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根本沒有所謂感動,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對嗎

時間 2021-09-19 16:15:28

1樓:動漫腐女啊嘞

如果真的浪費的很多時間最後是因為感動跟你在一起的,那也不是喜歡,也不會在一起長久,畢竟你也是感動她而不是她喜歡上你,不能保證下次別人感動了她她跟別人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會被自己對某個人的一往深情而感動;可是,假使這份深情由始至終只是感動了自己,卻感動不了對方,那是多麼的蒼涼。

3樓:在仙水巖梳妝的玉蝶梅

不要在浪費時間,感情的事不能免強,隨緣吧

4樓:武真一

你可以對她說,雨下的很大,你卻一直在為別人撐傘,卻不知道你背後為你撐傘的人,當你回過頭來始終會敗給為你撐傘的人。

5樓:星空歲月

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我也遇到過

6樓:瓏桬

對,我試過了,就算成為戀人,也得不到快樂,付出太多,會累,不如找個愛你的人,活的更好。

7樓:給顆糖唄心太苦

不對,只要你喜歡她,堅持,總有一天她會看到你的真心,接受你。不過你也要看清楚她是不是值得你這樣付出的人,免得自己心傷

8樓:不再寂寞

對!我就是這樣的!堅持了十來年!結果還是……!

9樓:羽落幽冥

也對也不對、堅持不一定會有收穫、放棄就意味著徹底失去、轉身不代表放棄、也許背後會有一個更適合的、心如何想、那就如何做、至少、不會後悔

10樓:鹹夜夢

\(^o^)/yes!

11樓:發廣福州州

不對,人的觀點是可以改變的,只要喜歡就去爭取,不管成不成功起碼努力過,不努力怎麼知道結果呢?

12樓:一個嶄新的逗比

學會放棄,試著換位想一下如果你對她或者他沒有感覺,你會怎麼樣,

13樓:首恩

對啊,對沒有感覺的人,根本不可能有愛,勉強自己,也是對人家的不負責任。

14樓:檸萌檬七

看你對他(她)的感覺

15樓:

對。感動歸感動,即使你把心掏出來,她也不為所動

16樓:護花q使者

說的容易 做的難 很難放下的

17樓:八十四點兆

如果要感動她,肯定需要很長時間的。如果不想一直等就放棄吧

18樓:沒醒的紅酒

真理!時間即使是浪費,也要浪費在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身上。

19樓:府冰之

嗯!要麼戀愛到結婚要麼高傲的單身別拿自己的青春陪別人的老公(老婆)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人,為何不喜歡一個喜歡你的人呢。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繁芃芃花名

"有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的人煩你不說,不煩你他也不說,一有機會他就會跟你吵,這些人心理都不健康”

這話她說出來,就是要提前告訴你,她以後則有這些表現出來的情況,讓你提前先有個思想準備。她這樣說,也是偶爾為之,並不代表不喜歡你,也不是說不要和你做朋友了。人之間這樣的小吵不算太過。

重要的是要珍惜現在,把現在一切當成發展未來友誼的堅實基礎,當跳板。

她的話沒別的惡意的意思。但你應多表現自己。

22樓:

針對兩種可能性的分析:

第一:是你好友的角度說出這種話,是在坦明一個人的性格(他人) 是用“諷刺”的語調(開玩笑)說的語句,無特殊的意義。

第二:也就是針對你來說,你很在乎的那個他說出的語句,很有情調婉轉的意義。他好象在告訴你自己的心聲:

“我不喜歡你 不要勉強了。”或是告訴你他對別的異性沒什麼好感,請你不要勉強把我和(她)撮合到一起了。

本人根據多年的情感經驗分析如上,具體的意思要看說這句話的人以什麼角度(朋友、戀人等)針對誰來說的。比如說要是異性針對你來說的,那就很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不要再纏著他了;要是針對另一個她來說的,那就對你很有好感。

順便路過寫此貼 不好請不要加分

23樓:

就是說有的人,是很簡單的,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從不偽裝自己的情緒,別人都能很簡單的瞭解他,跟他在一起也會覺得世界也很簡單,不用時常算計著。

