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凡的女孩,15歲,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脾氣超好,這是什麼心態,這樣好嗎?這種心態表明什麼

時間 2021-05-06 05:10:34

1樓:東北滴蝶

大度心寬,肯定對人對己都好,不計較

2樓:棠棣之華

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說明她性格淡漠,要是嚴重的話那就是冷漠,但是脾氣好就說明她包容心強,總之他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3樓:胥佛

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的心態。我也想啊,

魯濱遜漂流記感想 50字 40篇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讀了丹尼爾笛福著寫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

故事主要說了魯濱遜在一次航海中,出了意外,隨著海浪漂到乙個可怕又無人的小島上。在這個無人的小島上沒有房子,沒有食物、沒有衣服……,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條。但他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他就在山岩下找到了乙個住處,並且還學會了種大麥與稻穗等等……

這個故事主要突出了魯濱遜不屈不撓、勇敢、堅持的精神。他在島上生存了二十七年,多麼漫長的時間啊!都是靠堅持,一步步走下去。

他這種精神我們人人都要學會,不管在學習上,生活上等等。都要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真勇敢,他在荒島上生活了27年,多麼漫長的時間啊!都是靠堅持一步步走下去的。我們在生活中,我是學習生也要學習他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講述了魯濱遜在一次航海中,出了意外,隨著海浪漂到乙個可怕又沒有人的小島上,沒有房子沒有食物,沒有,衣服等等,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條,但是他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她自己學會了大概,住所,種大麥,養山羊,最後救了一位船長。返回到了英國。

7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是個勇敢的人,面對困難很冷靜…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不要只往壞處想,也得往好處講…

(我個人認為不用那麼多,簡潔一點較好…不然寫的長篇大論的,就是在縮寫文章…到最後才寫到自己的感想…主題就就感想,寫那麼多只是廢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孫漂流記是勵志的故事,也是體現西方文化的故事。讀完這本書後,感想無奇不有,但我相信,最多的一定是:沉著應對,冷靜面對,在困難面前不能退縮,必須樂觀的面對,不然會被挫敗,輸在起跑線上了。

50歲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9樓:暴走少女

在這個年齡段的擇偶偏好上,他們更嚮往的是「適合自己的」,比如30、40代的女性們,是更適合50歲男人的,他們也很清楚這一點,真的尋找第二春,一般也會有這一種要求,內心有著「安穩感」,彼此之間的感情很好,能很快磨合到一起,這可是男人們最想要的安穩。

1、滿足歸屬感和穩定感的需求

乙個男人在這個年紀大多都是經歷過感情的傷害的,所以對於這些在情感上受到傷害的男人來說,其實更想要的就是乙份穩定和歸屬感,希望可以找乙個理解自己包容自己的女人,生活才會更有意思。

2、越年輕的越喜歡

乙個50歲或60歲、有家庭、有錢的男人只想玩遊戲。他們厭倦了婚姻中的平凡和孤獨,但不想離婚,所以他們在婚姻之外尋找刺激,所以他們尋找的女人自然越年輕越好,而且往往是二三十歲的女性,因為年輕女性會給他們青春的感覺,讓他們覺得自己在瞬間變得年輕多了。

3、性格好的女人

男人越是年紀大,越是希望可以找乙個性格好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才可以讓家庭更加溫馨和和睦,相處也會很愉快和輕鬆,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就會很開心。

10樓:東京飲品

1、自重、自愛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自己都不愛自己,哪有人會喜歡你,懂得愛自己的女人生活不會隨隨便便的過,她們會更懂得享受生活,讓自己過得幸福。

對於隨便的女人,中年男人更多的慾望方面的喜歡,自重的女人會讓中年男人更放心,而自重的女人在他們心中分量也會重一點,對待自重的女人,他們也會更好一些。

好上鉤的女人會有很多男人追求,但是這樣的女人也容易讓中年男人害怕,而中年男人喜歡自重自愛的女人。

2、性格溫柔、好溝通

男女相處最害怕無法溝通,年輕的男人可以容忍小女生的刁蠻,但是到了這個年紀,那些刁蠻任性的女孩子不再是男人寵愛的物件。

相比之下男人會傾向於溫柔的解語花,在這個年紀,跟家裡的女人沒有太多話說,反倒是願意跟外面的女人傾訴心事。

乙個好溝通的女人比固執的女人更討人喜歡,男人也容易敞開自己的內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說出來。中年男人喜歡性格溫柔、好溝通的女人。

3、會打扮、舉止優雅

乙個成熟理性的女人是吸引男人的,她們會穿著合身的衣服,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即使不是特別漂亮的臉,經過衣服的搭配也顯得耐看。

