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老婆,都不在乎你在外面有沒有女人的時候,說明你在她心裡,根本沒有一點位置,她根本不在乎你,更

時間 2021-09-19 16:16:29

1樓:麗娟網創

我認同 ,所以不要輕易逾越鴻溝,當你真正上了最愛你的人的心時,真愛已經消失了,所以彼此珍惜對方真的很重要。

2樓:沐沁小屋

那你有考慮過她怎麼會變成這樣嗎

一個女人如果當初愛你

現在不愛你了 不在乎你了

肯定是對這男人失望了

對你和她的婚姻失望了

如果當初她不愛你

那現在不愛你 不珍惜你

也屬正常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明白……那為什麼會有人特地出現問這個問題呢?= =

結婚是大事。不想事後後悔,就時刻記得,招子要放亮。

拉幫結夥各玩各,最無聊的一件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傷害的絕對不是夫妻雙方而是很多人知道嗎。

買個觀音菩薩玉佩帶在身上懺悔吧

5樓:

這是什麼邏輯?你想有其他女人,然後反過來看老婆在不在乎?結婚了的老婆,還是未婚時的愛稱,你事業有成?

你們年齡很大嗎?有孩子嗎?她是高情商嗎?

你在她心裡如果沒一點位置,她和你耗啥呢?圖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逃避,即使再傷心再痛苦也不要逃,愛情沒有輸贏,努力解決就好了。慢慢你會發現,愛情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它需要兩個人共同牽手共渡難關,有一方放手的愛再完美也不完整。 不要逃避,即使再傷心再痛苦也不要逃,愛情沒有輸贏,努力解決就好了。

慢慢你會發現,愛情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它需要兩個人共同牽手共渡難關,有一方放手的愛再完美也不完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師一樣,當一個老師在學校不再責備你,管你了,你完全自由了~那麼恭喜你,你完蛋了!

8樓:逛逛看看踩踩

出軌對雙方都沒好處!

我很愛我老婆,但在她心裡我已經沒有位置了,她愛上了別人,是她以前愛過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1/10 分步閱讀

瞭解一下她愛到了哪種程度

既然對你坦誠,那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對你們的婚姻還是充滿了依賴的,不然她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或者揹著你繼續與別人“曖昧”下去。當你聽到這種事情時,難免會慌亂,這是人之常情,即使錯的根本不是你。可你依然要記得,問一問她,到底愛到了那種程度,是彼此發生了身心的關係,還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愛著,亦或者兩個人愛的如膠似漆不願意分離,等等。

2/10

問問她有什麼打算

別急著自己做出什麼決定,也別告訴她你想要怎麼樣,畢竟在婚姻裡愛上別的人,是傷害自己家庭最大的事情,這是她的錯,在這裡面,你是最大的受害者,所以你為自己做些打算,也是有必要的。問一問她,自己想要怎麼樣,是想離婚跟著那個人,還是想就這樣“出軌”下去?看看她是怎麼說的,這樣你也可以觀察一下,她對你們這個家庭的責任心還剩多少,對你的感情還有多少,這樣才可以進行你的下一步。

3/10

不動聲色調查清楚事實真相

有時候,你的老婆對你坦誠愛上了別人,可能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或許被別人撞見了那些事情,或者感覺你察覺到了什麼,又或者是對你的試探,等等。但即使她對你坦誠,你要不要過於相信她的所有話,因為在這個時期,她的自我保護慾望會非常強烈,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她都會仔細觀察,所以她根本不可能對你全盤托出事實真相。那麼,你就要通過你自己,根據她說的,調查出事情的真相。

4/10

問問你自己的心

到了現在,事情真相你也明白了,不管她是否對你全盤托出還是對你依然有所隱瞞,你的心,是不是除了被侮辱的感覺之外,還有很深的痛?不管你們婚姻多少年,也不管你們平日的感情是怎樣,被自己的老婆背叛,是個男人就不可能接受。現在你要問一問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忍受不了直接離婚,還是就這樣糊塗著過下去。你要記住,愛上一個人再去忘記,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你的老婆不可能一下子忘記,那麼,你有那份勇氣等待嗎?可如果離婚,你又能承受得住嗎?

