個網只 看一下這個遊戲是否 和你的胃口。

10樓:網友

霸王,龍與地下城,神泣,完美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不知道什麼電腦 3000買的 買了10來年了 什麼都能玩。

我建議你玩魔獸爭霸 很有意思的 和wow背景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是現在最好的網路遊戲 這毫無疑問 你機器配置不高可以玩魔獸爭霸呀 那是要求操作相當高的競技單機遊戲 不是我說 任何人玩完魔獸世界都不會玩其他的網路遊戲了 其他的遊戲的製作水平和魔獸世界差距實在太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菠蘿2吧,單機版,不過委曲你玩那些無聊的遊戲,還不如加個256的記憶體,七彩虹300塊左右的顯示卡,也不過400元左右,滿足了這個,那你的電腦應該可以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泣 這個遊戲基本上都是模仿魔獸世界的.哎 乙個魔獸世界把我們中國的腰包都拿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國際版吧 畫面不錯而且是免費的 雖然比不上魔獸 但是在國產網遊裡算不錯的了。

16樓:網友

我覺得也是神泣但是神泣和魔獸比操作和pk方面都沒有魔獸世界做的完美!

17樓:以的名辣我

武林外傳 別玩!玩慣了魔獸打武林外傳就會鬱悶死,建議最好 玩魔獸爭霸。

18樓:神聖的聖光

網遊,《完美世界》,但魔獸玩不了,完美也夠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 和 ~~武林外傳都可以 去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gw ddo n多遊戲都是模仿的wow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激戰的,曾經號稱韓版wow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wow 別的遊戲在我眼裡都是垃圾。

23樓:桐碧蓉龔罡

hoho!跟魔獸世界不分上下的,我看還是只有blizzard的遊戲了!

例如九城**的奇蹟世界,都是不錯的遊戲!

所以九成才這麼能幹!

wow是當代沒有onlinegame能替代的!

九成1年賣的點卡,就能賺回成本了!恐怖。

24樓:申屠初綦爰

沒有可以和魔獸抗衡的遊戲,一般的遊戲的經歷不了3年的考驗期,能存活3年以上的就可以算精品了!!!

魔獸世界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玩的遊戲?

25樓:暴躁

魔獸世界是我的真愛。魔獸世界曾經創下史上24小時銷售速度最快的pc遊戲的吉尼斯紀錄。那句曾紅遍全網的"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證明了魔獸世界當時有多麼火。

恢弘的世界觀,與眾不同的副本系統,精緻的人物,逼真的特效等因素都吸引著玩家,哪怕是後來的網遊,我們也能看到魔獸的影子,就算說它是網路遊戲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遊戲之一也不誇張。再看看暗黑破壞神,暗黑系列是暴雪在網路遊戲上的另乙個巔峰。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誰知道這什麼遊戲,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遊戲的宣傳麼?

幻想水滸傳 百年交織,是konami經典rpg 幻想水滸傳 系列的最新作品,遊戲以108名角色為賣點,主角與眾多同伴一場轟轟烈烈的冒險故事。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喜好的同伴隨行,一同踏上冒險之旅。本作是konami經典rpg 幻想水滸傳 系列的最新作品,遊戲以108名角色為賣點,主角與眾多同伴一場轟...

什麼遊戲和天天酷跑差不多,有什麼遊戲和天天酷跑一樣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很多類似的遊戲啊,現在同名的3d天天酷跑也出來了,還有老奶奶酷跑,地鐵酷跑都是類似的遊戲哦。有什麼遊戲和天天酷跑一樣 月光下 幸福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很多緩解都是模仿別的遊戲,你想玩炫飛模式的話可以試試瘋狂噴氣機這個是酷跑模仿最多的模式。 麝牛 地鐵跑酷,天天風之旅和天天酷跑一...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遊戲,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遊戲?

阿史蒂芬真 這個遊戲空患難的遊戲,非常深奧非常難得!非常愜意引人入勝! 亦不忘往年 新品x23 暢玩吃雞遊戲人臉指紋解鎖全網通電信移動4g安卓虹 容量 128g 新品x23 暢玩吃雞遊戲人臉指紋解鎖全網通電信移動4g安卓虹動手機 款式 土豪金128g 指紋人臉解鎖 玫瑰金128g 指紋人臉解鎖 酷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