男人到了這個年紀,都知道漂亮女人不好惹,他們更喜歡那些舉止優雅的女人,做事毛躁的小女孩,即使是再美麗,也只是讓男人暫時的喜歡,長久的相處還是得有內心的魅力。

11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成熟的女人。不會動不動就生氣成熟的女人,會給人大氣,端雅的感覺,並讓你覺得容易相處,能照顧好乙個家庭。

.聰慧,善解人意的女人。這種女人很招人喜歡,因為她們一眼看透他人的內心深處,了解他們的需求,理解他們的難處,分擔他們的憂愁。

有上進心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能協助男人組建乙個較為穩定幸福的家庭,因為她有一種積極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熱情,會帶動男人努力賺錢養家。

12樓:dc_霜之哀傷

50歲男人喜歡的是乙個有交際能力,有經濟能力,能幫助他的事業,能安慰他孤寂的心靈,又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和他老婆完全不同,卻又不想成為他老婆的女人。

13樓:殭屍公爵

1、現代感一些的女人

處於這個位置上的男人都是事業有成,有身份和一定地位的男人。外在比較鮮亮的女性容易受到此類男人的喜歡,因為兩字「相配」。

2、成熟而又愛撒嬌的女人

50歲是很有氣度和穩重的年齡,此時的男人比較喜歡成熟和偏撒嬌一點的女人,在他們看來,成熟的女人和自己有共同的話題,而會撒點嬌的女人更有情趣。自己已經衣食無憂了,那生活自然需要點味道的嘛!

3、性格好的女人

男人越是年紀大,越是希望可以找乙個性格好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才可以讓家庭更加溫馨和和睦,相處也會很愉快和輕鬆,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就會很開心。

4、越年輕的越喜歡

5、有**力的女人

對於平實無華的女人,50歲的男人不太感興趣,就算女人對他再好,他也只能以禮相報,不會對之動情。女人要有點**力,將自己裝扮地**一點或許對他來說更有**力。

14樓:77mealie下劃線

1、互補的女人:他們沒有興趣和你競爭。對他們而言,競爭就像是和男人約會。關鍵在於學習發揮你真正的雌性能量、跟他的雄性能量互補。

2、注重儀表的女人: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代人日益重視科學飲食,健康營養,所以那個年齡段的女人,如果注重保養,善待自己,絕對不會淪落到「人老珠黃」的地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50歲男人喜歡懂事知性的,50歲的男人可不想20幾歲的小夥子一樣有耐心哄著你了,他們喜歡懂事的,不是隨便莫名鬧脾氣,不過能也要會偶爾適當的撒撒嬌什麼的,讓生活更有趣一些。

16樓:醫者

五十歲的年紀已經過了天命之年了,什麼大富大貴,美女那些已經不在乎了,五十歲的人只求有乙個賢惠,對家能負責的女人,其次還要會做飯的。

17樓:58鹿港

50歲男人喜歡懂得照顧家庭的女人,因為乙個男人到了50歲了,基本對生活是沒什麼要求的了,只需要乙個穩定的家,也需要乙個穩定的後盾,就需要自己的女人更加愛家,把家照顧得更好。

18樓:回雁三清風

50歲的男人喜歡溫柔顧家的女人。

看完美國電影《聞香識女人》你最大感受是什麼?

19樓:知心哥哥

《聞香識女人》這部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可謂是簡單而又震撼。男主阿爾帕西諾,也是我喜歡的男演員之一,他的演技我覺得單純文字是不足以描述的。

電影中男主(阿爾帕西諾)中校,飾演盲人,在電影中中校雖然失明了,但是他的嗅覺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比如說:他可以通過女人使用的香水或者洗澡用的沐浴露就能判斷出這是一位怎麼樣的女性。

看到這裡,不能片面的理解中校就是一位**,不,不是的。阿爾帕西諾飾演盲人,在本片中把盲人這個角色演的栩栩如生,很真實,從他的言語以及他的行為舉止,在平凡**的舉止中又透露著尊貴無窮的統治力,放佛一位氣場強大的演講家,尤其在影片最後那段精彩絕倫的演講,保護了一位將成為替罪羊的學生,同時又吸引到了場下的美女政治老師,真可謂是十分之精彩,十分之激奮人心,強大的氣場足以征服在場的所有人。

結局很暖人,兩條互不干涉的平行線,兩個不同的人生,在兩條線相交之後,各自的生活都因彼此而變得不同,成為忘年之交。

最後,中校回到家逗著年幼的小孩,看著他們開開心心的,讓人暖心。

這部電影,對愛、尊嚴、生命做了完美的詮釋。電影中沒有過分誇大的震撼,也沒有平庸的畫面,電影最終表達了:自己要勇於去追求自己熱愛、嚮往的生活。

不論前方有多麼大的坎坎坷坷,堅定信念,走下去就對了。

20樓:夢裡詩書

單看片名可能會讓很多人誤以《聞香識女人》是關乎愛情的浪漫童話,但實則這是一場失明中校與迷途學生兩個男人間忘年交的故事,電影妙於「聞香識女人」是乙個節點,從而在引出阿爾·帕西諾那場足載影史的探戈舞曲,更將對人生的見地寫滿優雅的詩情畫意。