自己想一想吧。

5/10

看她態度決定自己的行動

如果你沒有離婚的勇氣,那麼說明你對你對你們的婚姻,還是抱有希望的,你對你的老婆,還有有信心的,那麼,你也不用說多了什麼,比如警告她啊之類,一切就看她自己的行動吧。如果她是真心的想要改過,一定會表現出來,比如對你更加好,對家庭更加的用心,也不會揹著你聯絡那個人等待。這些你自己慢慢觀察,如果她真的是想徹底忘掉那個人,和你好好過日子,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給她一個機會。

6/10

和你的岳父母說明白

發生了這種事情,你和你老婆的關係一定會有所改變,只要是你家裡的人,肯定會感覺出來一些不對勁的。這個時候你要是不說明情況,在一般情況下,會有人認為是你對你老婆冷淡了。如果是你的岳父母這樣以為,你豈不是冤大頭了?

也不要讓你的家人猜來猜去的,把這件事情和你的岳父母談一下,最起碼讓他們知道事情真相,再一個他們也會對自己的女兒加以管教,這樣對你們的婚姻還有些幫助。最好和你的老婆一起回孃家,平心靜氣的說說這件事情,這樣老人家也不至於很難接受或者很難過。

7/10

冷她一段時間藉此觀察她

如果你們沒有直接離婚,或者你老婆表現出想要改過的樣子,你也不用急著做出原諒她之類的姿態。感情的事我們都知道,愛上一個人想要忘記真的很難,即使自己堅持一段時間,但不能保證後來一直如此。再一個,你的老婆能保證做到,那個他能做到不聯絡你老婆嗎?

愛著卻不能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那個他聯絡你老婆,你敢保證你老婆能做到心不動嗎?所以說,拿出一段時間給你們彼此,讓她想明白,你也可以藉此觀察一下“受冷落”的她,是不是真的能做到真心改過。

8/10

更加努力做好你的工作

在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堅決不能放鬆的,是你的工作。老婆變了心,即使離開你,你也會有重新被別人愛上的機會,可你的工作若是被你丟了,你就會在同一個時間,丟了老婆又丟工作,那可是真的很悲慘的。記住,工作時可以給你提供好生活的事情,不管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鬆自己。

越是在這個時候,就越要好好工作,情場失意,你可以事業豐收啊對不對?再說句可能現實一些但真實的透明話:有了穩定的工作與優越的生活,你還怕沒人愛你嗎?

9/10

根據情況和你的老婆孩子來次小旅行

走到這一步,說明你還沒有離婚,說明你和你的老婆對你們的婚姻仍有希望,那麼,不要繼續那樣混下去了,夫妻倆整日和陌生人一樣,再好的感情也沒了。找個合適的日子,帶上你老婆和孩子,來一次旅行吧,如果工作或者別的原因不能遠端旅行,那麼可以來次短途的,到你們附近的地方走一走,彼此放鬆一下。別小看這幾日,可能真的會改變很多。

很多時候,婚姻中女人愛上別的異性,不過是一時“糊塗”罷了,那樣的一份感情,真的經不起歲月的推敲,只有自己的愛人,才是能夠給予自己溫暖的良人。這個時候,你們的這次小旅行,會讓你的愛人看明白這一切的。

10/10

不假裝不容忍不暴力

最後嘟嘟想要提醒有此困惑的男人,即使你的老婆真的出軌了,你也要記住,做到不假裝,不容忍,不暴力。如果你假裝不在乎,那麼你的老婆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再一次給你一份這樣的“驚喜”。如果你容忍你老婆的行為,你相信,你老婆都會遊把那個男人帶到你家裡的可能。

如果你暴力,那麼你老婆一定會恨死你了,你們的婚姻也該是到頭了。雖說是你老婆的錯,你若暴力,那麼錯的人,就會是你了。除非你們馬上離婚,不然,你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往往會為了孩子而不輕易離婚,這是對你有利的,而且你也知道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你媽,在婆媳矛盾中,你的態度很重要,你要向著你媳婦,哪怕沒人的時候你再說她哪不對,不要當著你媽的面說,那樣你媽會看輕她。只有你重視她了你的家人才會重視她。結婚後也要經常製造一些小驚喜,沒有哪個女人是不喜歡浪漫的。

有很多人都會特別在乎自己的感情,他們從來都不會隨意的去向一個人表達自己的情感,哪怕自己喜歡上了那個人。因為害怕遭到對方的拒絕,怕自己受到打擊。但是,是否想過,機會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即使失敗了又能怎樣?

