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聰明的女人不要跨“階級”結婚,灰姑娘只是童話嗎

時間 2021-09-19 16:16:29

1樓:洵洵說歷史

門當戶對這句話永遠是自由,年輕的女孩子想通過漂亮的臉蛋,來實現跨越階級,來實現財務自由,來實現讓自己過上公主式的童話生活,很抱歉,這隻能是想象中發生的事情,有錢人真的是傻子嗎?難道漂亮的女孩,家境都非常的一般,富裕人家就沒有好看的女孩嗎?我們要明確的知道一件事情,你這個女孩長得好看又會說話,你又懂得如何討有錢人歡心,有錢的男人願意跟你在一起玩兒,但是結婚一定是不行的,因為有前人的階級觀念,是根深蒂固的。

有沒有認真的看過灰姑娘這個童話?灰姑娘是把南瓜變成了豪華的馬車,是把圍裙變成了高貴的服裝,室友留下了一雙在那個時代絕無僅有的水晶鞋,才讓王子對她念念不忘,因為在那個時代,灰姑娘的這一身裝備足以證明她也是一個貴族,如果灰姑娘剛一出場,就是破舊的衣服,蓬頭垢面,王子還會對她痴心不改答案當然是不會。

而且王子在找到灰姑娘的時候,王子現這個姑娘他們家也算得上是中產階級,只不過是因為後媽對這個姑娘不好而已,所以嚴格的來說,灰姑娘與王子是門當戶對的,年輕的女孩子,醒醒吧,別再想那種嫁入豪門的童話故事了。

在娛樂圈再演一屆,確實有很多女星嫁入了豪門,但是結果呢,他們的日子過得真的開心快樂嗎?她們受盡白眼,她們受盡委屈,甚至都沒有自己的人身自由,這樣的婚姻,這樣的跨越階級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還是那句老生常談,找一個跟自己實力對等的結果,這樣你的婚姻生活才不會那樣疲憊,即使你真的能夠嫁入豪門,你也未必能夠在豪門生存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跨階級結婚,可能之後就會發現兩個人根本不合適,但是卻很難走出來了。灰姑娘的確只是童話而已,並不適用於所有人。

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是的,因為階級不同,所以你和物件的一些理念就會不同,時間久了會有矛盾。

4樓:情感的碎片

灰姑娘只是童話,也只能是童話,因為現實世界中有太多的功利了,這些都是人類的劣根性,所以灰姑娘現實中並不存在。

5樓:明媚說娛樂

因為跨階級的婚姻很難幸福。灰姑娘只是童話,現實的婚姻逃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結婚和戀愛!在情感方面有何不同

6樓:幹了

這個,很多人的女友都跟一個或者幾個同居過,可日子還是過來了

如果不結婚,你現在玩玩就放手了。

如果結婚,好好珍惜她吧,畢竟,唉,好好把握,不痛快總會過去的。

7樓:東海豬寶寶

戀愛只有愛情,而結婚是將愛情變成親情,結婚也比戀愛多了一份責任。

8樓:小籠糕

結婚後會有更多實際性的事情要考慮吧

9樓:turtle捷

戀愛,你可以耍寶抄,襲可以發脾氣。

如果對他(她

)沒感覺,就可以輕鬆走人,沒有後顧之憂。

結婚,你們將會有小孩,儘自己的義務去撫養小孩。不可以隨便走人,因為你們有小孩有責任。

戀愛,你可以試一試,看一看。

結婚,你可要考慮清楚再做決定,是自己終生幸福,也是對方的終身幸福。

10樓:

即時說了。你也體會不到。

每個人感覺不同。

有人說結婚後最幸福。

有人說戀愛最幸福。

你只有自個體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你是自由的,你可以不為金錢負責,不考慮未來的生活各方面的消費,你們可以在一起,不樂意就分手,而結婚就必須雙方共同負責支援和寬容,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戀愛,情感,結婚 40

12樓:k良許

男人的核心bai

競爭力說白了也就du是婚姻三要素,zhi情性錢。dao感情對應情版商和出現的契機,也有權

撞大運的,在姑娘最需要男人的時候趁虛而入得到芳心的,常見於學生時代;性對應顏值;錢看你爹給你準備的老婆本和你自己的收入!

條件高不成低不就,人格魅力太平凡,甚至溝通都有障礙,人家姑娘的顏值是絕對可以變現加分的,為什麼要選你?