而另一種人呢,是讓人猜不透情緒的,他是討厭你還是喜歡你,你都無法從他那兒感受到任何諮詢,對摺這種人,人總是會感覺很累,因為不確定自己做的是否符合那個人的喜好,太多的不確定,會讓自己和別人都感到心煩,感到厭惡,沒有信任,只有永遠的勾心鬥角。而且會抓住你的某個小辮子,將所有錯誤都推到你的身上,讓你感覺你們吵架,那責任也永遠在你,他永遠都是對的。這種人自己活得累,也連同身邊的人都跟著猜得累,活得不自由,不開心,自然不可比擬簡單快樂的人那麼身心愉悅健康羅

24樓:

他不能完全確定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他想要你告訴他 認可他 他會更加的自信

25樓:迷路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陰陽怪氣的,有事沒事就和他吵,挺煩你這樣,但他又不是很討厭你,甚至可能有些喜歡你,你這樣忽雲忽雨的,讓他弄不清你到底對他有什麼看法,以為你討厭他,實在鬱悶得不行了他才講這樣的話的

26樓:烏龍世界

年輕人總是心服氣燥的 有話就直說 正常 要是心理不健康的可能就是你了 他說的話你放在心理 說明你還是屬於小心眼的那種人,更本沒什麼需要解釋的,比如愛一個人還需要什麼理智嗎還需要什麼解釋。

27樓:近在她鄉

你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別人來煩你你不說話不和你說你也不說總之你都不說一有機會你就要說....喜歡還是不喜歡

28樓:茶茶愛妮

你倆什麼關係先確定下唄?就當他tm廢話呢.自我反省到底對你什麼想法呢.

具我分析他討厭你..最後還罵你一句心理不健康..呵呵,趕緊離他遠點,我看他心理才不健康呢~!

有什麼話都憋在心裡不說,你還和他溝通什麼吧?遲早也得把你整瘋嘍~!

29樓:南山望北斗

哥們,繼續努力,還有提升空間,至少沒說----滾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再***纏著我我就死去

30樓:我是張東亮

裝比呢別搭理這種人,要想治理他的話只要找到弱點他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表明了,你們兩個性格不合,他(她)受不了你,他(她)也不想去包容你。算了,何苦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有點花心 要小心,提前做好思想準備。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玩曖昧呢

可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是陷於自己的感覺而已可能是裝糊塗,喜歡眾星捧月的滋味

可能喜歡你,但不敢說,靦腆女孩還是有的

還可能,清楚明白就是不告訴你,算是一種考驗的辦法到底啥樣,自己辨別吧

34樓:魔法墨者

喜歡一個人,就大膽的去喜歡!

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去喜歡,不喜歡,得到了那也不會快樂。!!

35樓:戚思迪

他不喜歡你掩藏什麼,或者說話吊人胃口,

給他的感覺是口是心非

就這麼簡單

36樓:

首先,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什麼?換位的想一下。

接著,想他為什麼這樣?到底我們之間發生什麼?

最後,問題清楚了,答案就有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苯啊.你喜歡一個人就對她好,不老讓她傷心啊.她沒有說出來只是她愛你.你好好反省吧......

38樓:剪不斷vs理還亂

幹嘛那麼在意別人說的每句話,太累了。

39樓:小茶物語

意思呢就是暗示 你到底對她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她不知道,你什麼都不說 還老是和自己鬥嘴真不知道什麼意思

呵呵你明白麼?

不要浪費時間的名言,關於不要浪費的名言

關於不要浪費的名言 1 請珍惜 愛護每一滴生命的源泉。2 提倡節約用水。3 成物不可損壞。4 欲求溫飽,勤儉為要。5 珍惜點滴,珍惜生命之源。6 勤能補拙,省能補貧。7 成由勤儉破由奢。8 人人護水,保護環境。9 緊緊手,年年有。10 節儉本身就是乙個大財源。辛尼加。11 節儉本身就是一宗財產。英國...

她說叫我別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哎,她說叫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了,我怎麼辦?

放棄吧!看語氣很直接一點也不委婉。說明她對你真的沒有感覺,你再不放手只會讓她討厭你,最後連普通朋友都沒的做了! 呵呵,這兄弟我並沒有勸你鼓起勇氣的意思,那種做法只能是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放下身價換來的是人家的冷漠 不值得 既然說的很明顯了那就做個普通朋友吧,就像你說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我也跟你說過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當對方給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意味著對方對你是沒有任何感情的,你應該慶幸對方沒有騙你,你確實不應該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你好,我個人覺得如果別人已經對你說了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的話,那麼你就最好讓關係戛然而止吧,因為你們不合適,也不要再繼續下去了。這明顯就是在拒絕你,不想讓你為了他浪費時間,因為他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