當一個人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心情就會變得特別的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合自己的心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人留不住,就算你再愛她,可她的心根本就不在

你身上,也對,你們有著七年的夫妻之實,還有了孩子,分開了,對孩子的影響也很大,可你都說了,你都幫她把那個人的****都刪除,可她沒過多久還是把那個人給重新加起來了,並不是你把她的那個人的****都刪除了,你刪除的緊緊只是****而已根本就刪除不了她心裡的那個他,所以說你們感情也比較複雜,叫你放棄一個自己心愛的人,怎麼會捨得,但留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也受罪,但你們分開了,孩子將也是一個…所以說,都很為難,但我覺得在一個沒有愛意的婚姻裡,只會是度日如年,只要你自己有能力就一定可以給孩子一個安穩的家,雖然在感情這方面,你可能一時半會是無法接受的,但你總不能強求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吧 我只能怎麼說,最要還是看你們自己怎麼做了,必須考慮清楚了才去做決定, 這畢竟是你們一輩子的事,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對她關心一點,可以看出她對你不是毫無感情的,你生病的時候還會照顧你,她不是對你不關心的,但是你也有說是因為你的媽媽的事,可能真的是因為婆媳關係不好所以真的會讓女生很傷心的,因為在一個家庭裡面,不只是丈夫,還有家庭裡面的成員,所以你應該讓你的母親少干預你們的生活,關心你的母親是應該的,但是得是有度的,不能讓你的妻子覺得你是一個媽寶男,很多人的婚姻關係和家庭關係完全搞反了,其實你最應該珍惜的是你的伴侶,因為她才是能陪你走一生的人,你要充分讓她感受到你的決心,這樣他才會回心轉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你老婆,但是她又愛上了別的男人,而且她還想和你離婚,你一定不想和她離婚吧,從現在的情況來看,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溝通,要把握你的情緒,儘量溫柔一點,對她不要動用強硬的態度,同時讓你的孩子多和她貼近一些,讓她想到離了婚孩子好可憐的樣子,再有讓你母親也過來勸勸你妻子別離婚,採用多渠道多方位的方式來挽回你妻子的心,如果有成效她就會心軟,就會回心轉意了,那個男人也就慢慢的淡忘了,祝你成功!

當你老婆說不在乎你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如琬似花 呵呵。常常做些讓她感動的事,女生往往在感情 方面沒什麼安全敢 女生向來是心軟的,她生氣的時候,你就多哄 哄她,然後好好的去愛她,疼她,珍惜她,要不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回不 來了,到時會後悔 莫及也沒有用了,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要做 到以下這些咯,那,送你列 記得,女生的用來疼的,不是用來吼的。...

如果男人連你的生命都不在乎,還有必有繼續發展下去嗎

俊帝豪 只有白痴和這樣的人繼續發展下去,生命是乙個人最寶貴的東西,如果對方連你的生命都不在乎,那他還會在乎什麼呢!雖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那只是個別的,就算大難臨頭各自飛,那也是災難會讓兩個人喪命,也是為了自保。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在乎對方的生命看什麼情況了,如果是女方動不動就一哭二鬧三上...

老婆太冷漠,對什么都不在乎,感覺心死了一樣。連話都不和我說

我也懷孕中 也是有時候不想理我老公 這幾天就是愛理不理的 我老公很賤 你不理他的時候他卻很要跟你說話搭理你 你這幾天跟他好了卻屁也不放乙個 懷孕中的女人心情愉快是最重要的,所以你盡量大度點順著她點 我之前一直和我老公吵架 我動不動就生悶氣 其實你老婆不理你她心裡也不好受 這樣對你們的寶寶不好 那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