當兩個看似昏暗無望的人生因命運巧合交織於一,他的善良純真點亮了一位紳士陷於絕望的無光世界,他的遠見卓識引導一位學生走出迷途的窘境,他們共同扶協對方走向光明,將雙方的人生軌道回歸正軌,單就電影藍本的劇情性言,這是一部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在那好萊塢電影佳作迭出的**時代劇情並未有多麼光芒耀眼的作品,如同一碗火候恰到好處的心靈雞湯,味有餘卻不甚鮮美,而阿爾·帕西諾在電影中渾然天成的演技就猶若最好的味料,他那浪漫**的探戈舞步,他那粗鄙卻深諳真理的學校演講,使電影變的幾近完美。

阿爾·帕西諾在《聞香識女人》中他兩鬢以稍顯花白,但那一絲不亂的棕髮,得體筆挺的西裝,他的出場彷如還是十八年前《教父2》裡那位**黨紳士教父麥克柯里昂,而失明中校這一人物,雖然讓他的眼神失去了往昔深邃的靈態,但卻更加映襯出他精湛的演技,電影中他為了化解學生查理的尷尬,與素不相識女孩共舞,伴隨著《por una cabeza》的配樂,看似盲人卻有以自信有度,進退自如的舞步,將探戈的魅力給予了最為精彩的呈現。他作為盲人卻敢開著法拉利在街道飛馳,面對警察的盤問能鎮定自若,派頭十足,作為觀者我們都能看出他是盲人,而如你以當局者的角度相信同樣會被迷惑,帕西諾憑藉此片攬獲奧斯卡最佳男主,只能說這是乙個已然遲到十八載的認可。

電影通過兩個多小時劇情鋪墊和出色的人物塑造,在最後迎來全劇高潮,此時中校已然與查理成為摯友,並作為查理的父母代表出席了查理不願出賣朋友面臨被開除的討論會,在禮堂上面對學校的偽善和查理對待朋友正直不失原則的秉性,此時的阿爾·帕西諾一改面對少女時的溫柔,站起激辯慷慨陳詞,那句「我看到過很多年輕人胳膊被炸斷,腿被截肢,但都不及醜陋的靈魂可怕,因為靈魂是沒有義肢。」給予了學校最有力的駁斥,尊重自由,推崇個性的美國精神也在此有以入木三分的呈現。

舞不盡的探戈是人生,電影中的探戈舞曲《por una cabeza》有個很好的中文譯名一步之遙,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境我們很多時候總在望而卻步,如查理會有孤獨會有迷茫,如中校會想抽身會想放棄,但人生卻從不應該真正停步,因為這世界從來就不存在永恆的黑夜。文/夢裡詩書

15歲的女孩應該怎樣打扮呢,15歲的女孩應該怎樣打扮呢?

雙面angel帆 俏皮可愛的鄰家女孩打扮自然清新。針織衫,外套這些秋季時尚單品,靚麗的色彩搭配扮靚這個沉寂的季節,燃起秋冬亮色心情。美美的穿衣搭配讓你美翻天哦。俏皮可愛的乖乖 扮自然清新。靚麗的色彩扮靚這個沉寂的季節,點亮秋冬亮色心情。美美的搭讓你美翻天,更具有減齡作用 穿一些揹帶褲之類的時尚型衣服...

適合15歲女生用的衛生巾,15歲女孩,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

wm蝶一 潔伶全程護理裝,含香薰片專為4 5天設計 安兒樂,夜用 纖巧,加長版 好舒爽,絲薄型,特長日用 你可以每樣買一包,試試哪個更好然後再做正確選擇如果我的答覆你滿意,請及時採納!祝你新年快樂! 生當如你 七度空間少女系列衛生巾,是專為少女而設計的,用純棉的舒服點。少女系列,是專為像的少女而設計...

適合15歲女生用的護膚品,15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藝璇學姐 可以考慮用歐詩漫,平價好用,比較適合青少年。 依詩黎 這個年紀補好水就很可以很可以了。補水麼,不用追求外國貨,外國貨選不好的話還刺激 這麼青嫩的 別給壞了底子。 充瑋茆偉茂 fancl不錯,vichy平衡油脂也行 再好點雅漾 clinique的潔膚不錯 如果你 沒什麼大問題還能負擔得起 我...