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生最喜愛什麼樣的玩具

時間 2021-09-19 16:15:28

1樓:戴樂悅

我還是覺得筆記本很好

我就很喜歡

2樓:羅莉無敵

你喜歡豬寶寶?我前些天剛買了只黑色的圍巾豬的說,呵呵,嘎可愛的,一副有點拽拽的表情,心情不爽的時候就抓過來揉幾把,嘿嘿.

其實,也不一定非要豬,偶還有隻腳有半公尺長的青蛙,吸引偶買玩具的關鍵啊,只有兩點,一是手感,二是特別.

說實話,偶對絨布做的玩具的抵抗力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低的說....如果再加上玩具很有特色的話,偶是看到立刻就要掏錢買的,呵呵,不能買也會想上念上很久很久.

所以,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普遍喜歡可愛型的絨毛玩具吧.

而且,據我所知,男生的話,也好像有很多喜歡這類的.[曾經在男生寢室裡看到一幫子大男生在搶乙個毛茸茸的小狗玩偶 (^ ^!) ]

3樓:紫芯花兒

我一直都很喜歡hello kitty!

然後我也很喜歡芭比!

現在我就喜歡自己做的……

以後我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個笛莎娃娃

很多人喜歡會說話

5樓:白色之刃

泰迪熊...

樓上的紫花,看來哪裡都有你的身影呢...呵呵

6樓:四川王洪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抱著巴比娃娃,因為睡覺時抱著好幸福好有安全感啊!

7樓:思落淡然

1.她喜歡的明星**

2.毛絨玩具

3.裝飾性的(手鍊,項鍊......)

8樓:善智純

***我就覺的這種挺不錯的

要是選擇乙個粉紅色的,那更棒了

你要是買乙個什麼熊啦什麼什麼的只能放在家裡***可以隨時隨地的放在身上,也能用上

多好,無聊,鬱悶的時候,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

沒選擇了,就這個吧

9樓:收集淚水

sd絕對喜歡!

就是好貴的...

10樓:傻吼吼

我就比較喜歡diy(do it yourself)來的東東 既是你用心想出來的又是你親手做的 顯得有誠意還有創意 也不怎麼貴 還稱自己心意 何樂而不為呢?

11樓:傻蛋加弱智

我 童 年 最 愛 電 動 跑 車 玩 具 噢 .

因 為 從 小 就 愛 看 賽 車 節 目 噢 .

12樓:

女孩子最好的玩具就是男朋友,絕對好用

13樓:

有些女生喜歡模型飛機````

14樓:

我有幾個朋友都喜歡巴比

15樓:加布麗

是多大的女生啊?大一點的女生是不會喜歡玩具的!一些漂亮的飾品吧~~或者一本暢銷的書(顯示出你比較有內涵)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多大的女生,不過毛絨玩具所有女生都會喜歡,最好是線條少,很簡單很可愛的。

17樓:幸文柏

可愛、漂亮的東東,如;手鍊,水晶、娃娃,現在送heiiokitty,sd娃娃,毛絨熊,芭比都很流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女友(現在以分開)她就很喜歡鑰匙環,我到了什麼地方,就給她買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絨布玩具呀,嘿嘿,我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特有愛心所以都比較喜歡芭比娃娃之類的

21樓:扈策

恩.....每個女生都會有她自己的個性啊

我女朋友問我,如果她是乙個玩具,我是什麼?

22樓:梵樂玩具體驗館

戀愛的時候諸多考題,只果你不是故意激怒她,而她也還喜歡你,真心回答,無論什麼答案她都會喜歡的。

23樓:

按理來說她23歲了,你們也交往兩年了。發生性行為應該也可以接受了! 我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是這麼想的。

我們很在意自己的第一次。不會輕易和男人發生性關係,那關係到我們一輩子的幸福。但是男人不用考慮這麼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答得不好這就是送命題啊。

女生都喜歡陪著,寵著,哄著,所以務必讓她感覺自己很重要被尊重。比如說女朋友是玩具,你也可以是錫兵小玩具呀。你們倆在玩具堆裡守望互助,非常相愛,但是兩個小玩具的命運纖弱又坎坷。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您女朋友問你這個問題是在試探你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你可以說你是玩具的外包裝,讓玩具不受灰塵的干擾包裹著你不讓你受外界的干擾。

26樓:鵝創天下

我是乙個你這個玩具的愛好收藏者,好好收藏一生一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充電器呀,時不時就得被插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這個玩具的主人唄、

29樓:鐵麟血

抱著玩具睡覺的小孩.....

30樓:知道太多被盯上

我會化身另乙個玩具陪伴你。

31樓:善漢口卣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情僧錄、風月寶鑑、金陵十二釵、金玉緣 創作年代 清代 文學體裁長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爭議) 題 材人情** 初版時間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 字 數 約96萬(程高本120回)

32樓:祥和歲月

你是小孩子,會一直當乙個小孩子,因為一直不懂事,不想長大,陪著玩具

乙個女孩子問我 你是玩具嗎? 什麼意思啊

33樓:all524619啦啦

最服你們這種不拿前後話直接沒頭沒腦一句就問啥意思的= =

我哪兒知道啥意思

34樓:喪屍的小學生

你回她:是的,你想玩嗎?

我在擺攤賣兒童玩具,想問問大家什麼樣的玩具比較好賣。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的地方什麼都比較好賣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賣玩具的,現在不好賣。農村鎮上

37樓:

益智類,小孩喜歡,家長覺得值得

什麼樣的女生最惹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惹人喜歡?

迮溫卯醜 這問題太廣泛了吧 自大 肉麻當有趣 髒 萬事通等等.個人認為 不重場合,亂發脾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惹人喜歡? 有修養和素質的女人,自帶氣質 原因很簡單,因為愛情一旦步入婚姻,就不僅僅是相互吸引那麼簡單,要面對的是柴米油鹽和一切繁雜的瑣事。如果一個女人,不懂得如何經營自己,她自...

女生喜愛楊超越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女生喜歡楊超越就是一種很喜歡的感覺。因為楊超越是樸實的女孩兒。她不像其他女生那麼做作。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會喜歡楊超越啊,因為楊超越自帶搞笑的錦鯉特質,然後長得又巨好看。我覺得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因為如果連女生都喜歡她的話,就表示他是乙個非常成功的人。楊超越在一些方面還是比較有才華的,喜歡她的話就會向她靠...

什麼樣的女人最討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

靈兮情感挽回 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唯愛一萌 1距離 距離是一種兩地相思的感覺,當然這裡我說的愛情,不是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