如果想要降低戀愛難度,得往下找,得找把你條件當回事的姑娘,比如她家境一般,收入低,學歷低,必須抓一個男人養她。而這種姑娘但凡長得順眼點,都可能往更好的男人那主動撲去,所以漂亮的就別想了。

你的優勢一定要給那些稀罕你優勢的人。比如個矮的妹子特別稀罕個高的,沒房沒戶口的特別稀罕有房的;學歷低收入差特別稀罕穩定工作的,這樣她們才可能去包容你內向低情商,不善言辭的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的啦copy

,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會遇見一個或幾個伯樂,賞識自己的人,當然,你也不必強求所有人都喜歡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真正合拍的人或許就在下個路口,不要自卑更不能妄自菲薄,我覺得你非常優秀了,自信起來,多結交新朋友,祝你早日遇見對的她

14樓:何

不會啊,只是沒遇到適合的。被女生拒絕很正常,她是怕你纏著她,故意這麼說,你這麼優秀,**會沒人要

15樓:不同

你只是沒遇到欣賞你的人,情調和情商要培養,發揮自己的特長,找到自信和女朋友。

戀愛結婚有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一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qq,最初一個星期都是在qq上聊,一週後,她說: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

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就說那我陪她去。她說可以。於是第一次約會,我跑去水果超市每種水果買了2個。

然後就去等她,她早就在那裡了,多不好意思,我說因為不知道她喜歡吃什麼水果,所以就忙著選水果去了,一樣選2個,所以遲到了,她很高興的說沒關係。後來我們名義上說是去圖書館看書,其實**還有心情看書嘛,剛好圖書館坐滿人了,我們就說到外面的草地上去看書,在那個昏昏的燈光下,我們抱著書,卻一直在聊天,聊自己的過去,聊自己的愛好,反正就當作是一個朋友一樣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回去的路上我還給她買冰激凌吃,反正很浪漫了,嘿嘿。

又過了一週,我吃完飯約她出去操場上散散步,她出來了,我們就在操場的跑道上走啊走,我開玩笑的就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她也沒反對,嘿嘿,後來我們坐在看臺上看星星,我說做我女朋友吧,她把頭埋到腿下面去,不好意思的說太快了吧,我說咱們跟著感覺走就是了。她就半推半就的答應了,剛好走出操場,碰到那天過生日的哥們,我故意把她的手緊緊拉著,意思就是在朋友面前確定了我們的關係了,我哥們笑我,你們才認識半個月,這麼快就確定關係了?我笑著說,跟著感覺走嘛,我看她當時紅著臉笑著預設了。

嘿嘿,就是這樣,我厚著臉皮把她追到手,到現在已經過去4年了,我們也要結婚了。

女人嘛,肯定不好意思噻,所以你要主動進攻啊,想方設法的把她手牽著,如果她不是特別拒絕你,那麼意思就是預設了。給你出一招,既然她不排斥你,那你就繼續接近她,全心全意的去追她,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還要注意一點,你就不要總是去問一個女生不喜歡回答的問題,只要你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總有一天她自己會說出她的苦衷給你聽,並且當你真的打動她的時候,讓她有安全感的時候,她會主動來到你的懷抱尋找避風港的。

所以哥們,喜歡一個人,就用心去追,要用真心。

愛一個人,是要動腦筋的,不要給自己找藉口說沒有時間。我給我女朋友過的第一個生日,也就是我們確定關係後半個月,我給她過了她這輩子都難忘的生日,傍晚先是請她們同學吃飯,唱ktv,最後都散了,我帶著她來到我們確定關係的球場,我早就安排好了,我在球場的一個位置放了一束玫瑰,走著走著,她就在微微的燈光下看到了,我說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了一束玫瑰喲,她好驚喜,她其實知道是我給她準備的。我事先叫我哥們在球場中心把煙花準備好,聽我的暗號,然後就放煙花。

我對著球場大喊一聲:***我愛你!伴隨著操場上那一個個互不相識的情侶的歡呼聲,煙花在夜空中騰空、綻放,把她驚喜的嚇了一跳,她的眼眶都在煙花中都溼潤了,她緊緊的抱著我,說:

謝謝你,親愛的,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們大四上學期去實習的時候,我們都是師範生,專業不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實習,有一天,她說她胃不舒服,我就跟我們帶隊老師請假,說我要去報名研究生考試(其實是騙老師的,嘿嘿)就請了一天假,偷偷跑去看她,當然我找不到地方,所以這個時候,她的朋友的作用就出來了(所以你要跟她的寢室的好朋友搞好關係才行),我平時經常請她們寢室的一起吃飯,都很談得來,我就跟她的室友打**,說我偷偷跑過來了,叫她來給我帶路,她朋友看到我這麼用心,當然很樂意幫我了,就來接我,我就在路上買了一箱牛奶提著,也給她同學買了一些水果,嘿嘿犒勞犒勞她嘛,當我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時,她還在輔導學生上晚自習,她看到我,不管那麼多,就衝了出來,拉著我跑到角落去,熱淚盈眶的抱著我不放,我說這裡是教學樓哦,學生看見了影響不好。她才不管,就是抱著我不放。現在想起這些,我似乎又回到了當時,很感動呢。

總之一句話,如果你真的愛一個女生,那麼你肯定會有你愛她的方式的,你要去做,勇敢的去做,要讓她知道你愛她。這就是我的故事,採納吧樓主,祝你成功。

17樓:

已經去上了大學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如今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了,更何況你拿不出文憑豈不是更難?再說了你也要對得起你父母給你交的學費啊!

真的不想上就自己去退學費出去工作,整天就知道談戀愛,一點兒不懂得賺錢的辛苦,你父母可真是把你給慣壞了!只想著依靠男人怎麼行?你說要一起努力買車買房,可是連學習你都學不好,你能幹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狀況和我出奇的巧合。

我也沒有拿證書,也沒有拿畢業證,出來找工作很辛苦。很累。你受得了嗎?

建議你還是讀完,也不差這麼一年了。加油一點就過去了。

要麼,你出去工作,努力的工作,做出一番事業來。

望採納。

19樓:

好好學習,只有學習好了出來才能找好工作,找到好工作了才會不愁錢,不愁錢了才會跟誰在一起都沒人反對了。這所以的前提就是好好學習。沒有證書就沒有好工作,就沒有錢,就沒人支援你們了。

20樓:

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似乎我也面臨著同樣的困境。家裡一直以來都認為上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而我的男朋友也早就不上學了。

有時候想想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去,但是想到家人我卻不得不那樣做。我想我的未來不會後悔,我想我可以給他和未來的孩子更好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必須好好唸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似乎沒有理解父母為了你將來的幸福所做的付出!?上大學的年齡,應該是人生奮鬥的階段,尤其是知識積累,努力方向明確的時候,當然可以相往美好的愛情,但要做好主要的學習業更重要,既然知道以後就業有很大難度,還應該為今後做一些就業技能學習,能力和機會,加上自信努力,前途才能會好一點。你心想一些什麼啊,感覺不好*。

為什麼說人太聰明不好,為什麼說女人太聰明不好

在水一方 假如你天生聰慧,點額知尾,人人贊你紈心慧質。你先不要高興太早,自古以來,太聰慧的女子都不幸福。唯其聰明,自然就犀利通透,洞察一切,看事情總是能一下子擊中要害,讓你無所遁形。男人可以欣賞聰明女子的才智,但在對方眼皮下生活,連慣常扯謊的小毛病都不能發揮,說一句話就被看到心裡去,威脅太大,難有安...

為什麼說 聰明的女人會「克制」笨女人會反著來

因為聰明的女人知道適當的克制才能讓男人更喜歡自己,而笨女人則會不斷試探男人的底線。每個人都有這樣乙個習慣,在你想得到一件事物之前心裡會十分重視,做好了怎樣去珍惜的規劃,一旦得到了這件事物,就會把之前要珍惜的念頭全都拋之腦後。女人要懂得這樣乙個道理,只有愛情來之不易時才越能顯得可貴,才會使擁有者倍加珍...

為什麼說不要去招惹離婚女人,為什麼說 「永遠不要碰乙個離婚的女人」呢?

可能因為離婚的女人都是脾氣不太好吧,容易發脾氣,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去招惹。離婚的女人心思很脆弱,受過傷,防備心很強。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也不會再輕易交付自己的感情。所以若是喜歡上離婚女人,你的追求之路要比別人辛苦許多。要有一定的耐心。因為離婚的女人在對待感情的時候會比較認真,如果你不是抱著認真的態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